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宅配】華菓堂。藏心蛋捲




在這寒冷的冬夜裡,

再忙,也要約咱家辣咪書花露露小姐來共享熱騰騰的爆漿藏『心』蛋捲。





之前品嚐過幾款華菓堂的產品,評價都不錯;

[宅配] 華菓堂。蜂蜜蛋糕巧酥

[宅配] 華菓堂。圈圈捲(牛軋夾心蛋捲)


這次再接再厲品嚐這款據說還偷偷藏了夾心的蛋捲!

且聽說這蛋捲還可以加熱,變成布朗尼口感般的巧克力熔岩效果!

怎麼會這麼神奇!!!




藏心蛋捲一共有兩種口味,

一種是白巧克力藏心蛋捲,另一種是黑巧克力藏心蛋捲,

熱量什麼的都寫的很清楚標示在後面,

不過最近我總是直接跳過放棄不看(偷笑)。




盒子裡邊有附上一張產品介紹DM,

看著上面誘人的介紹,口水都快流出來囉!

原味蛋捲藏入白巧克力,就像初戀的甜蜜……

巧克力蛋捲藏入黑巧克力,像是跳動的音符。

怎麼會有這麼美麗華麗的詞彙啊!


(拉拉辣咪書的袖子,那我可以只吃原味白巧,永遠都保留有初戀的甜蜜滋味嗎。。。)




一根一根的蛋捲都包裝的好好的,乖乖的躺在盒裡,

華菓堂的蛋捲,每一支都有19公分長,

不但嚴選各項天然食材製造,也沒有添加人工香精等添加物。




黑白雙色蛋捲,擺在一起感覺還蠻壯觀。





沒有烤過的雙色蛋捲,看不太出來夾心的部份,

因為夾心剛好夾在蛋捲餅皮的中間,顏色還蠻接近,

帶著甜蜜感強烈的白巧客力原味蛋捲,甜度會比黑巧克力藏心蛋捲來得甜一些,

而苦甜風味的黑巧藏心蛋捲,不但有濃郁的巧克力香氣,

苦甜味道也讓人會想一根接著一根,有吃不膩的感覺呢。




把兩種蛋捲都送進烤箱稍微烘烤一下,

原本華菓堂是建議可用微波爐加熱30秒,

不過我們家沒有微波爐啦,只好用小烤箱將就一下。

用小烤箱烤,我還不敢烤太久,大約烤個一兩分鐘就拿出烤箱了,

因為怕黑嚕嚕的黑巧蛋捲不小心烤過頭的話,看不出烤焦那就麻煩囉!




熱騰騰剛出爐的蛋捲真是香味四溢!

讓我不禁想到每次到風景區遊玩,總看到有攤販在販賣現烤的蛋捲一般香味撲鼻,

而且感覺烤過的蛋捲比較看得出巧克力內餡耶!

咦?有嗎有嗎?在哪兒?

就是原味蛋捲中間有比較白白的部份就是白巧克力咩!

巧克力蛋捲中間有比較黑黑的部份就是黑巧克力啊!

什麼?還是很模糊?那我只好用虎爪來用力扳下一塊給你們看啦!




有沒有?這就是爆漿的(偽)布朗尼熔岩蛋捲!





巧克力好像有加熱過後,味道會更濃郁的特性?

所以不管是白巧克力或者是黑巧克力,

經過烤箱稍微烘烤加熱後,白巧克力的甜蜜感會顯得更為濃郁,

而黑巧克力的苦甜風味也更加突出,

讓我覺得加熱後的藏心蛋捲更加美味呢!

第一次品嚐到這麼特別的巧克力藏心蛋捲,

在冷冷的冬天夜裡,熱熱的品嚐,我有一種好幸福的感覺。









華菓堂

08-722-88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