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 舞茶風茶飲(總店)

舞茶風茶飲(總店):【高雄】 舞茶風茶飲(總店)
 
 
夏季來了總想喝飲料?
 
但飲料店的問題層出不窮,讓我們不知道喝哪間店才是最放心?
 
高雄的舞茶風茶飲強調『新鮮、健康、天然』為主軸,
 
舞茶風茶飲堅持水果類飲品現點現切、榨汁,就是為了給消費者最新鮮的果汁與特調茶飲。
 
 
舞茶風茶飲(總店):【高雄】 舞茶風茶飲(總店)
 
位在自強路上的舞茶風茶飲總店,
 
招牌明顯讓人一眼就很容易瞧見。
 
舞茶風茶飲(總店):【高雄】 舞茶風茶飲(總店)
 
舞茶風茶飲(總店):【高雄】 舞茶風茶飲(總店)
 
櫃台上放了舞茶風三大鎮店台柱:蘋果洛神、舞柚青、鳳梨柚綠圖片。
 
我們這天就點選了其中的兩樣。
 
舞茶風茶飲(總店):【高雄】 舞茶風茶飲(總店)
 
由於店家強調都是新鮮現榨飲品,當然就少不了新鮮水果囉,
 
水果擺放在透明冰櫃裡邊,讓客人一眼瞧見感覺很放心。
 
舞茶風茶飲(總店):【高雄】 舞茶風茶飲(總店)
 
舞茶風茶飲(總店):【高雄】 舞茶風茶飲(總店)
 
店裡邊還提供了簡單的雜誌、報紙,
 
在這邊坐下來喝杯飲料也可以很輕鬆。
 
舞茶風茶飲(總店):【高雄】 舞茶風茶飲(總店)
 
座位區塊。
 
雖然只是普通的騎樓座位,但因為老闆在邊邊處還裝飾了花草綠意,
 
讓人感覺身心頗舒暢。
 
舞茶風茶飲(總店):【高雄】 舞茶風茶飲(總店)
 
但是啊,我還是對這邊的環境非常不滿!
 
不過這純屬個人感受罷了,
 
因為我就是那種完全不能聞到菸味的人(早上聞到會想吐、平常聞到會想咳嗽),
 
所以我原本一來這邊原先坐的是最前方的座位區塊,
 
但因為被三桌抽菸客人的菸勢攻擊,
 
被迫換成了靠近廁所的座位區,寧願聞到廁所傳來的異味,
 
也不想讓自己聞到讓我作噁的二手煙味,
 
我想老闆可能也覺得我是個怪人吧。
 
 
舞茶風茶飲(總店):【高雄】 舞茶風茶飲(總店)
 
但是,世界上就是有這種沒辦法聞到二手菸味的人啊(攤手),
 
要不是這張口碑券限定內用,我還真想立刻走人呢!
 
老實說,如果我事先知道這邊是個大菸窟,
 
我寧願把P幣放著發霉,也不會想抽這張口碑券啦!
 
 
還好,坐了半小時,忍受了半小時的二手菸味後,
 
抽菸的客人們紛紛離席而去,
 
我也才能用最輕鬆的心情去享受這些飲品,
 
不然要邊停止呼吸、一邊喝飲料,光想都覺得好痛苦唷。
 
舞茶風茶飲(總店):【高雄】 舞茶風茶飲(總店)
 
芒果冰沙(季節限定)。
 
舞茶風茶飲(總店):【高雄】 舞茶風茶飲(總店)
 
聽說這芒果冰沙會一直提供到九月底,
 
聽到是季節限定,我也不顧著現在已經是夏季末,就還是要點它就是了!
 
舞茶風茶飲(總店):【高雄】 舞茶風茶飲(總店)
 
但是啊,不知道是不是已經來到了芒果尾季的關係?
 
