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宅配】chochoco 聖誕派對。法式生巧克力蛋糕捲




chochoco 在這個聖誕季節裡,


推出了許多含有聖誕氣息的聖誕派對巧克力甜點,

偷偷說,12月份不過才過了八天,

我已經品嚐過四款不同的巧克力蛋糕了呢!

有沒有太幸福了一點!!




左手邊的黑色質感提袋,裝的是上一篇品嚐過的『提拉米蘇生巧克力』,

右手邊的黑色提袋裡邊,則是這篇要來介紹的:

法式生巧克力蛋糕捲。




法式生巧克力蛋糕捲,是用銀白色紙盒盛裝,

感覺非常有下雪般的耶誕夜氣息!




法式生巧克力蛋糕捲,售價398元。




法式生巧克力蛋糕捲,是使用了日本戚風蛋糕,

捲住兩種不同的巧克力:

比利時生巧克力及濃厚香堤拉巧克力內餡。





這是70%的法式生巧克力蛋糕捲,

成份含蓋各國精選材料:法國鮮奶油、日本麵粉、法國巧克力、比利時巧克力。





這款法式生巧克力蛋糕捲,建議冷凍保存,

從冷凍庫拿出品嚐時,可以嚐到巧克力內餡呈現冰淇淋般的口感。




不過我這天收到這蛋糕捲時,來不及放入冷凍冰到硬梆梆,

就迫不及待想趕緊開盒品嚐,加上拍照拍的有點久,

就算原先有呈現冰凍感,但在我品嚐之際,已經像是一般冰箱保存的蛋糕口感了,

但我還是覺得很好吃!

先來說說這戚風蛋糕體吧,看得出來蛋糕本身很細緻,

入口時是呈現非常柔軟的口感。




而輕柔滑順的巧克力內餡,

就像是巧克力慕斯般那樣的輕盈,入口後就整個化開在嘴裡邊,

味道上帶點微微苦甜風味,不會讓人覺得非常有甜膩感,

而最中間的比利時生巧克力則是帶著苦甜的濃厚口味,

這三種不同口感的巧克力、戚風蛋糕結合在一起入口的剎那,

總覺得帶來一股好滿足的幸福感。




不管是上一篇介紹的提拉米蘇生巧克力或者是這款法式生巧克力蛋糕捲,

都讓我覺得好喜歡,且原來生巧克力還可以做出那麼多種變化!




附上產品訂購單讓大家參考,

原來 chochoco 的巧克力產品種類還蠻多種的呢!





chocho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