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包裝食品】7-11。77抹茶杏仁乳加(大人の乳加)& 77乳加草莓



《201704》



之前在ptt上看到有鄉民分享小七最近有新推出一款七七乳加巧克力抹茶杏仁口味,

不是抹茶控卻還滿喜歡吃七七乳加巧克力再加上有輕微杏仁控的我,

瞬時就覺得這新口味的抹茶杏仁七七乳加感覺好吸引我。

傳了私訊密我很愛抹茶的超級抹茶控『偽閨蜜』,

沒想到偽閨蜜已經快手快腳早就買好,並且說她還沒吃,因為要等我買再一起吃。

多麼貼心的一句話啊!為了跟偽閨蜜一起分享抹茶乳加到底好不好吃,

於是我也立刻衝去小七買了七七抹茶杏仁乳加,

然後買完回家刷ptt後才發現,

原來我買完的隔天,小七開始推出抹茶季,抹茶系列商品都第二件六折!!

我買太快了,買到原價的。(哭哭)


其實我那天不只買了兩條七七抹茶杏仁乳加,還買了一條七七乳加草莓。

因為之前沒吃過草莓口味的乳加巧克力,買抹茶乳加時剛好看到草莓乳加就放在旁邊,

於是順便抓了一條結帳回家吃吃看。



草莓口味的七七乳加巧克力,一條售價15元。


請原諒我因為懶得拿刀子切,所以草莓乳加我是用手剝(折)的,真的折的有點醜。



直接說結論,草莓乳加應該是我的一次性商品,吃完後不會想再購買。

中間夾層的口感是還滿有趣,有那種啵啵啵的小顆粒感,看產品成份說明應該是『胚芽米脆粒』吧!

不過草莓乳加的甜味太過厚重到有點膩,實在不是很合我的口味,嚐鮮即可。

(還好我只買了一條)


七七抹茶杏仁乳加,售價一條20元(抹茶季第二件商品六折,等於一條16元)。

默默覺得抹茶乳加在包裝上比原味乳加和草莓乳加都還有質感,

不同於那兩種是屬於亮面的包裝材質,抹茶乳加走的是穩重的霧面感,的確有些『大人』的感覺,

難怪包裝外袋上還有著『大人の乳加』等字樣;

另外還有寫上是使用『整顆杏仁』,這對於微杏仁控的我來說真的還滿有吸引力的。


包裝後方,太多字了根本不想細看。



沒切開剖面的話,抹茶乳加外觀跟一般原味乳加沒什麼差異。


因為草莓乳加用手折得太醜,所以抹茶乳加就乖乖拿刀子來切,用切的果然比較好看。


我覺得抹茶乳加內杏仁放的量很多耶!

而且雖然比較杏仁小顆,但真的都是一整顆一整顆的哦。


因為杏仁量放得夠多,所以抹茶乳加每一口都吃得到滿滿的杏仁香氣及硬脆口感,

而使用抹茶(綠茶粉)作為內餡,微微苦的風味也讓抹茶乳加吃起來的甜度不會那麼高,

一開始吃得時候其實感覺不太到茶香,比較多的是巧克力的香甜及杏仁濃郁香(杏仁很搶味),

是後來覺得抹茶乳加怎麼可以沒有抹茶味?

於是細細品嚐,發覺要小口小口吃比較吃得出抹茶(綠茶)茶香哦。

結論是,我覺得若是抹茶控的朋友,應該會對這款抹茶乳加不甚滿意,畢竟抹茶香氣並不濃烈,

但好險我是七七乳加控+杏仁控(?)反倒就還滿喜歡這款抹茶乳加,覺得很合我口味。

後來隔兩天跑去小七買其它期間限定抹茶產品(買了卡樂比宇治抹茶洋芋片),

在結帳時不小心瞄到櫃台旁放了滿滿一盒抹茶乳加,結果手一滑又抓了兩條去結帳(笑)。


小提醒:7-11的抹茶系列產品好像都是有限定數量的,賣完就沒了,想嚐鮮的朋友手腳要快哦!






【食記〔遊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到訪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cloudykao30@yahoo.com.tw』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