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臺中】西屯區。臺中日月千禧酒店




《201412》












我們在2014年12月到臺中遊玩時,住宿的是日月千禧酒店,

因為已經是一年多以前的住宿經驗,

所以完全忘記我們當時住宿的是什麼房型什麼價錢(那時候好像沒做筆記),

參考酒店官網的介紹,最便宜的精緻客房只有一大床房型,

所以我們住宿的應該是第二種房型『日月客房』沒錯。

也是位在臺中七期附近、鄰近臺中歌劇院的臺中日月千禧酒店,

一走進酒店大廳,就可以感受到一股低調奢華的氣氛,

大廳內各個角落亦擺放著許多藝術裝飾品,頗有藝術氣質,

這時期由於有舉辦臺中泰迪熊的活動,

所以大廳內也有一尊泰迪熊可供遊客們拍照。






















我們住宿的是兩小床房型,房間雖然不大,但該有的設備還是很齊全的,

這裡也提供了許多枕頭可以做對換,感覺很是貼心,

茶包、咖啡包的種類也跟一般常見的不同,記得花茶茶包都還滿好喝的,

也附有迎賓水果,

不過我是覺得那小冰箱內擺放的付費飲品點心量也太多了吧,

把整個冰箱給擠得滿滿的,

這樣房客要冰自己的東西都很不方便呢。
















浴室跟房間是有隔著一片透明玻璃的,不過有拉廉可以放下來,

該有的備品也都有準備。










這是我住宿當天晚上在房間內享用的客房晚餐,

這也是我人生第一次點選客房服務在房間內用餐呢!感覺非常的特別。

會選擇在房間內用餐是因為這天身體不適,所以就沒外出用餐了,

大家都知道客房服務的餐點價錢都是貴桑桑的讓人難以點下手,

我從中點選了價位感覺稍微平實些的牛肉麵來品嚐,

不過我也忘記拍menu所以不確定價錢,只記得應該是在350元左右吧?

雖然價錢滿貴,但不可否認的這個牛肉麵還真的滿好吃的,

牛肉多又軟嫩不說,連麵條也是Q彈有嚼勁,也有附上辣醬、酸菜、蔥花,

還有餐後水果橘子,感覺小地方都還滿細心的。
















隔天早上從一早送到房間外門把上的晨報開始,

接著到三樓的饗樂全日餐廳享用自助式早餐。

因為是12月份的關係,所以餐廳外也擺放著一棵聖誕樹,

不過很特別的是,聖誕樹上裝飾的是大龍蝦呢!

這應該跟饗樂餐廳提供的是『波士頓龍蝦吃到飽』有關係吧。

雖然已經忘記早餐時段有供應哪些餐點選項,

但從我拿取的餐點看來,就知道餐點選擇一定沒有很多,

我才會拿了一般我早上比較不會拿的麵包盤,以及鹹魚配白飯(笑),

不過還是有看到亮點就是這裡附的果醬是直接一小瓶一小瓶裝的,

我這天拿的果醬是『蜜月金黃蜂蜜』。








用完早餐後,又跑去參觀了酒店五樓的戶外露天游泳池,

除了游泳池外,酒店其它的設施還有健身房、蒸氣房、三溫暖。









臺中日月千禧酒店

04-3705-6000

臺中西屯區市政路77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