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中秋系列] 吉米貝爾烘焙坊。金鑽起司餅

吉米貝爾烘培坊:[中秋系列] 吉米貝爾烘焙坊。金鑽起司餅
 
中秋節就是要狂喀蛋黃酥啊!
 
所以這天又要來品嚐吉米貝爾烘焙坊所推出的中秋月餅禮盒啦!
 
吉米貝爾烘培坊:[中秋系列] 吉米貝爾烘焙坊。金鑽起司餅
 
『金鑽起司餅』是吉米貝爾烘焙坊目前主打的產品之一,
 
看到這『金鑽』兩字感覺就超級威的啦!
 
吉米貝爾烘培坊:[中秋系列] 吉米貝爾烘焙坊。金鑽起司餅
 
吉米貝爾烘培坊:[中秋系列] 吉米貝爾烘焙坊。金鑽起司餅
 
鏘鏘鏘!
 
禮盒後方有金鑽起司餅命名的含意唷,
 
原來金、贊、餅三個字可以結合成『餅金贊(ㄅ一ㄚˋ ㄐ一ㄣ  ㄗㄢˋ)』,
 
就是要我們吃了這金鑽起司餅後,可以做任何事情都非常的順利啦,
 
寓意深刻的呢!也是店家的一番巧思!
 
既然拿到這樣祝福深刻的餅兒,我們就要帶著感恩的心情去品嚐它才是。
 
吉米貝爾烘培坊:[中秋系列] 吉米貝爾烘焙坊。金鑽起司餅
 
由於產品不含防腐劑,所以收到十天內就要儘快品嚐完畢唷。
 
吉米貝爾烘培坊:[中秋系列] 吉米貝爾烘焙坊。金鑽起司餅
 
這是綜合禮盒來著!
 
從左至右分別是蛋黃酥、綠豆椪、玉露酥、金鑽起司餅,
 
讓你一次就可以品嚐四種不同口味,得到飽飽的滿足感。
 
吉米貝爾烘培坊:[中秋系列] 吉米貝爾烘焙坊。金鑽起司餅
 
吉米貝爾烘培坊:[中秋系列] 吉米貝爾烘焙坊。金鑽起司餅
 
因為覺得左邊的夾層感覺另有玄機,所以打開一看……
 
吉米貝爾烘培坊:[中秋系列] 吉米貝爾烘焙坊。金鑽起司餅
 
發現竟然是藏了四個鳳梨酥在裡面啦!
 
沒想到店家一次就讓我們品嚐了那麼多種產品,
 
還偷偷送了四個鳳梨酥(兩個土鳳梨酥、兩個但黃土鳳梨酥)。
 
吉米貝爾烘培坊:[中秋系列] 吉米貝爾烘焙坊。金鑽起司餅
 
蛋黃酥。
 
吉米貝爾烘培坊:[中秋系列] 吉米貝爾烘焙坊。金鑽起司餅
 
蛋黃酥一直都是我的最愛,所以當然要先從這渾圓飽滿的蛋黃酥下手啦!
 
看看那外皮呈現的酥度,以及金黃色的色澤,加上頂上小黑芝麻的點綴,
 
完全就是徹徹底底收服了我的心。
 
吉米貝爾烘培坊:[中秋系列] 吉米貝爾烘焙坊。金鑽起司餅
 
吉米貝爾烘培坊:[中秋系列] 吉米貝爾烘焙坊。金鑽起司餅
 
一直都覺得紅豆泥內餡跟鹹蛋黃是超合的啊!
 
蛋黃酥的外皮果不其然是非常的酥脆,
 
紅豆內餡兒不會太甜,再搭配微鹹的鹹蛋黃後整個契合度超好的,
 
難怪這是經典不敗款。
 
吉米貝爾烘培坊:[中秋系列] 吉米貝爾烘焙坊。金鑽起司餅
 
綠豆椪。
 
吉米貝爾烘培坊:[中秋系列] 吉米貝爾烘焙坊。金鑽起司餅
 
吉米貝爾烘培坊:[中秋系列] 吉米貝爾烘焙坊。金鑽起司餅
 
我一直沒有特別喜歡綠豆椪,大概是覺得只有包綠豆沙的內餡兒顯得太單調,
 
但是這綠豆沙內餡兒不甜不膩,整個口感很鬆軟,入口即化,
 
當作午後的小茶點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吉米貝爾烘培坊:[中秋系列] 吉米貝爾烘焙坊。金鑽起司餅
 
金鑽起司餅。
 
吉米貝爾烘培坊:[中秋系列] 吉米貝爾烘焙坊。金鑽起司餅
 
吉米貝爾烘培坊:[中秋系列] 吉米貝爾烘焙坊。金鑽起司餅
 
這就是主打的金鑽起司餅啦!
 
切開來後發現內餡兒超豐富的,有乳酪餡、鹹蛋黃、麻糬、奶酥、柚子絲,
 
一層一層堆疊起來,光看就叫我垂涎三尺啊!
 
