高高的花攝日記




【包裝食品】好市多。義美全脂鮮乳.澳洲白玉馬鈴薯.無刺虱目魚肚




《201605》





那天去好市多購物時,

習慣性的往放置鮮奶等乳製品的冷藏房間探頭看去,

才發現原來現在好市多也有販售義美全脂鮮乳了,

因為這款義美全脂鮮乳跟我們之前在一般量販店超市看到的包裝不同,

好奇心起,就買了一組回家喝喝看。

好市多的這款義美全脂鮮乳,兩瓶一賣售價為269元,

等於一瓶價格為134.5,其實也沒比一般超市賣的便宜多少。





在現場購買前就有將鮮奶拿起稍微研究一下,

看看這款義美全脂鮮乳跟一般義美鮮乳有什麼不同,

不過因為沒有一般紅色包裝的義美鮮乳在手邊,所以也研究不出個所以然來。

義美全脂鮮乳一瓶容量是二公升裝,

是使用 H.T.S.T. 低溫殺菌方式,

也就是最能保持生奶營養風味又達消毒目的的殺菌方法。

包裝上也有標示此產品含有奶類成份的過敏原資訊,

另外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還有特別寫出此產品因為跟其它含有大豆類、

花生、芝麻的產品在同一個工廠生產,所以請有這些食物過敏者要特別留意。

(雖然說我是看不太懂為什麼要標注這個?生產線應該不一樣吧?

還是說因為怕機器沒有消毒乾淨會混入其它種類的食物?)









過兩天等冰箱舊的光泉鮮奶喝完後,就來試喝看看這款義美全脂鮮乳囉!

基本上喝起來就是一般的鮮乳味道,我是覺得還不錯喝啦。



☆☆★★☆☆★★☆☆★★☆☆★★╠我是分隔線╣★★☆☆★★☆☆★★☆☆★★☆☆






順便分享一下最近幾個月我很愛在好市多買的生鮮產品。

高家阿木是習慣在好市多買藍莓、奇異果、蕃茄、鮭魚等等,

而我最喜歡的兩種生鮮產品則是澳洲白玉馬鈴薯和無刺虱目魚肚。





澳洲白玉馬鈴薯,179元 /袋。

我自己是覺得好市多的這種白玉馬鈴薯品質滿不錯的,

至少買過這三四次以來,都沒有吃到壞掉或放太久長芽了的,

也不是我不愛吃國產馬鈴薯,而是因為我實在太不會挑選馬鈴薯,

所以很容易隨便亂挑就挑到難吃的。

這款白玉馬鈴薯含有比較多的水份及口感相當細緻且帶甜味,

懶人如我最常將它拿來做『蒸整個馬鈴薯』及『烤馬鈴薯塊』,

不管哪種作法都是既方便又好吃。





無刺虱目魚肚就已經是數不清買過多少次了,

從原本價格較便宜些的一盒有固定價錢買到現在是算重量的。

我這次買了兩盒虱目魚肚,一盒為兩片裝、一盒為三片裝,

兩片裝價格為182元,三片裝價格為270元,

換算下來差不多一片價格為90元左右;

而且好市多的無刺虱目魚肚是一片一片分開真空包裝的,

對於保存來說也相當方便。


會喜歡好市多的無刺虱目魚肚,是因為它真的是『無刺』啊!

這對於很愛吃虱目魚但很不會吃魚找魚刺、

小時候還因為被魚刺刺過喉嚨而去找醫生夾的我來說,

能在超市賣場就能買到無刺虱目魚肚真的是天大的福音。

而且好市多的虱目魚肚說真的還滿肥的,

比我在一般超市亂買的還要好吃許多,

所以我真的是吃過一次就上癮了。

在料理方面,不管是用煎鍋乾煎、烤箱烘烤、電鍋醬蒸都是非常好吃,

像現在天氣比較炎熱,我就會懶得站在瓦斯爐前面顧煎鍋,

就可以將虱目魚肚灑上些海鹽後就直接丟入烤箱烘烤,

等時間到了就有熱騰騰又肥美的烤虱目魚肚可以吃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