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握咖啡 Oh! cafe。西子灣總店




很難得看到專賣外帶咖啡店,還仍舊堅持咖啡豆的好品質。




握咖啡位在西子灣渡船頭斜前方。



主打著:就算是外帶咖啡,也要堅持咖啡的品質。



雖然主打外帶咖啡,但是店內騎樓處仍有少少三張桌子可供客人暫時歇息。





握咖啡咖啡豆產地主要來自非洲、美洲、亞洲地區,

把咖啡濃度及酸甜感都標示清楚,方便客人挑選符合自己口味的咖啡。

我這天品嚐的是其中的非洲豆系,也就是耶加雪飛,

它的酸甜感佔了五顆星等級,

其實我個人比較不愛酸味強烈的咖啡,

看來亞洲豆系的咖啡豆應該比較適合我口味。



很難得看到外帶咖啡店還自己烘焙咖啡豆!

但是握咖啡做到了,所以他們也有販賣自己烘焙的咖啡豆唷!



趁著店長幫我準備咖啡的空檔,偷偷潛入後方拍烘豆機。




再順便偷拍一下豆子。(笑)



握咖啡幾乎是以咖啡為主,每一種咖啡豆都可以直接品嚐黑咖啡,

或加上牛奶變成拿鐵,兩者價差不過十元。



不喝咖啡的朋友,這邊也有提供其它茶品;

另外握咖啡也有其堅持之處:

不加奶油、不使用果糖及香精。



這邊還有一張濃縮咖啡、拿鐵、卡布奇諾,還有其它花式咖啡的對照圖。




台灣魚池紅玉(左)55元,非洲黑咖啡(右)85元,

握咖啡甜蜜配方1磅(後)600元。



南投魚池的紅茶是出名的好喝,

入口回甘不苦澀。




我自己比較少喝黑咖啡,雖然知道要品嚐一杯咖啡的好壞,

還是要不加糖、不加奶才能細細品味。

非洲產區也就是常聽到的耶加雪飛,

是果酸味比較濃郁、香氣比較突出的咖啡,

我個人是偏愛苦味比較重一些、酸味不要那麼濃烈的咖啡豆,

但家人剛好跟我相反,偏愛果酸味濃厚一些的咖啡。

雖然不愛酸味強烈的咖啡,但還是喝得出這杯黑咖啡,

入口後韻蠻強烈,且入喉後回甘。



假文青喝掉了半杯耶加雪飛後,剩下的半杯打包回家自行加鮮奶,

拿鐵才是適合我這種不懂得品嚐單品咖啡的人啊!



外帶咖啡豆回家自己沖泡咖啡,

不過當然不是我沖泡,我是負責喝的那一個。




感覺咖啡豆的品質不錯!

一磅咖啡豆600元,也算是一般價位。



(笑)這杯當然是拿來拍照用的!



拍完照後就趕緊請家人幫我加奶泡,加上我最愛的肉桂粉,

然後不小心手一滑就灑了個太多。



不懂喝咖啡的我特別喜歡加上鮮奶後的口感,

這樣會讓咖啡味道顯得更加柔和細膩。



下次要在渡船頭搭渡輪到旗津前,

不妨停下腳步,在這邊外帶一杯手工烘焙咖啡豆的極品咖啡,

到旗津邊看海邊享用吧!







握咖啡 Oh! cafe

07-533-7377

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二路5號









A。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握咖啡 Oh! caf'e超豐盛咖啡組合。 
 B。特約:結帳前持發送網金牌照、買兩杯飲品送握咖啡一杯,特約期間至2014/12/3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