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臺北】七見櫻堂巧克力甜點專賣店(愛評網狀元中秋禮)

七見櫻堂巧克力甜點專賣店:【臺北】七見櫻堂巧克力甜點專賣店(愛評網中秋狀元禮)
 
 
今年的中秋節前夕,
 
突然收到一封愛評網的站內信,詢問我中秋禮寄送的地址?
 
原本以為是每個人都會收到的中秋禮(雖然我加入那麼多年這是第一次收到),
 
可能就跟去年底收到的人人有禮行事曆一樣,是個小小的東西吧。
 
但跟朋友詢問是否有收到愛評網站內信的同時,
 
才赫然發現原來這是送給愛評狀元才有的中秋禮,而且還表明了是冷藏宅配,
 
這就讓我對這份中秋禮突然有了興趣。
 
但因為最近實在吃太多月餅的關係,又默默祈禱千萬千萬不要再寄一盒月餅過來啊!
 
就這樣帶著期待又害怕、兩者兼具的心情,
 
終於在這天收到了一份小包裹。
 
看到小包裹的當下,心中著實鬆了好大一口氣!
 
因為包裹如此之小,就不會是中秋月餅了!
 
然而打開包裹之後,就又是一個大大的驚喜!
 
原來愛評網的狀元中秋禮竟然是七見櫻堂的巧克力!!!
 
噢買尬的!這也太貼心又甜蜜了!』這是我收到當下的真實感受。
 
 
七見櫻堂巧克力甜點專賣店:【臺北】七見櫻堂巧克力甜點專賣店(愛評網中秋狀元禮)
 
 
早就久聞七見櫻堂大名!
 
這可是赫赫有名的巧克力甜點專賣店呢。
 
 
七見櫻堂巧克力甜點專賣店:【臺北】七見櫻堂巧克力甜點專賣店(愛評網中秋狀元禮)
 
七見櫻堂巧克力甜點專賣店:【臺北】七見櫻堂巧克力甜點專賣店(愛評網中秋狀元禮)
 
 
除了一盒巧克力外,愛評網還貼心附上一張手寫小賀卡。
 
說真的,我從2009年四月加入愛評網一直到現在,也已經四年半的年頭了,
 
這期間也是很多朋友在愛評網來來去去,
 
我也曾經因為愛評網制度的關係一度想要離開不再在這邊繼續PO文。
 
但會讓我最後還是捨不得離開的原因當然是因為,
 
愛評網除了缺點外也是有優點的!
 
像是可以把自己感興趣的網友加入好友,隨時觀看對方發表的最新文章;
 
留言互動很方便,可以不停的回應(留言系統比較像FB的那種互動留言);
 
以及最讓我感覺實用的,只要有感興趣的景點餐廳,通通可以加入收藏行列,
 
讓我在旅遊時可以非常方便的就搜尋到相關資料,
 
也不用像以前一樣還要準備一本筆記本,裡邊密密麻麻寫滿了旅遊資訊。
 
 
就是有這些便利性,讓我就算想脫離也脫離不了啊!
 
所以雖然偶爾也想埋怨愛評網的一些制度讓我們不方便,
 
像是最近改版後,雖然我覺得在文章編輯上變得比較快速,
 
但回覆留言跟觀看之前的留言又變得不方便,還要一直按『看更多回應』按鍵,
 
所以不僅會按到手抽筋,有時候還會不小心沒按到最上面,
 
而忘記回覆朋友的留言。
 
還有看文網頁速度也突然變好慢,都要一直用滑鼠拉下來、拉下來……
 
一次若是要看很多篇新文章,而對方的圖檔又很多時,就會跑得很慢很慢,
 
真的手都按到快廢掉了啦!(哭)
 
真不知道為什麼網頁會突然變得那麼慢?
 
改版以前明明就都很快啊!(不解)
 
 
 
七見櫻堂巧克力甜點專賣店:【臺北】七見櫻堂巧克力甜點專賣店(愛評網中秋狀元禮)
 
 
七見櫻堂。QR code巧克力(六入)禮盒。售價380元
 
 
七見櫻堂巧克力甜點專賣店:【臺北】七見櫻堂巧克力甜點專賣店(愛評網中秋狀元禮)
 
 
禮盒後方有建議賞味期限,剛好就是今天.中秋節呢!
 
我覺得比較有趣的是,上面還寫著如無專業巧克力保存設備,可放置冰箱冷藏。
 
我想,一般家庭應該很少有這個專業的巧克力保存設備吧。
 
 
七見櫻堂巧克力甜點專賣店:【臺北】七見櫻堂巧克力甜點專賣店(愛評網中秋狀元禮)
 
 
這QR code巧克力禮盒最特別的就是可以按照客戶需要訂製自己的巧克力密語,
 
只要用智慧型手機掃描QR code巧克力就可以解讀秘密『情話』啦!
 
