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中秋系列】皇族月餅。經典廣式

皇族食品    家會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中秋系列】皇族月餅。經典廣式
 
 
呼!終於可以進入今年最後一篇的月餅文啦!
 
寫(吃)完這篇,今年的月餅也可以徹徹底底的做一個結束了,
 
讓我們一起拋開月餅,迎接沒有月餅的日子,快樂的度過中秋節囉!
 
 
皇族食品    家會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中秋系列】皇族月餅。經典廣式
 
 
吃了那麼多種類的月餅,
 
從最一開始的『台灣麻糬主題館。創意皇族藏餡冰皮月餅』,品嚐了冰涼口感的月餅;
 
 
吉米貝爾。金鑽起司餅』、『Color C'ode。秋月圓禮盒』等四種不同的禮盒。
 
突然發現,這次的中秋節我大多都是品嚐蛋黃酥一類的中秋月餅比較多呢,
 
當然蛋黃酥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每到中秋,我寧可不吃傳統廣式月餅,但一定要吃蛋黃酥啦!
 
但是今年的最後我還是用這一款傳統廣式月餅禮盒,來做一個結尾吧。
 
 
皇族食品    家會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中秋系列】皇族月餅。經典廣式
 
 
不愧是『經典廣式』月餅禮盒,
 
我覺得這一款禮盒的包裝就好有古典的氣氛在呢。
 
一般來說預購月餅都會有優惠價格,像這一款經典廣式也不例外,
 
他有預購價999元然後買一送一的優惠!等於一盒不到500元!
 
當然我寫文的時候時間已晚,已經沒有這個優惠價格啦。
 
 
皇族食品    家會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中秋系列】皇族月餅。經典廣式
 
 
經典廣式裡邊有四種口味的廣式月餅,
 
蓮蓉蛋黃、棗泥核桃、XO干貝、梅花滷肉四種,
 
每一個廣式月餅的份量都很十足,一個是600g的重量,
 
最適合中秋節當晚大家圍坐在陽台院子賞月時,切開來一起分享啦。
 
另外,每一種口味都用不同顏色的紙盒裝盛著,真的超美的啦!
 
 
皇族食品    家會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中秋系列】皇族月餅。經典廣式
 
皇族食品    家會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中秋系列】皇族月餅。經典廣式
 
 
精美紙盒裡邊是一個包裝好的廣式月餅,
 
包裝背面也有月餅名稱以及成份標示。
 
 
皇族食品    家會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中秋系列】皇族月餅。經典廣式
 
 
蓮蓉蛋黃。
 
 
皇族食品    家會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中秋系列】皇族月餅。經典廣式
 
 
蓮蓉蛋黃一定是廣式月餅經典口味之一囉!
 
只是為什麼這蛋黃不擺在正中間啊,害我切了一小塊試嚐時,
 
就沒吃到我最愛的鹹蛋黃啦!(哭)
 
 
皇族食品    家會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中秋系列】皇族月餅。經典廣式
 
 
蓮蓉蛋黃使用了白豆沙、蓮子…等等,
 
這一款是我自己比較沒有那麼喜歡的口味,大概是覺得蓮蓉味道並不特別突出吧,
 
蓮蓉內餡吃起來就是淡淡的香甜味,隱約帶著蓮子的香氣,
 
不過還好皇族的廣式月餅吃起來不會太過甜膩,搭配點熱茶品嚐還不錯。
 
 
皇族食品    家會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中秋系列】皇族月餅。經典廣式
 
 
棗泥核桃。
 
 
皇族食品    家會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中秋系列】皇族月餅。經典廣式
 
 
棗泥餡兒好像都一定要搭配核桃呢!
 
還好這棗泥核桃月餅的鹹蛋黃有擺放在正中間,
 
隨便怎麼切都可以分到一點點蛋黃啦。
 
 
皇族食品    家會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中秋系列】皇族月餅。經典廣式
 
 
我記得我小時候很不愛棗泥核桃月餅呢!
 
可能小孩子時期的我不太能理解棗泥深沈的美味感吧。
 
長大後雖然我仍然不喜歡廣式月餅,但偶爾還是會想嚐嚐棗泥那特殊的甜味,
 
細緻的棗泥餡兒再搭配上脆口的核桃,這就是最最最讓我懷念的古早滋味,
 
這時候再加上一塊兒的鹹蛋黃,適時的減低了棗泥餡兒的甜膩感,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皇族食品    家會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中秋系列】皇族月餅。經典廣式
 
 
梅花滷肉。
 
 
皇族食品    家會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中秋系列】皇族月餅。經典廣式
 
 
若說廣式月餅裡邊我最愛的口味是什麼?
 
一定就是有包肉餡兒的鹹甜味道囉。
 
 
皇族食品    家會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中秋系列】皇族月餅。經典廣式
 
 
梅花滷肉除了有豆沙餡兒,還放入了肉角、肉醬…等,
 
一切開來就是好濃的滷肉香味飄出來,引得我食指大動啊。
 
甜鹹甜鹹的滋味,看似乾爽的內餡、入口時卻意外的滑順柔和,
 
吃多了也不覺得膩。
 
 
皇族食品    家會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中秋系列】皇族月餅。經典廣式
 
 
XO干貝。
 
 
皇族食品    家會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中秋系列】皇族月餅。經典廣式
 
 
XO干貝是另外一款鹹口味廣式月餅,
 
覺得這一盒的經典廣式還蠻貼心的呢,二甜二鹹口味的月餅組合,
 
不會讓我一直都吃到甜口味月餅而覺得容易顯膩。
 
 
皇族食品    家會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中秋系列】皇族月餅。經典廣式
 
 
因為裡邊有放入蝦米、干貝、油蔥酥的關係,
 
所以入口時香氣十足!
 
另外還添加了辣椒粉,在口味上帶點微微辣,增添了不少風味。
 
 
 
 
 
 
 
家會香食品(皇族)
 
049-225-5991
 
 
 
 
 
 
 
 
 
 
皇族食品    家會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中秋系列】皇族月餅。經典廣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