雖然這芒果冰沙非常有誠意,
 
除了冰沙外還有一顆一顆的新鮮芒果丁。
 
但是我這個人真的很奇怪!
 
很討厭吃過度熟透、口感軟爛的水果,
 
所以我覺得這芒果冰沙裡邊的芒果丁口感實在太不優,
 
呈現了一個太軟爛的口感,
 
突然讓我好懷念之前在鹿草吃到的熟度剛剛好芒果丁啊!
 
 
雖然芒果冰沙裡頭還放上新鮮芒果丁,的確會帶給人『哇。好豐盛!』的感覺,
 
但若是芒果品質不好,我想就乾脆不要加芒果丁,
 
直接全部弄成冰沙豈不更好?
 
但或許這是我個人口感問題啦,說不定就是會有人喜歡吃過熟的芒果。
 
舞茶風茶飲(總店):【高雄】 舞茶風茶飲(總店)
 
接著,這兩杯不小心就都點到了招牌飲品。
 
舞茶風茶飲(總店):【高雄】 舞茶風茶飲(總店)
 
鳳梨柚綠。
 
舞茶風茶飲(總店):【高雄】 舞茶風茶飲(總店)
 
舞茶風的葡萄柚類飲品都是現點現挖果肉的唷!
 
可以看得到杯中葡萄柚果肉多多,
 
另外因為這杯還有加入鳳梨汁跟鳳梨顆粒的關係,
 
所以喝起來還帶著鳳梨的自然酸味,
 
加上綠茶的茶香,整個口感非常的清爽,真不愧是招牌飲品!
 
舞茶風茶飲(總店):【高雄】 舞茶風茶飲(總店)
 
舞柚青。
 
舞茶風茶飲(總店):【高雄】 舞茶風茶飲(總店)
 
綠茶跟青茶相比,我個人是愛青茶比較多一些,
 
可能是喜歡青茶那種淡淡的清香味,跟水果結合在一起也不會顯得太突兀;
 
所以雖然舞柚青基本上跟鳳梨柚綠差不多,
 
只不過前者多了一顆梅子、後者多了鳳梨汁以及新鮮鳳梨丁的差別,
 
但是這杯舞柚綠更能顯現出葡萄柚濃郁的酸甜味,不至於被茶味給過度搶味,
 
另外加上了梅子也頗有畫龍點睛之效,喝起來多了一股梅子的鹹甜味。
 
舞茶風茶飲(總店):【高雄】 舞茶風茶飲(總店)
 
舞茶風除了因為是騎樓座位關係,所以沒辦法設立禁菸座位區塊這個小缺點外,
 
其實若是可以避開抽菸客人來臨的時間點(但我想很難吧?),
 
這邊的確是可以悠閒坐下來品嚐好飲料的地方。
 
且我們這天邊喝茶邊聊天在這邊待的時間稍微久了一些,
 
後來就聞到老闆在店內煮茶的香氣慢慢飄過來呢,
 
看來舞茶風不只水果類飲品是現點現弄,
 
茶品也都是自己煮的唷,所以不用擔心這是用茶粉什麼的泡出來的。
 
 
而且很少有像這種外帶飲料店還有附設廁所的,
 
加上廁所的確也整理得很乾淨(值得嘉許),所以久坐絕對沒有問題啦。
 
我也喜歡店家讓內用客人是使用玻璃杯這種方式,
 
因為很多茶飲店為了方便直接都是用外帶杯盛裝,但這樣質感總是差了那麼一點,
 
雖然這間主要是外帶飲料店,所以當然也沒什麼特別的服務,
 
但店家可以在客人離去後迅速整理好桌面,讓環境保持整潔,應該也算是服務不錯的吧。
 
 
 
 
 
舞茶風(高雄總店)
 
07-272-2288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153號
 
營業時間 10:00~23:00
 
 
 
 
 
 
 
 
 
 
舞茶風茶飲(總店):【高雄】 舞茶風茶飲(總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