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三鳳中街。承峰行生機堅果




堅果類應該是大多數人都不能抗拒的美味小食,

我也不利外。





承峰行生機堅果位在三鳳中街裡邊,

這裡也是高雄人年節前夕最愛去逛的年貨大街,

每年到了農曆年前系,三鳳中街的人潮只能用水洩不通來形容。

不過平常日子的三鳳中街也是很好逛,

除了兩旁店家商店前堆著大包大包裝的乾貨外,

這裡只要是你想得到的辦年貨的東西都可以找得到,

各式零食、進口糖果巧克力、花茶、餅乾……,

甚至還有幾攤傳統的小吃。

雖然我很不愛人擠人,

但在年節前有時也想來這裡感受一下年節的氣氛。


雖然這次試吃的承峰行生機堅果是用宅配送到府的,

不過從包裝袋上看到店家密密麻麻印著專營項目,

就知道這間一定也是生意做蠻大、有販售各種乾貨品項。





這次試吃的是店家隨機提供的四種堅果、果乾,

我收到的是『夏威夷果、杏仁果、腰果、蔓越莓果乾』。

每一份量都是300g/包,價格不明,

看樂天官網這樣一包價錢約在200~300之間。


由於三鳳中街的商家大多都是大包裝商品,

要購買時才幫客人分裝成小袋裝,

所以收到的透明包裝袋上沒有標記任何文字這點我可以理解,

不過建議還是可以貼上個『保存期限』或『製造日期』提醒客人,

因為有時候這種小零食,如果一買買太多,

很容易堆在一邊而忘記到底是什麼時候購買的,

這樣有時後就會造成過期的情形發生。

自行查詢了樂天購物後,

也只有在杏仁果頁面上看到這項商品有寫『保存期限三個月』。





看愛評網頁面介紹,

也才知道承峰行的生機堅果都是採用低溫烘焙技巧,

更多介紹我就不在這裡詳述了,

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點閱『承峰行生機堅果』。


其實我也覺得,老闆這樣對自己的產品有信心,

為何不順便跟著宅配物品附上一張自己產品的紙本介紹呢?





從側面看過去,看得出來堅果外型都很飽滿、外觀完整漂亮。





《原味腰果》

我自己本身就很喜歡吃原味、不加鹽調味的堅果,

因為這最可以吃得出堅果本身風味。

承峰行的腰果吃得出很新鮮,還帶著微微的脆度,

咀嚼時可以嚐出腰果本身的微甜味道及香氣。





《原味夏威夷果》

感覺夏威夷果也是有特別挑選過,

從外型上就可以看得出非常飽滿,

咬下時那夏威夷果特有的脆甜感讓人覺得很享受。

雖然我也很愛吃蜜汁或鹽味的夏威夷果,

但是原味品嚐卻更能表現出它本身的清香微甜。





《鹽味杏仁果》

杏仁果最怕吃到那種放很久、不新鮮、口感都變成軟軟的了,

但是承峰行的杏仁果同樣吃得到新鮮度,口感非常的脆口。

雖然有加鹽調味,但入口時並不會過鹹,

微微的鹹味反而會帶出杏仁果的甘甜味,而且越吃越涮嘴。


其實以上這三種堅果,不管是哪一種都會讓我停不下嘴,

不小心就會『伸手想去再抓一個來試試』的衝動。





《蔓越莓果乾》

蔓越莓對女孩子來說,一定是必備的保健食品之一,

所以我想應該很多女孩們也都對蔓越莓果乾不陌生了,

當然我也不利外。

看到其中一包是蔓越莓果乾時,心裡還『嘖』的一聲,

因為以前吃太多蔓越莓果乾,已經有點面臨吃膩的狀況。

但沒想到承峰行的蔓越莓果乾還真的非常好吃啊!

每一顆都非常的飽滿,

跟市面上有時候會看到的那種乾扁蔓越莓果乾等級完全不同,

因為飽滿,所以吃起來富有彈性、嚼感,

而且感覺還很多汁。

酸甜風味也拿捏的剛剛好,不會有過酸或過甜的情況發生,

這應該是我近期內吃到最好吃的蔓越莓果乾了。





一入口就知道不同的蔓越莓果乾,

好吃到特地再幫她近拍一張。


因為三鳳中街販賣這類堅果、果乾的商家也很多,

有時候都不知從何選擇起,

現在看來,承峰行生機堅果倒是個不錯的選擇。







承峰行生機堅果

07-286-7553

高雄市三民區三鳳中街41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