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包裝食品】元祖核棗糕禮盒




其實這個我忘了我是參加什麼活動得到的獎品!


但這個『獎品』似乎是不用寫文的,因為隨獎品寄來的一張紙上面只寫著:

可以把這個獎品拍照上傳到元祖粉絲團分享自己的喜悅。

但是你們也知道(誰知道啊?),

如果不寫文不拍照,我就根本不想吃這個東西了,

這也是一種強迫症吧?

剛好,最近我也有一些心裡邊的話想說,

就順便在這篇的頁面,在文末稍微少少的簡單敘述一下心裡邊的想法好了。

(最好是簡單,每次說簡單寫寫,還不是寫了 一大堆廢話。)




元祖核棗糕禮盒(12入),380元。





事實上我從小就不愛吃核棗糕,

大概是小時候吃的核棗糕大多是沒聽過的廠牌,既甜又黏牙,

但是貪吃如我,還是在每年過年的糖果盒裡邊,

拿一塊核棗糕,然後吃完後又覺得:怎麼那麼難吃!




但是後來長大後,才知道原來也有好吃的核棗糕存在,

好的核棗糕既不會過甜更不會黏牙,只有滿滿的核桃香棗泥香。

過年必吃的核棗糕,元祖食品用大紅色的包裝,

讓人一看到就感受到濃濃的過節氣氛,第一眼就對它有好感。




核棗糕裡邊有滿滿的核桃。





元祖的核棗糕不會太甜,且核桃量放的也多,

讓我不自覺一次就吃好幾塊!

(小姐,要注意熱量啊!)

重點是它也不會黏牙,連我們家牙口不好的老人家都直接一次喀掉三塊!




元祖食品







接下來,就是『聊心』時間了,不喜者可直接跳過。

我這幾個月來,一直狂接試吃,

但是我一開始接試吃的主因是,除了貪小便宜心態作祟外,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重點:希望可以藉此多拍產品,磨練我的拍照技術。

我一直都沒有忘記我的初衷,

當自己接太多試吃後,也提醒自己,我並沒有想成為一個『專職』的試吃部落客。

最近因為發生一些事情,讓我對人性又有點失望外,

我也想暫時脫離這個戰場,

事實上,我想說一句很不客氣的話:

如果有人接近我,是為了得到一些免費試吃的機會,才跟我交朋友的話,

我想勸你,還是不必了。

從現在開始,我不會主動去尋找試吃的機會,

或者就算有這個機會,我也可能會主動放棄掉,

不但是因為我現在的時間不允許我再這樣下去,

我也不想因為為了得到一些免費試吃的機會,而去做一些我不想做的事情。


我真的很討厭朋友之間是有利益的往來,

也不喜歡互相有利用價值時,才是朋友的這種感覺,

我很少會這樣說出我心裡面的話,

但我希望這是我最後一次說這些話。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