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臺北】信義區。Chrono Cuisine 時空:廚房




《201512》





這次到臺北到了我一直很想去的四四南村走走,

於是查詢了這附近的餐廳,打算在這裡用個簡單的午餐,

這間走英國料理風格的『時空廚房』就這麼的被我選中了。

雖然有事先查詢好地址,

加上餐廳外觀上的英國國旗還滿顯眼,遠遠就瞧見了,

不過因為餐廳隱身在莊敬路上的社區庭院內,

所以我有稍微找了幾秒鐘後,

才發現要走到餐廳門口得從社區地下停車場旁7-11旁邊的小通道進入。






時空廚房的詳細菜單可參考餐廳粉絲專頁

我事先就看好想吃『林肯郡香腸』,

到現場才發現原來時空廚房也有較划算些的商業午餐,

一時意亂情迷的有點想選擇商午選項中的『香煎豬排佐蘋果醬』,

不過最後還是決定選擇感覺比較特別些的香腸。

商業午餐除了主餐外還有附沙拉及飲品(咖啡、紅茶、果汁三選一),

其它單點的餐點則是可以加價70元或160元升級為AB套餐,

另外付餐飲品可升級為菜單飲品任選,有飲品單價折抵50元優惠。

考慮到我們這天吃完午餐後就要四處趴趴走,

於是就不點太多食物免得造成腸胃負擔,

所以我捨棄了有附甜點的B套餐,而只升級了A套餐。






時空廚房餐廳空間不大,只有少少幾桌再加上面窗的長桌子區塊,

我們沒事先訂位、但還好有來得早一些,

因為在我們之後,小小的店內就已經擠滿了用餐客人。





套餐的田園沙拉搭配的是酸味較重一些的油醋醬汁,

相當的開胃。




商業午餐:香烤雞腿排佐馬薩拉醬,240元。






除了雞腿排外,還附上了四季豆、紅蘿蔔塊及馬鈴薯泥。

偷嚐了一口雞腿排,剛好嚐到的部位是雞腿排邊邊的位置,

外皮相當酥脆、雞腿肉質也頗有嫩度,

看到紅蘿蔔條烤得焦香,相當吸引我,

於是不客氣的直接叉了一根大啖了起來,

沒想到這紅蘿蔔甜度相當甜,非常的好吃,

後來我又多吃了一根才肯罷休。




林肯郡香腸配薯泥,300元。







這個林肯郡香腸的外觀十分的粗曠啊!(笑)

一整份林肯郡香腸餐有兩大根(條)香腸及一大團的馬鈴薯泥,

還好我在雞腿排上桌時沒有偷吃那份餐點的馬鈴薯泥,

因為我自己這份的馬鈴薯泥份量多到讓我都嚇到了,

而且我說那馬鈴薯泥這樣一大團的感覺也太像『蹄膀』了吧!

就先說說這馬鈴薯泥吧,

我本來就很愛吃馬鈴薯泥這種食物,

然而時空廚房的馬鈴薯泥更讓我覺得驚豔不已,

首先是這馬鈴薯泥竟然是熱騰騰的!

接著是這馬鈴薯泥的口感相當細緻滑順綿密,而且沒有多餘調味,

直接嚐得到馬鈴薯本身淡淡的甜味,我覺得真的是超級美味的,

好吃到雖然我吃完香腸後已經飽到食道了,

但還是堅持要把這些馬鈴薯泥給通通塞進嘴裡不肯浪費一丁點兒。


時空廚房的林肯郡香腸是堅持傳統調味灌製,沒有多加任何添加劑,

搭配薯泥及淋上肉汁(此為菜單上的描述)。

這兩大條香腸一吃就吃得出來是真的手工灌製的,

還帶有較粗的絞肉感及些許肉汁,

跟一般機器製作呈現較緊實光滑的口感截然不同。

若要我說缺點的話,就是這份餐點的份量真的太太太大了,

連號稱食肉怪的我都差點招架不住。




附餐飲品我選擇了冰紅茶,

紅茶也是頗大一杯,感覺得出是沖泡的比較淡些的風格。




這是單點價130元(套餐可折抵50元)的熱卡布奇諾,

聽說也是不錯喝。










Chrono Cuisine 時空:廚房

02-2345-2211

臺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78巷10號1樓

營業時間 10:30-2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