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巧堤 CHATE 歐式飲冰茶集




由於看到朋友在FB寫下一句:『吃冰是沒有在分春夏秋冬的!』


於是我冒著被追殺的危機,抽空在這冬至的夜裡,

趕發了一篇冰品文!

(應該不會有人看了後真的想拿刀追殺我吧?)




巧堤位在高醫附近商圈,雖然是以外帶飲品為主,

但店內仍舊有佈置幾個座位區。




雖然是小小的飲料店,但在佈置上卻豪不含糊,

且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我沒特別拍到,

但店內有提供手機充電站唷!實在是非常的貼心!






連假花佈置都有,就算單純在這邊買飲料外帶,

看到這些溫馨的裝飾物品也會心情大好呢!




其實我是為了這個而來的!哈根達斯的冰淇淋紅茶!!!

有沒有給他超級豪華啊?

而且有兩種冰淇淋可以選擇唷,法式布蕾或淇淋巧酥。




我選了法式布蕾口味的哈根達斯冰淇淋紅茶。

這杯冰淇淋紅茶原價90元,不過我到訪的這天有優惠活動,一杯只要70元,

真的讓我覺得有賺到的感覺啦!




因為想拍照,所以特別請店員不要幫我蓋上杯蓋,

不過我原本以為不要蓋上杯蓋就會呈現像店家扛棒照片那樣,

整球冰淇淋會漂浮在紅茶上面的畫面,不過我想是我太天真了!

雖然對冰期淋並沒有漂浮起來而感覺到有點兒失望,

但是看到這麼一大球的哈根達斯冰淇淋後,心情立刻大好!

店家也太大器了啦,給那麼一大球!




飲料我很愛喝正常甜度,

所以雖然哈根達斯冰淇淋甜度會略甜一點,

但對我來說是剛剛好;

不管是先把哈根達斯冰淇淋挖起來吃掉,

或者是等它融化跟紅茶結合後變成濃郁的奶茶風味,我都覺得很合我口味。




珍珠霜淇淋,30元。




巧堤的霜淇淋也是蠻有名,主打是林鳳營鮮奶製作而成,

口感非常的香濃,我特別選了珍珠口味,

因為太久沒吃珍珠的關係,一看到珍珠就會很想點它啊!

但是我發現我自己還是喜歡珍珠+奶茶的結合,感覺會比較習慣一些。









巧堤 CHATE 歐式飲冰茶集

07-313-1566

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321號

營業時間 10:00~22: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