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南投】集集鎮。風車轉轉餐廳





《201408》





接連著逛完了集集三個景點:

軍史公園』、『山蕉歷史文化館』、『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後,

時間也已經來到了下午一點多,

本來是有想著在集集車站附近隨便找個小吃店簡單吃,

不過因為天氣太過炎熱,只想躲在有冷氣的餐廳裡邊吹冷氣涼一下,

因此後來直接選定了這間『風車轉轉餐廳』。

餐廳就位在離集集車站不遠、

集集蒸汽小火車出發地附近的民權路『風車花園賽車場』內,

這裡有一個很明顯的標的物『香蕉主題館』,

所以應該是相當易找。


風車轉轉餐廳就是很普通的複合式餐飲店,

餐點選項有小火鍋、焗烤、義大利麵、中式套餐等,

也有簡單的飲品及點心類可以選擇,

我們都是選擇比較不會踩雷的中式套餐,

分別挑選了『紅燒肋排骨佐洋蔥(240元)』及『蒜泥白肉餐(230元)』,

套餐除了主菜外,還有附三樣小菜、湯品、甜點及飲料。

因為已經事隔太久,所以我就簡單介紹就好,

我點的是蒜泥白肉餐,不過紅燒肋排骨佐洋蔥我也有吃了一塊,

覺得主菜味道都還滿不錯的,比我預期的還要好吃;

三道小菜就是一般常見的家常菜,不過也滿可口,

清湯喝起來普通,甜點則不知道那是什麼(那時候不知道、現在看了照片也還是不知道),

附餐飲料我則是已經忘記了那是什麼。


結論是,

若沒有太挑剔的人,來風車轉轉餐廳內吹吹冷氣坐一下吃個餐點,

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風車轉轉餐廳

049-276-1002

南投縣集集鎮民權路507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