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特映會】賈伯斯。科技鬼才傳奇一生搬上大螢幕

 
 
 
 
《賈伯斯》是在描述蘋果聯合創辦人史蒂夫賈伯斯的故事。

 
影片從賈伯斯的青少年時期展開,大學時期他叛逆、休學,去印度靈修,
21歲回國之後和死黨史蒂夫,在自家車庫創立蘋果電腦,
不到30歲就成了億萬富翁,演進到1985年他被自己一手創立的蘋果踢出家門,
出走後創立了Next和皮克斯動畫公司、結婚生子,
到1996年被當時已岌岌可危的蘋果延攬,重掌大權,
直到2001年發表令世人驚艷的i pod為止,
影片忠實呈現賈伯斯16-46歲橫跨30年的傳奇人生。 
 
以上電影概要出自於愛評網網頁
 
 
 
 
 
 
覺得自己已經好久沒看電影!
 
所以這次看到這《賈伯斯》感覺應該是部勵志、可鼓舞人心的好片,
 
就換了愛評網口碑券去看了。
 
而且這次高雄的電影口碑券竟然難得的被兌換光光,
 
可見得大家對這部電影的期待感!
 
一如往常的我在還沒六點就已經抵達大遠百電影樓層,
 
但又一個出乎我意料之外,等待劃位的人已經排了長長的隊伍啊,
 
不過還好最後還是有順利劃到自己想要的位置。
 
 
 
 
 
 
創業維艱,所以賈伯斯以及其友人們一開始是從家裡邊車庫當作是工作室發展起,
 
這時期的他們,在賣出了第一項產品準備繼續研發第二號產品,
 
為了找更多專業人材來幫助他們,賈伯斯撥打了上百通電話,
 
然而卻被一次又一次的拒絕,憤而摔電話。
 
(我也不只一次被他用力摔電話的聲音嚇到!其實我很討厭用力掛電話的人。)
 
在不放棄的情況下,最後終於有一個人願意投資他們!
 
上圖為賈伯斯及其友人在車庫工作室的情形,
 
那時候雖然大家都沒有錢,未來也是一片茫茫然,
 
但我覺得那個時候的大家都很單純,我也覺得這時期的劇情比較吸引我。
 
 
接著演出越來越多賈伯斯個性的黑暗面,
 
讓我覺得這部份開始沉悶起來,而且也越來越看不懂了,
 
我想大概是我的層次還沒到那個境界吧,
 
所以才會看不太懂這部電影。
 
 
 
不過劇中裡邊有呈現出很多賈伯斯的至理名言,
 
我就從甲上娛樂粉絲專頁找了兩個比較有感觸的名言分享給大家囉!
 
更多賈伯斯名言可自行上粉絲專頁觀看。
 
   
 
 
 

 
 
 
 
 
 
 
 
賈伯斯(Jobs):【特映會】賈伯斯。科技鬼才傳奇一生搬上大螢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