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宅配】小豬農莊 肉鬆肉乾專賣店




《201601》







還記得以前每逢過年過節時,家裡總會收到許多肉乾肉鬆類的伴手禮品,

雖然近幾年已經比較少收到,但我還是對這一類產品抱持著很大的興致。

這天收到的小豬農莊肉鬆肉乾專賣店,之前就已經看到許多朋友分享好評,

感覺是近期頗夯的團購美食之一。

看小豬農莊禮盒旁的介紹上寫著這是間傳承了二十多年的肉鬆肉乾專賣店,

產品嚴選國產優質豬肉搭配獨家釀造醬油,堅持以古法製作,

就是為了將這份幸福的好味道持續傳承下去。


這天收到的小豬農莊禮盒內容物有:

杏仁薄脆片肉紙(原味)、卡滋杏仁酥脆肉鬆、原味豬肉絲各一盒(包)。











《杏仁薄脆片肉紙(原味),100元。》


記得我上一回吃肉紙這種產品是在六年前吧!

那次是我初嚐肉紙,也是我過去的人生唯一一次嚐試吃肉紙,

吃完的感想只有:我覺得我還是喜歡有厚度的肉乾,比較有吃肉的感覺!

明明人家發明肉紙這種東西,就是要讓妳嚐嚐看類似餅乾口感的豬肉乾咩。


因為肉紙相當薄,約莫只有0.1公分的厚度,

所以要如何包裝保存讓肉紙在宅配運送過程中不會碎裂到體無完膚這點就相當的重要,

小豬農莊使用了頗有硬度及厚度的塑膠盒盛裝,再加上一層密封夾鏈袋的設計,

就可以看得出來對這份產品的重視程度。

果然打開層層包裝後,發現這肉紙每一片都呈現相當完整的外觀,

讓我的第一眼印象就打了很高的分數。

過去不喜歡肉紙的原因,就是覺得肉紙的肉味不夠濃厚,

但是小豬農莊的杏仁薄脆片肉紙在一打開包裝外盒時,

就聞到濃烈到滿溢出的豬肉乾香氣,

品嚐時除了那酥脆到令人銷魂的口感外,也能感受到相當明顯的肉香味,

讓我一改過去對肉紙的壞印象,原來好吃的肉紙美味度並不會輸給肉乾呢。










《卡滋杏仁酥脆肉鬆,250元。》


肉鬆就不用說了,一直都是我的心頭好之一,

過去每當家裡邊有放肉鬆當備糧時,除了正餐時配白飯配稀飯,

我還很喜歡沒事就抓一把當小零食吃。

但是小豬農場的肉鬆可是和一般常見的肉鬆不一樣,

它是有著『肉鬆界點心脆麵』之稱的卡滋杏仁酥脆肉鬆!

除了外觀呈現捲捲長條狀的肉鬆已經顛覆一般常見肉鬆的形象,

這會兒還在肉鬆內加入了自製的『蜜』製杏仁條,

讓鹹味較重些的肉鬆多了一股香甜杏仁的甜蜜氣息,適口性更佳。

原本以為卡滋杏仁酥脆肉鬆只有杏仁條口感是酥脆的,

沒想到這一根根肉鬆的酥脆程度並不輸給杏仁條,

外酥內鬆的口感,完全打破了我過去對傳統肉鬆的既定印象。







《原味豬肉絲,150元。》


過去我除了喜歡厚肉乾外,也很愛吃這種有厚度頗有嚼感的豬肉絲,

因為這讓我很有吃肉的感覺,人活著就是要大口吃肉啊!

小豬農莊的原味豬肉絲是經過長達四小時的滷汁入味,

嚐起來鹹甜微辣,咀嚼時還可以感受到適度的濕潤度並帶著嚼勁感,

我覺得這就是非常傳統風味的好吃豬肉絲味道,頗有懷舊風格。







小豬農莊 肉鬆肉乾專賣店

04-888-9555










點入發送網粉絲團,月月免費送【小豬農莊】美味肉紙、肉鬆和肉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