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新興區。枝仔冰城 民生店





《201607》






雖然颱風將近,但高雄還是每天都好熱啊!

我知道颱風要來之前都會很熱,但還是想埋怨一下熱天氣,

誰叫我這個冬天出生的孩子超不耐熱的呢?

因此每天都想吃冰。

但身為有時候會『當女人』的我,又不能天天抱著冰吃,

還記得前些日子跑去吃哈根達斯買一送一,吃的是很爽沒錯,

不過一吃完之後就立刻大血崩了,這就是做女人的辛苦啊。







這天又好想吃冰,於是跑來民生路上的枝仔冰城吃我最愛的香蕉清冰,

MENU我沒全拍(只有拍冰品部份),對其它餐點有興趣的朋友可至粉絲專頁自行查看,

行前我一直看著粉絲專頁的MENU照片想了老半天自己要吃什麼冰,

結果後來現在點的跟原本自己想點的完全不一樣,

女人要變心是很快的(笑)。

枝仔冰城的『旗山香蕉冰』和『花式聖代』部份幾乎都是以香蕉清冰做為基底哦,

所以若不喜歡香蕉清冰的朋友,可以直接點單球或雙球冰淇淋。





現在因為是夏季,所以還有推出新產品『芒果思乃斯』。


枝仔冰城點餐方式是自行劃單後至櫃台點餐結帳,

之後店員會給一個牌牌,餐點會幫忙送上桌。





這是我們三個人點的三種冰品。





紅豆牛奶冰(50元)是以香蕉清冰為底,再淋上煉乳、蜜紅豆。





感覺是紅豆牛奶冰的加強版『芋頭聖代(60元)』,

也是用香蕉清冰為底,再澆淋上蜜紅豆,

差別在多了還有一球芋頭冰淇淋及一小塊地瓜泥。







我有偷吃了一些蜜紅豆,還滿甜的,粒粒分明又有熬煮到軟爛,

是屬於好吃的蜜紅豆。





芋頭冰淇淋和地瓜泥我覺得也都很好吃,前者屬於清爽風味,後者甜味濃厚。





我點的是『野莓聖代(70元)』,同樣以香蕉清冰為底,

淋上野莓醬後再附一球野莓冰淇淋,以及有一根捲心酥。







我本身本來就很愛這種有香蕉油香氣的香蕉清冰,

淡淡的甜味口感又清爽,是我如果有到旗山美濃玩的時候都會想吃上一碗的,

不過香蕉清冰這種東西就是喜歡的人就會喜歡、不喜歡的人就不喜歡,

所以才會說味覺是很主觀的!

香蕉清冰上淋上酸甜味道濃郁的野莓醬,讓我覺得更為加分了,

不過野莓冰淇淋倒顯得普通了些。







枝仔冰城 民生店

07-226-1477

高雄市新興區東海街2號

(民生路與民族路交叉口處)

營業時間 週一-週四、週日 10:00-22:00

週五、六 10:00-22: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