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包裝食品】鯨宴食尚。一級棒海鮮棒.瓦烤蝦餅




雖然明明知道零食不能多吃,但有時候還是嘴饞啊!





鯨宴的 each bomb 一級棒海鮮棒超濃起司及香辣口味。






產品後方有成份、保存期限等等資料,

另外也有標示『本廠通過SGS驗證』等字樣,讓消費者可以放心食用。




一包的份量還蠻多的!

包裝產品上還有附註:本產品如出現細小黑點,

是因高溫烘焙細糖被燻黑的現象,請安心食用。

我喜歡廠商把消費者可能會有的疑慮都事先交待清楚。




雖然是兩種口味(超濃起司及香辣口味),

但放在一起後外觀感覺不太分辨得出來,

盤中的是超濃起司口味,中間小玻璃杯內的是香辣口味。

一級棒海鮮棒是用馬鈴薯及木薯以黃金比例做成薯條的形狀,

每支薯條都是經過人工慢慢拷上濃郁海鮮味,

所以海鮮棒會散發出薯香及海鮮香氣。




這一級棒海鮮棒口感非常酥脆!

就算我開封良久,等拍完照後還是不減他的酥脆口感,

咬下口後會有咔茲咔茲的聲響。

超濃起司口味起司味道果然蠻香濃,且還帶著香甜的味道,

鹹鹹甜甜的口味讓人感覺很涮嘴;

香辣口味也是帶著點微甜感,辣度在頗入口時不會非常強烈,

但後勁倒是頗讓人回味無窮,

不太吃辣的朋友可能要謹慎品嚐。




鯨宴的 woka 瓦烤蝦片超濃起司及香辣口味。





包裝後方同樣都有標示清楚。




我自己還蠻喜歡吃蝦餅的,

這瓦烤蝦餅同樣也是使用黃金比例製成的薯片,

另外再塗上一層新鮮蝦肉漿,讓濃濃的蝦香氣可以散發在嘴裡邊。




超濃起司(左)、香辣口味(右)。





先試試看香辣口味,

我覺得瓦烤蝦餅的味道跟一級棒海鮮棒味道差不多,

同樣都是帶著甜味的辣度,但我覺得蝦餅的甜度更甚海鮮棒呢!

甜甜又辣辣的口味,會讓人忍不住想一口接著一口,

但同樣辣味的後勁頗強烈唷!





香濃起司同樣是走濃郁的起司加上鹹甜風味,

且蝦餅雖然同樣有著脆度,但不像海鮮棒那般的酥脆,

比較像是帶著有紮實的硬硬脆脆口感,跟一般常吃到的蝦餅口感很不同呢。





鯨宴食尚購物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