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綿菓子工坊。冬季限定草莓口味!




往年從12月份就會開始狂喀幾個草莓蛋糕做為冬季之時給自己的犒賞,


但今年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整個12月份我吃了好幾個巧克力蛋糕,就沒有吃到草莓蛋糕!

沒吃到草莓蛋糕就算了,才正想殺去台南吃咱家咪書推薦的冰箱草莓冰


盡責的咪書卻幫我問到,冰箱還要再過兩個禮拜才會推出草莓冰,

怎麼會這樣一整個晴天霹靂啊!

沮喪到不行的我,立刻決定不可以放棄任何一個可以品嚐到草莓甜點的機會,

所以夥同買滴兒咪書,就是要一起品嚐我個人認為最好吃的高雄在地包裝棉花糖:

綿菓子工坊所推出的冬季新口味~草莓棉花糖啦!




綿菓子工坊的棉花糖有兩種包裝,

桶裝的包裝一桶75元,隨手包一包50元,

有各種口味,詳細口味可點入文末官網查詢。




這一整年下來,雖然吃過不少綿菓子棉花糖,

不過這款草莓口味還是第一次品嚐呢!因為這是冬季才推出的新口味!




迫不及待把桶蓋掀起,咦?怎麼看起來沒有很草莓的感覺?




原來,草莓藏在中間啦!




這款草莓口味的棉花糖真的頗有出乎我意料之外!

一般想到草莓口味棉花糖,我只會想到那種整陀棉花糖都是染色成粉紅色,

偽裝成『假』草莓口味,只有淡淡人工香精的那種,

沒想到綿菓子的草莓棉花糖竟然是放入草莓果粒!

讓我不只有驚喜感,而且也覺得綿菓子實在太搞剛了一點!





暗藏在其中的這些草莓果粒,不但有很濃郁的草莓酸甜味道,

而且還有脆脆酥酥的口感,讓原本入口即化的棉花糖多了一點層次口感,

不會顯得那麼單調。

而且我本身不喜歡吃很甜的甜點,但因為這草莓果粒的酸味頗強烈,

讓我覺得這款草莓口味的棉花糖不會有很容易吃膩的感覺呢。




吃完甜的總會想吃再吃點鹹的。




那就來試試看這款我最愛的海苔口味棉花糖吧!



[高雄] 哇~棉花糖跟海苔一起飛舞了~(綿菓子工坊棉花糖)

[宅配] 綿菓子工坊。綜合棉花糖

[宅配] 綿菓子工坊。棉花糖隨手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