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臺北] 國賓大飯店

台北國賓大飯店:[臺北] 國賓大飯店

其實這篇本來是很不想寫的!

因為真的住宿完後印象非常不深刻,
 
可能跟環境普通、以及我們這次到臺北行程排太滿,
 
所以在飯店待的時間不久也有關係。
 
(我連飯店外觀都沒拍!)
 
 
台北國賓大飯店:[臺北] 國賓大飯店
 
我們住宿的精緻雙人房型(兩張單人床),
 
書桌剛好位在兩張床中間,這種安排在我近期住宿飯店內比較少見的,
 
大部分都是兩張床靠比較近一點。
 
另外,我覺得窗戶的指拉窗設計,還蠻有日式風味的呢!
 
 
台北國賓大飯店:[臺北] 國賓大飯店
 
拉開窗戶,其實窗外並沒有什麼景觀,畢竟這邊位在臺北市中心。
 
台北國賓大飯店:[臺北] 國賓大飯店
 
電視櫃,左手邊有一張沙發椅。
 
台北國賓大飯店:[臺北] 國賓大飯店
 
台北國賓大飯店:[臺北] 國賓大飯店
 
基本的礦泉水、茶包、茶杯、煮水壺。
 
台北國賓大飯店:[臺北] 國賓大飯店
 
台北國賓大飯店:[臺北] 國賓大飯店
 
可能是我孤陋寡聞,所以沒聽過這間茶行的名字,
 
茶包背面還印有國賓大飯店字樣。
 
(呼!至少幫我證明了我是住國賓無誤。)
 
台北國賓大飯店:[臺北] 國賓大飯店
 
台北國賓大飯店:[臺北] 國賓大飯店
 
房間內附的付費酒類也太多了!
 
常溫紅酒,冰箱內也有兩種不同的啤酒,其實我真的很懷疑,
 
會有人喝這些昂貴的付費飲料嗎?
 
每次都這樣擺滿冰箱,結果冰箱都冰不進自己的東西了。
 
台北國賓大飯店:[臺北] 國賓大飯店
 
浴室感覺蠻窄小的。
 
台北國賓大飯店:[臺北] 國賓大飯店
 
連浴缸都小小的,真的是寸土寸金。
 
台北國賓大飯店:[臺北] 國賓大飯店
 
我記得我們這趟行程排很滿,
 
第一天先跑去中正紀念堂拍櫻花、還吃了一間好吃的咖啡館、
 
接著傍晚到晚上跑去圓山看燈會,所以蠻晚才回飯店,
 
回飯店後就看到街燈都亮起來啦!
 
因為國賓飯店位在中山北路上的關係,所以飯店前方的馬路上有很多的燈節燈飾。
 
台北國賓大飯店:[臺北] 國賓大飯店
 
第二天一早是個大晴天!
 
從窗外看出去天空好藍,心情超開心的!
 
因為我們第一天到臺北時是雨天。
 
台北國賓大飯店:[臺北] 國賓大飯店
 
早餐是到明園西餐廳吃自助式早餐,
 
由於我們這天也是行程滿滿,所以一樣一大早就先跑去吃早餐。
 
台北國賓大飯店:[臺北] 國賓大飯店
 
看這盤那麼豐富又健康,就知道不是我拿的!
 
我專門吃不健康的食物啦。
 
台北國賓大飯店:[臺北] 國賓大飯店
 
國賓的早餐一定不怎麼樣,
 
不然我不會一開始就拿了炸薯條這種我平常不會吃的東西。
 
不過右手邊的現煎蛋捲還不錯,我只要看到飯店有師傅現煎蛋捲,
 
我肯定會拿上一份,現煎就是好吃啊。
 
台北國賓大飯店:[臺北] 國賓大飯店
 
 
接著也是拿了平常不會吃的東西,
 
像是右下角的麵包、小籠包,一般都是沒東西吃了我才會拿的;
 
雖然早餐種類蠻豐富,但看來都不太合我的口味。
 
 
 
 
第二天行程一樣滿滿,我們還上了陽明山賞櫻花呢!
 
然後我記得我們回程要搭高鐵回高雄前,做了一件瘋狂的事情,
 
那就是我們拉著行李箱從飯店走到捷運中山站,
 
再從捷運中山站地下街走到臺北車站,
 
其實這段路程並不長,我們以前就有走過了,
 
但是這次拉著行李走才發現……有負擔的時候,走這段路並不好玩啊!
 
 
 
 
 
 
國賓大飯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3號
 
02-2551-1111 
 
 
 
 
 
 
 
 
台北國賓大飯店:[臺北] 國賓大飯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