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新北】板橋區。Hana Cafe 板橋店(環球百貨)




《201603》









隔了一天我們又返回高鐵(臺鐵)板橋站,準備搭乘下午的車班回高雄,

回高雄前當然還是要先到二樓的板橋環球購物中心戶外餐廳吃個簡單的午餐。

原本選定的是『Bakery49舊金山料理&酸麵包』,

但這天中午因為不太餓、不想吃太正式份量的餐食,

翻看Bakery49放在門口的菜單又覺得價位太高了些、

透過餐廳玻璃往內看又只有小貓兩三隻的用餐人潮,

反觀隔鄰外觀亮麗可愛的『Hana Cafe』內用餐人數幾近爆滿,

看了放在店外的餐點介紹招牌,又有很吸引我目光的『鐵鍋熱烤煎餅』,

於是就直接變了心推門入內 Hana Cafe。






菜單我沒拍全部,總之幾乎都是以輕食為主,價位也不貴,

有每人低消130元。






我們都點選了新鮮水果沙拉鐵鍋熱烤煎餅,有升級套餐(任選160飲品一杯)280+10%,

搭配的飲料一杯選擇的是熱卡布奇諾,一杯是熱宇治抹茶拿鐵。





我選擇的熱宇治抹茶拿鐵是已經有先加了糖的,

喝起來奶味香濃加上帶有還滿濃郁的抹茶微苦香氣,我覺得喝起來還不錯。





原本點選的是兩份不同口味的鐵鍋熱烤煎餅,

不過趁著我跑去廁所的空檔,服務人員跑來告知另外一種口味沒了,

同行者便直接換成同樣的口味:新鮮水果沙拉。

待我再回來後得知這項消息後還滿愕然的,

應該等我回來再看看另外一份要不要改成其它餐點啊,

點了兩份一模一樣的餐點就沒什麼驚喜感了。

而且在我們等候餐點上桌前,我都偷偷覺得隔壁桌的餐點看起來都好好吃,

不管是熱烤三明治,還是鬆餅,還是焗烤、燴飯類的鹹食餐點…。

我們點的鐵鍋熱烤煎餅因為鐵鍋相當燙的關係,

所以服務人員在送上桌時,

還會用一個小手套放在鐵鍋手把邊讓客人不至於直接碰觸鐵鍋兒燙到,

這點我覺得還滿貼心的。






可能是點選的鐵鍋熱烤煎餅沒有很合我口味的關係,

我覺得這份熱煎餅的外觀賣相比實際上嚐到的感覺來得強多了,

水果沙拉附上的是油醋醬汁,

這讓我原本以為會吃到甜味的醬汁不同,本來以為會附上蜂蜜還是優格一類的醬汁…。

而且說是『水果』沙拉,實際上生菜倒是比水果還多,

水果就只有簡單的幾片奇異果切丁、還帶有籽籽且完全不甜的柳丁切片、

重點是我覺得生菜吃起來也沒有很新鮮,有點偏黃且不是很脆甜的菜葉子,

唯一比較值得讚許的應該是煎餅的蛋香味還滿香的,

不過因為有擺放上生菜再加上我直接澆淋上油醋醬汁在上頭的關係,

所以吃起來口感偏軟爛,總之我不是很喜歡啦!

不過同行者倒是因為這道餐點口味清爽,所以還蠻滿意的,

只能說各人口味不同囉。









Hana Cafe 板橋店(環球百貨)

02-8969-2228(不接受訂位)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七號板橋車站2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