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宅配】劉哥功夫滷《傳統老滷汁的健康牛味:招牌滷牛三寶》




《201610》





雖然平常我還滿愛自己下廚做一些簡單料理,

但自己動手煮久了總是難免會感到疲累,

這時候就會好想要冰箱裡面有一些即時冷凍料理包,

不用費功夫自己煮,只要簡單解凍加熱就可以立即端上桌品嚐美味。

順帶一提,我的亂煮廚齡雖然也已經有好幾年,

但每個人總是會有她所擅長及不擅長的料理,

就我來說,我最不擅長的料理就是各種肉類料理啦!

像是牛肉料理、豬肉料理、雞肉料理等等,

而在這些肉類料理中,豬肉我勉勉強強還有一道『滷三層肉』滿拿手,

雞肉則是有『燉煮全雞湯』及『香烤雞腿』也都可以端得上桌,

只有牛肉,我的戰鬥經驗值大概只有30%吧?

(勉強煎過幾次牛排不知道算不算得上牛肉料理?)

所以每次若想吃牛肉類的餐點,

我還是都選擇外食(吃別人煮的)感覺比較實際一些。


『劉哥功夫滷』就是看準我們這些愛吃又不擅長廚藝的食客們,

以冷凍宅配到府的方式,

讓我們宅在家也能享用到最美味品質最優的牛三寶滷味,

不但從選購牛肉食材開始就非常用心,再加上以小陶鍋滷製滷味,

利用陶鍋的優點來穩定鍋內食材的溫度,

在加熱熟成過程中讓食材受熱均勻,並更容易入味、香氣也更加迷人。




劉哥功夫滷的招牌滷牛三寶為牛筋、牛肚、牛腱心,

一份(袋)100公克售價120元,

也可以直接一次就帶走牛三寶(含牛筋、牛肚、牛腱心各100公克)350元又更划算些,

詳細產品訂購請點入劉哥功夫滷訂購單查看。


劉哥功夫滷的產品均為採用食品級真空袋包裝,

並以黑貓冷凍宅急便寄送方式宅配到府。





包裝袋上有寫上食材及滷汁成份、重量、保存方法需放置在冷凍-18℃以下,

要吃的時候先在冷藏櫃放置退冰一晚,隔天就可以開封即食啦!

當然若想吃熱熱的牛滷味也不打緊,

可以隔水加熱或採取電鍋蒸熱的方式都很方便,

而製造日期也有標示在包裝外袋上哦!




不囉唆,就直接打開真空包裝袋來一探究竟啦!

這一包是滷牛肚。

在打開真空包裝袋時,一股濃郁的滷汁香氣瞬時間飄散開來,

若不是我要拍照,還真想立刻伸手去抓一塊丟入口中呢!

劉哥功夫滷的牛滷味都是已經幫我們切片切好了,

所以打開後就直接可以吃囉,實在是相當方便。




滷牛筋每一塊都頗大塊,色澤看起來就是滷得很透很入味的感覺。




滷牛腱心肉,由於放在原包裝袋裡的金色紙上拍照,

所以牛腱心肉的顏色看起來怪怪的有點醜,

不過不打緊,後來我移至在白色大盤上拍照時,

就有完美呈現它的實體色澤美感啦。





把劉哥功夫滷的滷牛三寶移至大盤子內擺放整齊,

是不是看起來超級美味的呢?

朋友看到照片還問我說是不是又跑去外面吃美食啦!




其實我一開始就被包裝袋上那美美的牛三寶擺盤照片給迷住了,

覺得牛滷味這樣呈現放射狀擺放開來的擺盤看起來就是好好吃的感覺,

所以在收到牛滷味的當天還特別去市場買了青蔥,

就是要學劉哥功夫滷的擺盤方式啦!

(果然有擺盤有差,朋友一看到我的滷味照片,一直吵著要我把這一盤賣她啦!)





這樣擺放開來也更能看得出來劉哥功夫滷的滷牛三寶都滷到很入味、

呈現很美麗的色澤。






劉哥的滷牛腱心肉柔軟中帶點嚼勁,口感不乾柴且滷得很入味,

吃得到牛肉香氣十足。

劉哥功夫滷粉絲專頁還有對這個牛腱心特別介紹,

一般我們在外面常吃牛肉麵都是使用牛腱部份,

但不知道原來牛腱部位還能細分為大花腱、小花腱(牛腱心)跟老鼠腱呢!

而其中以牛腱心的筋肉比例約為 1:1,也就是俗稱的半筋半肉,

吃起來肉質較為軟嫩、口感較佳,

不過因為牛腱心的成本較高,所以一般店家較少使用,

劉哥功夫滷不計成本使用牛腱心,就是要提供給顧客最好的品質。







滷牛肚口感軟Q軟Q的,也滷得相當入味,並且還保有適度的濕潤感,

讓我一吃就上癮了,好愛劉哥的滷牛肚哦!







滷牛筋都超大一塊,吃起來相當過癮,

牛筋帶點QQ脆脆彈牙又ㄉㄨㄞㄉㄨㄞ的口感,

感覺就是膠質多多對皮膚很好呢!


因為我還滿懶的,加上這幾天天氣又好熱,所以我是直接吃冷滷味,

不過家裡有牙口不好的老人家怕冷滷味口感會稍硬些,

所以有把部份滷味放入電鍋內稍微蒸熱才吃,

我原本還怕這牛滷味會不合家裡老人家的口味及口感,

沒想到老人家吃得是十分盡興呢!





宵夜也可以像這樣擺上一盤然後再配點小酒,就是很豐盛的一頓,

不過我最近在戒酒中啦,所以用其它冷飲代替。






這次還收到一包劉哥功夫滷一整顆尚未切片的滷牛腱心。





由於我刀工不好,沒辦法像劉哥把牛腱心切成薄片狀,

怕切太厚的牛腱心肉會口感較硬些,所以切完後就通通送入蒸鍋稍微蒸過。





順便還下了麵,燙了青菜,配上蒸熱後的滷牛腱心肉,

就簡單變出一碗牛肉乾麵啦!

沒想到因為自己的刀工不好將牛腱心肉切得太厚,

反倒更能嚐到牛腱心肉厚實又多汁的口感。

劉哥功夫滷的滷牛三寶不管冷食或熱食都有不同的風味在,

冷滷味的滷汁香氣迷人,熱滷味的口感溫潤,實在是各有千秋。






劉哥功夫滷

02-2936-9203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iuFood2016/







《本篇為試吃體驗文》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cloudykao30@yahoo.com.tw』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