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2013夢時代大氣球遊行。夜間展示場




高雄每年12月份中旬,總有年度盛事,


那就是夢時代大氣球遊行這個活動,

每年總是吸引不少人潮聚集在這邊觀賞可愛的大氣球們!

尤其今年還有大家都喜歡的史努比大氣球,

想必一定更加吸引大家群聚。

不過可惜的是大氣球遊行這天,下了一整個下午的雨,

從原本的微微飄細雨慢慢轉變成大雨,

我自己因為有事情在忙,所以沒辦法下午就衝去看夢時代大氣球遊行,

但在FB上倒是看到蠻多張大氣球遊行的照片,

那些辛苦的工作人員,就算下雨也不能取消這場活動,

只能穿著薄雨衣繼續拉著這些大氣球們進行遊行,真的覺得他們好辛苦!




不過今年夢時代大氣球遊行多了夜間展示活動,

於是一直忙到晚上,趁著空檔加上又看到雨停了,

我還是衝到夢時代看大氣球!

畢竟夢時代離我家騎車也不到十分鐘啊,那麼近不去看真的有點可惜。





但是,原來夜間展示場沒有展示史努比!!

超級失望的啦!

後來查詢官網才知道,原來夜間展示就只有十隻大氣球,

比比本來就沒有說要放在夜間展示,都是我自己一廂情願啦(哭)。

夜間展示大多都是夢時代相關人物,

反正大家都認識了,我就不多做介紹。








這次還有OPEN-Z。






我覺得這十隻大氣球裡邊,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這個麥香紅茶啦!





不但因為這是從小喝到大的關係,

也因為這也是今年才出現的人物,

加上被燈光照射後變成光彩奪目、金光閃閃!

不囉唆的馬上當選『今夜最閃亮』獎!




LOCK小醬一直是我的愛之一,當然也要多拍幾張。






因為燈光會不停變化的關係,所以LOCK小醬會呈現不同的色彩,

只是大家一直都覺得好奇怪,為什麼LOCK小醬一直低低低,感覺都快親吻地面了?




繞到另外一邊,才發現LOCK小醬的臉頰有破洞!

(眼睛右上方處)

想來大概是因為被風吹到某次低頭,不小心臉頰觸碰到前面的鋼架,

讓臉頰就這樣戳破了一個洞吧!

看到臉頰破洞而飛不起來的LOCK小醬讓人感覺好心痛!





我比較少晚上到夢時代,除非有特別的活動,

下次再來應該是12/31跨年那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