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特映會】清須會議




雖然最近很忙又壓力很大,每天幾乎都快面臨崩潰邊緣,


但還是要偶爾調劑一下,看一下超級搞笑片紓解一下,

不然我都怕我的憂鬱症又要發作了。




《 劇情簡介 》


一代英雄織田信長死後,部下兩大勢力展開政治鬥爭,

羽柴秀吉與柴田勝家不但水火不容,這兩人還同時愛慕著信長的妹妹。

為決定織田家的繼承人,展開撼動日本歷史命運的「清須會議」。

一開始柴田勝家被看好最有勝算,但羽柴秀吉卻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

究竟他打的是什麼奇策算盤?

名為會議,實為戰爭,戰國眾臣們各懷鬼胎,勝利女神最後會向誰微笑?


以上劇情簡介摘自於愛評網




雖然我特別喜歡看近代日本文學,但對日本的歷史並不是很瞭解,

所以在還沒觀賞電影前,也是有點忐忑不安,害怕可能會有點看不懂劇情,

但是看到預告片時,又覺得這部片實在太好笑!

我很少看到會有預告片很好笑,然後看電影時又覺得更好笑的時刻,

但這部片實在是幾乎可以讓我從頭爆笑到尾,看完後整個人放鬆不少啊!

『清須會議』這部電影其實就是用很詼諧的手法,

帶領我們一探日本歷史人物豐臣秀吉的故事,

在看完電影後,會讓我想繼續一探這位有名歷史人物的事蹟呢,

這也是這部電影成功的地方吧!



最後好想說,何必為了討厭的人犧牲自己的幸福呢?

真的是太不值得了吧!

還有,原來要成功的秘訣就是:

要有手段、要夠不要臉、以及要有會收買人心的能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