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宅配】Kenconts 健康潮《德》天然手工蔬果梅子酵素 & 蓮霧舒活茶




《201607》





這次收到試飲的是Kenconts 健康潮 『德』天然手工蔬果梅子酵素和蓮霧舒活茶兩種產品。

看DM簡介,『德』代表著是回歸自然、找回簡單自然的規矩,

使用最自然的農作品來製作健康自然的產品為『德』的理念,

也因此,『德』的農友夥伴都是不使用化肥這種不屬於大地的干擾物,

遵循原始自然的農耕法,運用自然界互利共生的原理,

來提供一個生產、生態、生活的三生平衡環境,

透過簡單透明來傳遞安全與幸福。


我很喜歡『德』的這種理念,

因此也對這次試飲的兩種產品抱持著高度興趣。




《天然手工蔬果梅子酵素》




外包裝有詳細的產品成份說明,

這一瓶天然手工蔬果梅子酵素使用了有機甜菜根、檸檬、鳳梨、紅蘿蔔、青木瓜、

柳丁、梅子、艾草、紫蘇、明日葉、白鳳菜等健康的自然栽培蔬果及香藥草植物,

再歷經16-18個月的發酵、熟成原生酵素,

這樣一瓶天然手工蔬果梅子酵素內含有百萬以上單位酵素活性SOD(超氧化物歧化酶),

而SOD是能夠消滅體內自由基,有效延緩老化,增強免疫力的一種健康好物。






天然手工蔬果梅子酵素是使用玻璃瓶子盛裝,

外包裝採用長圓筒紙外盒,

不但外觀好看,也能充分避免碰撞。





隨產品附上的DM內有更詳細的介紹,

天然手工蔬果梅子酵素可以空腹飲用,每次喝約30cc份量,

一天可以喝二至四次。




瓶蓋的設計是採用類似酒栓的樣式,能確保開瓶後的密封度,

這也是讓我相當喜歡的。






先直接倒上一些天然手工蔬果梅子酵素採常溫飲用,

蔬果梅子酵素原汁有著非常濃郁的酸甜氣息、類似像烈酒般的醇厚香氣。




若是覺得蔬果梅子酵素原汁味道太濃烈,也可以按照個人喜好度加入冷水稀釋,

我喜歡原汁:水的比例約1:2或1:3左右,然後再套些冰塊,

夏天喝冰冰涼涼又酸酸甜甜,清爽好開胃。




《蓮霧舒活茶》





蓮霧舒活茶也是滿特別的,

這是全球首創使用來自屏東有機農場100%有機蓮霧葉所製成的。






每一小包為兩克重,一盒內共有15小包。





蓮霧舒活茶是使用有機蓮霧園內的有機蓮霧葉,

經過採收、浪青、捻揉、風乾、發酵後才能製成成品,

其製作過程和一般我們常喝的茶葉是類似的。





也有附上沖泡方式,使用300cc的100℃熱水悶泡2-3分鐘即可飲用,

若是悶泡時間越長,蓮霧茶香氣味會更加甦醒綻放,

一包茶包可以持續沖泡2-3次,共約1000cc水,

飲用時不用將茶包取出;

除了用悶泡方式泡這蓮霧舒活茶外,

也可更講究些將茶包放入快煮壺或茶壺內,注入水後加熱至100℃後飲用,

煮過的蓮霧茶香氣會更加的濃郁醇厚。





因為是使用蓮霧葉子的部份來製作這蓮霧舒活茶的關係,

所以這蓮霧茶沒有像一般茶葉般含有咖啡因,

因此就算在夜間時飲用都沒有關係,

很適合在辛苦工作一天後回家時慢慢品茗讓心情沈澱下來;

而蓮霧葉子本身還富含花青素這種天然的抗氧化劑,

所以我覺得相當適合女孩子飲用,

唯一要比較注意的是,大概是因為這蓮霧茶性寒的關係,

因此體質偏寒或生理期會疼痛的朋友們,就要小心酌量飲用,切勿一次喝太多量。


不過因為我體質偏燥熱,就覺得這款蓮霧舒活茶相當適合我呢!






蓮霧舒活茶包是採用立體三角茶包的包裝方式,

而且也沒加裝釘子或線頭等,讓我覺得在小地方都頗用心。





我先採用悶泡的方式來泡這蓮霧舒活茶,

由於我喜歡喝味道較厚重些的茶,因此有稍微悶泡久一些,

覺得這蓮霧茶聞起來相當清香、品茗時還會有股蓮霧果香氣味環繞在鼻尖頭,

喝起來不會有一般茶葉常見的苦澀味且還帶出一股甘甜甜蜜感,讓我相當喜歡。





第二回合則是採用煮茶的方式來煮這蓮霧舒活茶,

覺得在煮茶過程中,蓮霧茶的茶香氣息會更能飄散開來,

果然費工更能嚐到美味的茶滋味呢!







店家資訊

02-2798-5178

臺北市內湖區陽光街321巷26號4樓之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