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臺南】鹽水。有果肉的冬瓜茶!(鹽水點心城冬瓜茶)




來鹽水,這間標謗『有果肉的冬瓜茶』也是必喝的。


而這,也是我們來鹽水的最後一攤,好弱啊…(愧)。

沒辦法,除了天氣實在太熱沒胃口外,

(我的必吃名單中還有好多間都沒吃)

在第一攤就咬到舌根導致舌頭痛也是吃不太下的主要原因。

反正不管了!

這次來鹽水發現我真的好喜歡這個小地方!

改天我還要再自己騎車來!(握拳)





這間是遵循古法煉製的古早味冬瓜茶唷!

是用新鮮冬瓜熬煮,不是用那種現成的冬瓜磚煮的,

我原本還半信半疑,但是當我喝了第一口後馬上就明瞭了,

真正新鮮冬瓜熬煮出來的那種清香甘甜感,

是騙不了舌頭的。

這裡除了賣單純的冬瓜茶外,

還有許多的冬瓜茶加上其它口味,

像是決明子冬瓜茶、菊花冬瓜茶、檸檬冬瓜茶、香茅冬瓜茶…等等,

而我,因為覺得天氣實在太熱,想喝一點酸的提神一下,

所以點了一杯大杯的酸梅冬瓜茶,25元。







在等待我的冬瓜茶時,就順便拍了店內大冬瓜的照片。





沒想到比純冬瓜茶(20元)多五元的酸梅冬瓜茶,

竟很大氣的放了四顆酸梅(一般頂多放到三顆吧!),

只是酸梅真的放了太多顆,所以喝起來還蠻酸的(苦笑)。

而且我覺得酸梅的酸味也搶走了冬瓜茶的風采,

是還喝得出來冬瓜茶的清香感,但更多的是酸梅的酸味,

於是我決定下次來這邊直接買最普通的冬瓜茶就好囉。

哦,對了,忘記寫,所謂有『果肉』的冬瓜茶,

是指冬瓜茶裡邊還有一塊塊新鮮的冬瓜唷,真的很特別吧!





鹽水點心城冬瓜茶

06-652-4522

臺南市鹽水區中山路2-4號

營業時間 09:00-18:00(週一公休)

粉絲專頁:鹽水點心城冬瓜茶











 
 高高作品系列,點選圖片可連結至誠品網路書店,

有興趣的朋友可點選網頁參考,謝謝大家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