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宅配】chochoco 聖誕派對。提拉米蘇生巧克力




冬天到了,

在嚴寒的夜裡,總會讓人想吃一口甜蜜的巧克力,


趕走身體上的寒冷、趕跑心中的冰冷。

不知道為什麼,巧克力就是有這種特殊的魔力在。




在上回的生日蛋糕『貝克街.綠玉皇冠』之後,

這個充滿聖誕氣息、也是我一年當中最愛的12月份來臨之時,

就讓我們把體重計踩壞,每天都沉溺在這美好的巧克力饗宴當中吧!




於是,容我向大家開始介紹這款在包裝上帶有著濃濃聖誕氣息的:

聖誕派對巧克力之『提拉米蘇生巧克力』。




提拉米蘇生巧克力,398元。




呼!還帶著有少女浪漫情懷的我,

好喜歡這個綁上緞帶啾啾的禮盒包裝,且外盒上除了小方塊外,

還穿插點綴了許多小聖誕樹的造型,真的好迷人。




連外盒都有附上聖誕樹造型的小卡呢!




可能由於這提拉米蘇生巧克力是用宅配寄出,

外紙箱太大,內容物又沒塞得滿滿的關係,所以我收到打開外紙箱後,

就發現這一盒提拉米蘇生巧克力呈現『頭下腳上』的狀態啦!

所以可能這樣而導致我把巧克力盒打開後,

就看到呈現這樣可可粉噴灑成到處都是的情景。

不過,我反倒覺得這樣好像下起了一場褐色可可雨,感覺好浪漫。





提拉米蘇生巧克力是把白色漩渦般的白巧克力捲入espresso(濃縮咖啡)中,

還加上提拉米蘇一定要有的素質:Mascarpone起士、Marsala酒、

及比利時巧克力、法國奶油、餅乾脆片、法國鹽之花等精心製作而成。




外觀跟一般的生巧克力雷同。





但是,一拿起後就發現這真的不是一般的生巧克力!

看看那中間的奶油顏色,這真的是提拉米蘇呢!





由於使用了許多頂級材料的關係,所以還沒入口前,

就聞到一股好香的可可香氣、酒香氣瀰漫在鼻尖之上。




先讓視覺、嗅覺充分享受過後,接著就要滿足那充滿饞念的味覺了。




這提拉米蘇生巧克力呈現入口即化的口感,

把一塊放入嘴裡,它就會利用舌尖的熱度慢慢將它融化。





甜味比較重一些的提拉米蘇生巧克力,

讓口腔先是充滿了白巧克力的甜蜜感,接著奶香、酒香,

及可可粉的微微苦感一起在嘴裡邊散發開來,

是一個很美好的享受。




chochoco 聖誕派對還有推出多款不同的聖誕相關產品,

下一回合我將要繼續介紹另外一款:

『法式生巧克力蛋糕捲』。






chocho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