先是乳酪餡兒跟鹹蛋黃帶出它的鹹味,
 
接著Q軟的麻糬和奶酥才慢慢散發出微甜感,接著飄出一絲絲的柚子香氣,
 
感覺層次感很豐富,而且重點這也不甜呢!讓我頗喜歡的。
 
吉米貝爾烘培坊:[中秋系列] 吉米貝爾烘焙坊。金鑽起司餅
 
玉露酥。
 
原本看名字不知道玉露酥是什麼,但是拍照時我就半瞭了啦!
 
因為玉露酥的下方,那紫色的芋泥都悄悄探出頭來了。
 
且這玉露酥也是這幾款餅當中,拿在手上最沉甸甸的一款。
 
吉米貝爾烘培坊:[中秋系列] 吉米貝爾烘焙坊。金鑽起司餅
 
吉米貝爾烘培坊:[中秋系列] 吉米貝爾烘焙坊。金鑽起司餅
 
因為裡面有厚厚一層的芋泥餡兒!難怪份量感十足!
 
玉露酥除了有芋泥餡,還包了綠豆沙跟鹹蛋黃,
 
但是綠豆沙的存在感並不深刻,
 
入口後主要是芋泥濃郁的香氣以及鹹蛋黃的鹹香味,
 
我想,芋泥控的大家一定會很愛這一款!而且芋泥餡兒也不會太甜膩呢。
 
吉米貝爾烘培坊:[中秋系列] 吉米貝爾烘焙坊。金鑽起司餅
 
我還蠻喜歡這四款吉米貝爾的中秋月餅,
 
因為每一種口味都不會太甜,會讓人嚐一口後會想再繼續探索下去,
 
也比較符合現代人吃少糖的習慣。
 
而左邊那個芋泥也太超過了吧!整個大爆漿!
 
完全搶走了蛋黃酥的風采啊。
 
(虧我還把我最愛的蛋黃酥擺中間)
 
吉米貝爾烘培坊:[中秋系列] 吉米貝爾烘焙坊。金鑽起司餅
 
接著繼續來嚐嚐吉米貝爾的金鑽鳳梨酥啦!
 
其實我一直都蠻喜歡鳳梨酥的,
 
只是這一兩年吃鳳梨酥吃太多吃到都膩了,
 
所以每次看到鳳梨酥,害怕感總是比期待感來得大!
 
吉米貝爾烘培坊:[中秋系列] 吉米貝爾烘焙坊。金鑽起司餅
 
吉米貝爾烘培坊:[中秋系列] 吉米貝爾烘焙坊。金鑽起司餅
 
因為我比較喜歡有包鹹蛋黃的鳳梨酥,也就是鳳凰酥,
 
所以就先品嚐這鳳凰酥啦!
 
看來這鳳凰酥外皮是酥鬆的很!一打開拿出後就整個都碎開了!
 
吉米貝爾烘培坊:[中秋系列] 吉米貝爾烘焙坊。金鑽起司餅
 
對切後更感覺到它的酥鬆程度啊!
 
而且那黃黃的是什麼?竟然是滿滿的鹹蛋黃!
 
吉米貝爾烘培坊:[中秋系列] 吉米貝爾烘焙坊。金鑽起司餅
 
吉米貝爾烘培坊:[中秋系列] 吉米貝爾烘焙坊。金鑽起司餅
 
吼吼吼!我超愛鹹蛋黃的啊!
 
看道這塊滿出來的鹹蛋黃怎麼叫我不心動?
 
而且土鳳梨內餡兒就少少的可憐兮兮被夾在鹹蛋黃跟餅皮中間一點點,
 
看了真的超級HIGH的啦!
 
如果跟我一樣愛吃鹹蛋黃的朋友就會懂我的感覺!
 
一口咬下,果然鹹蛋黃的存在感比土鳳梨內餡兒還要強烈,
 
先是鹹蛋黃的鹹度竄上舌尖,接著才是土鳳梨餡兒的甜蜜跟隨在後,
 
而餅皮不用說,真的是超級酥鬆,入口後直接就化開來了,
 
這個真的好好吃呢!
 
吉米貝爾烘培坊:[中秋系列] 吉米貝爾烘焙坊。金鑽起司餅
 
金鑽鳳梨酥感覺外皮就比蛋黃酥還要紮實一些。
 
吉米貝爾烘培坊:[中秋系列] 吉米貝爾烘焙坊。金鑽起司餅
 
其實不管是鳳凰酥還是鳳梨酥,外皮都是走酥鬆路線,
 
入口會化開了的那種,但不知道為什麼鳳梨酥的餅皮就不像鳳凰酥那麼容易碎開。
 
而我原本以為單吃吐鳳梨酥內餡會很甜呢,沒想到不會,
 
它是屬於比較有深度的那種甜蜜,嚐起來不會很膩口,
 
難得我也會覺得這鳳梨酥跟鳳凰酥一樣美味啦!
 
 
 
 
 
 
 
吉米貝爾烘焙坊
 
03-373-2907
 
桃園縣八德市瑞源街8號
 
 
 
 
 
 
 
 
 
 
 
 
 
吉米貝爾烘培坊:[中秋系列] 吉米貝爾烘焙坊。金鑽起司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