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臺中】西屯區。THE LIN 臺中林酒店 LV百匯 早餐




《201601》







住宿臺中林酒店的隔天早上,

我們起了個大早,打算在一樓 LV百匯餐廳盡情享用自助式的早餐。

早餐的用餐時段從06:30開始,

前一晚睡前我們互相約好了要一大早六點半準時去享用早餐,

才不會浪費這貴桑桑的住宿費。

我因為最近睡眠時間大幅調整的關係,

習慣晚上早早睡(大約七八點左右或更早)然後半夜早早醒(可能約莫一兩點左右),

所以我住宿在林酒店的這晚也是晚上大約十點鐘就上床躺平,

然後一夜睡得十分之沉…,約莫睡了五個鐘頭就醒了然後睡不著覺,

這時後才半夜三點鐘呢!

為了不吵醒熟睡的家人,所以我便瑟縮在房間角落默默滑著手機等待天亮,

好不容易捱到了六點多,該是起床的時刻,但又不忍心吵醒家人,只好靜靜等待,

還好在六點半前家人就自己起床了,耶斯!終於可以去吃早餐了。

於是我們抵達一樓 LV百匯餐廳時,已經約莫六點四十左右,

原本想著應該已經有許多客人在這裡用早餐,

沒想到我們竟然是第一組客人呢!看來大家都還在睡懶覺啦。

前一天就先來探查過敵情,

知道早餐的價位為690+10%,真的有點小貴呢,

不過實際上自己吃過後才知道為什麼早餐價位會那麼貴,

因為這真的不愧是『LV』等級的早餐,種類豐富多樣化不說,

而且還有一般飯店自助式早餐沒有供應的餐點種類都有供應,實在是太強大了。











我們原先是被安排在比較靠近取餐區的餐廳中間雙人座位,

但我嫌棄我們的座位區塊的燈光太昏黃、感覺不是很舒服,

但偏偏靠窗區域的座位又都是八人大桌。

我趁著都還沒有其它客人來用餐,搶先先在餐廳內閒逛了一圈拍照,

順便看看有什麼好吃的料理,

然後在挾完自己想吃的餐點後,還是看到沒有用餐客人,

終於忍不住詢問了服務人員這邊用早餐的客人會不會很多?

方不方便讓我們坐靠窗邊的座位?

沒想到林酒店的服務人員非常客氣的直接說好,

讓我們換到我喜歡的窗邊座位區塊,

真的實在是太感謝了!

坐在窗邊用餐的感覺就是不一樣,雖然窗外看出去只有一片綠顏色的植栽,

但是光線明亮感十分好,讓我用餐的心情也開朗起來。

真的覺得林酒店的服務人員每一個態度都非常好,

感覺是有經過非常專業訓練的,

在這邊住宿過一夜再加上第二天享用早餐的經驗,

我實在覺得林酒店服務人員的專業態度比房間硬體設備要來得強多了!



然後下面就是我趁還沒其它客人時趕拍的餐廳內餐點照片,

從我們坐的座位區走出去,一開始是先看到一整排的飲料機飲品,

光是咖啡機就有整整四台了!真是強大。

最右手邊我沒拍清楚,那裡是有放著紅酒、白酒、啤酒等酒類的地方,

有沒有太厲害了一些?LV百匯從早餐時段就開始供應酒品了欸!

不過我不想一大早就醉醺醺的,所以直接跳過酒區啦。

除了飲料機的飲品外,這裡還有現搾果汁:百香果汁及西瓜汁,

一旁還有椰奶,也有豆漿牛奶之類的(我沒拍到)以及兩種口味的優酪乳。

簡單的鬆餅、法式土司,還有各式的麵包可以選擇(我也沒拍),

三種起司、生菜沙拉、菓乾堅果類、煙燻鮭魚、火腿、新鮮水果等西式的餐點選項是必備的,

各種現煎蛋料理、小漢堡、薯塊、烤玉米筍、各式炸物(我沒全拍),

還有一整區的日式餐點,像是握壽司、茶碗蒸、茶壺湯等(全部沒拍),

現煮的中式料理、保溫區塊的泰式料理、以及一整排的現蒸港式點心,

這裡的早餐選項融合了中式、西式、美式、日式、港式、泰式,

我覺得真的是種類豐富到讓人不知道從何選擇起,

而且也根本沒辦法每一種餐點都吃到。

除了這些餐點外,早餐時段也有蛋糕甜點可以享用,這也是很少見的,

而且甜點的種類不是只有兩種、三種可以選擇可以,

而是直接有兩大櫃的甜點選項。

除此之外,後邊還有一整櫃的可樂氣泡飲料可以自由拿取,

甚至還有霜淇淋機器可以享用!

有沒有太誇張了一點啦!




















































是不是真的很誇張?

我看到這個霜淇淋機器時,下巴整個都快掉下來了。

而且因為餐點選項太多,

我拍照時還想著等一會兒要吃什麼什麼,

結果拍完照後要去取餐時,就又瞬間忘記自己想吃什麼東西了啦。

































以上的餐點大部分是我吃的,少部份是借家人拿的餐點來拍照,

每次吃這種自助式餐點都會覺得自己吃好少、沒回本,

而且盡拿些賠本貨來吃。

像我這天看到一整顆的無花果果乾,只有少少拿了兩個來嚐鮮,

但卻看到了有一名少女很識貨的直接拿了一整大盤,好厲害!









THE LIN 臺中林酒店 LV百匯

04-2255-1111

臺中市西屯區朝富路99號

用餐時段:請參考第三張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