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包裝食品】荷卡廚坊義大利濃湯麵。田園玉米、巧達海鮮風味




過年的時候總是吃太多?年後就開始狂減重?


(戳戳,什麼嘛!年都過完不知道多久了,現在才在說過年吃太多有沒有搞錯?)

沒辦法,大家也知道我從過年前一直忙到年後,

上次更新 Blog 已經是一月底的事情,

一晃眼,眼看著二月又要過去,趕著月底前回來清清蜘蛛網,

然後再繼續潛水。。。(喂!)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應該三月份之後就會正式回來面對大家,

把這三個月積欠的美食文、旅遊文、當然還有最重要的環島文全部整理好,

幫忙把電腦硬碟也來做一次減肥、清空照片的動作,

不然我看他最近也是跟我一樣,累積了太多『負擔』在身上,

動作越來越慢啊!




還沒接觸到荷卡濃湯麵之前,

我對這種包裝即溶鹹食品(固定品牌泡麵除外)一直沒有太大的興趣,

因為總覺得這種包裝即溶食品某些廠牌都把調味調得很奇怪,

不是太鹹、太重口味,不然就是沒有味道,

但是在去年初嚐荷卡濃湯麵~松露嫩雞風味後,


卻意外發現原來也有包裝即溶食品口味會讓我那麼喜歡的!

事實上,後來我自己也有再跑去賣場買了幾次,當宵夜吃真的很棒!

荷卡廚坊義大利濃湯麵除了有推出杯裝外,也有象這種盒裝(三份入),

而且口味也是很多種變化呢,

像我這次品嚐的就又是另外兩種風味:田園玉米及巧達海鮮。




除了口味很適合我外,荷卡濃湯麵另外一個吸引我的優點就是它的熱量啦!

一人份熱量才178kcal,加上又是濃湯口感富有飽足感,

難怪荷卡會主打這義大利濃湯麵擁有

『少熱量、不油膩~LIGHT~也能好好吃!』

這些特點囉!




我自己有時候購買包裝食品時,都會忘記要看保存期限這件事情,

然後真的想到說要來看一下時,有時又會要翻好久才找得到印在包裝上不是很明顯的地方,

不過荷卡濃湯麵外包裝盒的保存期限不但印在盒上方最明顯的地方,

而且因為這是一份三入包裝,所以內容物的小包裝袋上也都印有保存期限唷。




包裝側方也有教導大家要如何沖泡濃湯麵,以及詳細的產品成份。




打開來就是這樣,附上三包濃湯粉包及三包捲捲義大利麵。




我先嚐試了巧達海鮮風味的義大利濃湯麵,

為了想多攝取一些青蔬,所以還額外準備了三色彩椒補充一下營養。

其實我最近身體狀況不是很好,前兩天還燒了又退、退了又燒,

走路時頭暈目眩,咳到全身無力、頭痛作嘔,肌肉酸痛……

肉體上痛苦也就算了,

在我發燒很難過的時候,還有人叫我出門去跑一千公尺,

說是這樣讓身體流汗才會比較快退燒。

哼,在我不舒服的時候,不懂得安慰我,卻盡說一些讓我生氣的話,

看我這次身體好了以後怎麼修裡妳!

(捲袖子握拳頭)




荷卡濃湯麵沖泡方法非常簡單,

先把義大利捲捲麵倒入容器中,沖入沸騰熱水約270cc,

再倒入濃湯粉包並攪拌均勻,

這邊我喜歡一邊倒入一邊拿筷子幫忙攪開,這樣比較不會形成結塊,

最後再靜置三分鐘後就可以享用美食囉!

我喜歡吃麵體吸飽飽湯汁的濃湯麵,所以我自己喜歡再多靜置一會兒,

剛好也利用這個空檔拍照啦!

三色甜椒方面我是另外用平底鍋加一些水炒熟後,再倒入麵碗中。




來看看這巧達海鮮風味的義大利濃湯麵有什麼厲害之處吧!

以下來自官網的介紹:

「La magic del mare」這就是海洋的魔力吧!

盪漾著微微海風的溫柔滋味,這道正宗的地中海美食,

以鮮活的海洋魅力,成為義大利的經典料理。 

荷卡廚坊以獨家創新手法烹調而成的特級巧達海鮮義大利濃湯麵,

使用百分之百杜蘭小麥揉製而成的螺旋麵體,香Q質地裡帶著令人愉悅的嚼勁,

以多種海鮮熬煮的西式濃湯,再以蟹肉的柔嫩和綠花椰的青脆佐味,

讓您的味覺在悠揚的海洋氣味中,完成一場豐盛滿足的航行。





上網查詢甜椒一盤熱量大約25大卡,

我這邊是紅、黃、青椒各切了1/4個左右,

份量應該也有一盤(不太知道我查詢的網站一盤的大小是多少),

所以姑且就用全部是25大卡計算吧!

加上濃湯麵本身的熱量,所以這樣一碗大約是203大卡,當輕午食剛剛好!

巧達海鮮風味我自己還蠻喜歡的,湯頭非常濃稠、濃郁,

跟頗有嚼感的捲捲麵搭配在一起也不會顯得太稀、無味,

嚐得到海鮮的香氣,且甜味感覺也蠻重的,難怪頗符合我的口味。




隔天早餐就來一份田園玉米義大利濃湯麵搭配蒜香麵包吧!

蒜香麵包熱量很高,每一百公克約有300大卡的熱量,

姑且就把這份蒜香麵包視為一百公克吧(我真的沒那個閒功夫還拿磅秤來量),

所以這份早餐的熱量約有478大卡。





因為覺得玉米濃湯跟蒜香麵包一定很合搭!

不過荷卡田園玉米風味的濃湯麵沖泡起來,濃稠度沒有巧達海鮮風味來得濃稠,

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可能把水量加太多的關係?

同樣先來看看官網對田園玉米風味的介紹吧!

「IL sapore del sole」這就是陽光的味道吧!
散發著金色陽光的微醺暖意,這道正宗的托斯卡尼美食,

以濃濃的田園氣息,成為義大利的經典料理。

 荷卡廚坊以獨家創新手法烹調而成的特級田園玉米義大利濃湯麵,

使用百分之百杜蘭小麥揉製而成的螺旋麵體,香Q質地裡帶著令人愉悅的嚼勁,

以多種鮮蔬熬煮的西式濃湯,襯托著飽滿的 黃金玉米,

讓您在滑順濃郁的口感中,輕咬著四溢的馥郁香氣。




兩者相比之下,我自己是偏好巧達海鮮風味來得多一些,

感覺田園玉米的口味比較偏向中規中矩,沒有太多的驚喜感;

或者下次我會試著把水量加少一些,讓濃湯的濃稠度更甚,感覺應該會好一些。







荷卡廚坊品牌網站 http://www.chefhoka.com.tw/ 

荷卡廚坊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hefHoKA

聯華食品E購網 http://shop.lianhwa.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