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前鎮區。Mister Donut 新夢時代門市




《201601》







記得很久很久之前,臺灣有兩大甜甜圈品牌互相競爭,

一間是Mister Donut,另一間則是Dunkin' Donuts,

有位朋友曾經說過,喜歡Dunkin' Donuts的人就不會喜歡Mister Donut,反之亦然,

我是對這番見解同意的不得了,因為我就是個Dunkin' Donuts的嚴重喜好者。

Dunkin' Donuts的甜甜圈口味要比Mister Donut來得厚重、甜一些,

這對於覺得甜甜圈就是要甜才好吃的我,當然就覺得Dunkin' Donuts才比較好吃啊!

可惜最後Dunkin' Donuts不敵Mister Donut的猛烈攻勢,

已經悄悄的在臺灣市面上消失了好幾年,所以我也好幾年都沒吃過甜甜圈了啦。


這次因為有拿到夢時代會員的生日優惠券,

到Mister Donut 新夢時代門市買甜甜圈有買三送三的優惠,

所以才又踏起久違的甜甜圈旅程。

Mister Donut 新夢時代門市的內用座位區塊不大,

不過大多數人也都是買了外帶,較少會在這裡直接享用的。




由於生日優惠券內容需要甜甜圈買三送三+大拿鐵買一送一兩種優惠並行使用,

所以我們除了將甜甜圈外帶回家,拿鐵是直接在店內享用的。

冰/熱拿鐵咖啡(大),75元/杯。

這裡的咖啡都是使用外帶杯盛裝的,所以喝不完的話也方便帶走,

本來對甜甜圈的飲料就沒什麼期待感,

喝完的感想就是:熱的比冰的好喝、不加糖比加糖的好喝些,這樣。






我真的是超級超級久都沒買過甜甜圈,更不用說Mister Donut了,

而且過去Dunkin' Donuts還在的時候,我更不會買Mister Donut,

所以也不知道是因為現在冬季有推出草莓季甜甜圈才改成這樣很少女粉色的外帶盒,

還是本來就是這種外帶盒了,

總之這印上草莓圖案的粉色浪漫外帶盒,一看到就讓人覺得很開心呢!

要不是盒內已經有沾染到甜甜圈的碎屑,我還真想把這盒子留下來做紀念。






因為生日優惠券需要甜甜圈買三送三的關係,所以我們總共選擇了六個甜甜圈,

有巧克力歐菲香(35元)×2、草莓巧克力多拿滋(30元)×2、

繽紛草莓波堤(40元)、草莓法蘭奇(38元)。







我自己選擇的都是草莓季產品,

草莓法蘭奇口感鬆軟、像是泡芙的口感,

外層裹上些許的草莓巧克力還滿有脆度,另外還妝點了些新鮮草莓製成的果粒,

內餡是口感清爽微酸甜的草莓卡士達鮮奶油。

繽紛草莓波堤基本上外層的裝飾都是跟草莓法蘭奇相同的,

一樣有帶有脆度的草莓巧克力及新鮮草莓果粒,

另外還再淋上些白巧克力,

不一樣的地方在於波堤的口感是Q彈的。


久違的再嚐Mister Donut的感想是,跟記憶中一樣,不甜不膩滿清爽,

我還是比較喜歡Dunkin' Donuts啦!









Mister Donut 新夢時代門市

07-823-2229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B1(統一夢時代B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