 
七見櫻堂巧克力甜點專賣店:【臺北】七見櫻堂巧克力甜點專賣店(愛評網中秋狀元禮)
 
 
除了有QR code巧克力外,還另有一顆愛評網圖案的巧克力呢!
 
不愧是愛評網專屬巧克力禮盒啦。
 
 
七見櫻堂巧克力甜點專賣店:【臺北】七見櫻堂巧克力甜點專賣店(愛評網中秋狀元禮)
 
 
默默的…有捨不得吃的感覺啦!
 
在加入愛評網的四年半後,終於好不容易發文有達到1110篇,
 
升上最終級的『狀元達人』;
 
又在今年得到了那麼棒的一盒中秋節禮盒,我真的覺得超感動的!
 
大家都知道,每發表一篇文章都要花費好多心力拍照、寫文,
 
要不是這是我的興趣,要一直堅持下去還真的有困難度,
 
更何況我是只有三分鐘熱度的射手座?
 
所以我可以這樣一直持續發文下去,連我自己都蠻佩服我自己的呢。
 
 
七見櫻堂巧克力甜點專賣店:【臺北】七見櫻堂巧克力甜點專賣店(愛評網中秋狀元禮)
 
 
總感覺,這一盒巧克力就是愛評網送給我這幾年努力的一個心意啊。
 
 
七見櫻堂巧克力甜點專賣店:【臺北】七見櫻堂巧克力甜點專賣店(愛評網中秋狀元禮)
 
七見櫻堂巧克力甜點專賣店:【臺北】七見櫻堂巧克力甜點專賣店(愛評網中秋狀元禮)
 
 
雖然我很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情感,
 
但我還是要謝謝愛評網讓我在這個小園地裡,
 
認識了幾位好朋友。
 
就跟著愛評網這個大嘴笑容的圖案,讓我們在接下來的日子裡,
 
都微笑度過每一天吧!
 
 
七見櫻堂巧克力甜點專賣店:【臺北】七見櫻堂巧克力甜點專賣店(愛評網中秋狀元禮)
 
 
QR code巧克力和愛評網LOGO巧克力都是基本款的苦甜巧克力,
 
入口時不會太甜膩,微微的苦甜風味是我所喜歡的。
 
 
七見櫻堂巧克力甜點專賣店:【臺北】七見櫻堂巧克力甜點專賣店(愛評網中秋狀元禮)
 
 
《檸檬巧克力 薄色》
 
這是這一盒裡邊唯一的一顆白巧克力。
 
我一直對白巧克力又愛又恨,因為喜歡白巧克力柔和的味道,
 
但又害怕白巧克力那過度的甜味;
 
但是這款檸檬巧克力好好吃呢!
 
加入了新鮮檸檬汁後,使得這款檸檬巧克力添加了適度的酸味,
 
巧克力內層還加入了細末狀的檸檬皮,更豐富了檸檬的香氣,
 
讓味蕾充滿了清新的感覺。
 
 
七見櫻堂巧克力甜點專賣店:【臺北】七見櫻堂巧克力甜點專賣店(愛評網中秋狀元禮)
 
 
 
不太知道這一款巧克力的正確名稱,因為翻menu找不到類似圖案的,
 
不過這一款巧克力也是苦甜風格、味道醇厚。
 
 
七見櫻堂巧克力甜點專賣店:【臺北】七見櫻堂巧克力甜點專賣店(愛評網中秋狀元禮)
 
 
《歐洲巧克力 蜜橘》
 
這一盒巧克力裡邊就有兩款是酒巧克力,讓我期待感很高!
 
這一款是用新鮮蜂蜜和橘子酒,搭配焦糖層融合成的焦糖蜂蜜巧克力,
 
橘子酒香味道蠻濃厚,可以感覺得到橘子酒香氣在嘴裡邊散發出來。
 
 
七見櫻堂巧克力甜點專賣店:【臺北】七見櫻堂巧克力甜點專賣店(愛評網中秋狀元禮)
 
 
《白梅酒巧克力 梅姬》
 
這是另外一款酒巧克力,是使用日本CHOYA紀州白梅酒,
 
裡邊還有梅子的果肉暗藏其中呢!
 
這款的梅酒濃度沒有上一款的橘子酒濃度來得濃厚,
 
是屬於比較清爽梅子酒香氣,酸酸甜甜的味道也很不錯。
 
 
 
 
 
★ 最後就是要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啦!★
 
 
 
 
 
 
 
七見櫻堂巧克力甜點專賣店
 
 
 
 
 
 
 
 
 
七見櫻堂巧克力甜點專賣店:【臺北】七見櫻堂巧克力甜點專賣店(愛評網中秋狀元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