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Flavor Farmer 水蜜桃

Flavor Farmer 水蜜桃:Flavor Farmer 水蜜桃
 
這陣子狂發月餅文,吃得肚子又撐又脹的;
 
好不容易終於稍微告了一個段落(手邊只剩下最後一盒月餅沒吃),
 
這天就讓我們的肚子稍微休息輕鬆一下,不吃月餅,
 
來吃個甜蜜又多汁的頂級大顆水蜜桃吧。
 
Flavor Farmer 水蜜桃:Flavor Farmer 水蜜桃
 
Flavor Farmer 水蜜桃:Flavor Farmer 水蜜桃
 
記得每年七八月開始就是可以跟好朋友訂購櫻桃、水蜜桃的好時期,
 
不過今年沒有訂購的我們,
 
卻在中秋節前夕收到了某姐姐媽咪送來的水蜜桃兒,
 
而且每一顆都又大又紅又美!
 
六顆的大水蜜桃就把我們冰箱蔬果室上層給擠得滿滿滿的,
 
可見得這水蜜桃每一顆真的都很大顆!
 
Flavor Farmer 水蜜桃:Flavor Farmer 水蜜桃
 
擺在冰箱裡邊不時就散發出水蜜桃特有的香氣,
 
由於我們是三人小家庭,每個人有兩顆的扣打,
 
所以接連著這兩天我就一天一顆的把她吃光了。
 
Flavor Farmer 水蜜桃:Flavor Farmer 水蜜桃
 
Flavor Farmer 水蜜桃:Flavor Farmer 水蜜桃
 
覺得這渾圓飽滿的水蜜桃真的好美唷!
 
真的是頂級的『大屁股』兒!
 
Flavor Farmer 水蜜桃:Flavor Farmer 水蜜桃
 
由於我看到的時候已經沒有外包裝盒,
 
所以只能憑著這貼在水蜜桃上的貼紙去尋找蛛絲馬跡,
 
最後找到了下面這個網站。
 
Flavor Farmer 水蜜桃:Flavor Farmer 水蜜桃
 
 
雖然我英文很爛,但還是可以看圖說故事,
 
點進去後發現他們除了水蜜桃外,還有櫻桃、奇異果等多種看起來都好美的水果種類,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點入去欣賞一下。
 
Flavor Farmer 水蜜桃:Flavor Farmer 水蜜桃
 
這顆水蜜桃有多大呢?
 
只好又獻出我醜醜的手來充當一下比例尺。
 
Flavor Farmer 水蜜桃:Flavor Farmer 水蜜桃
 
不但渾圓,且又因為多汁顯得特別有重量,
 
所以我得這樣包住以免粗魯的我在不小心之下把她摔個稀巴爛。
 
其實我偷偷覺得這水密桃紅的有點像蘋果耶,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同樣的感覺?
 
Flavor Farmer 水蜜桃:Flavor Farmer 水蜜桃
 
所以拍完照後趕緊切開來驗明正身一下。
 
Flavor Farmer 水蜜桃:Flavor Farmer 水蜜桃
 
Flavor Farmer 水蜜桃:Flavor Farmer 水蜜桃
 
我自己平常是不會用那麼細膩的方法吃水蜜桃的,
 
一定都是拿了直接整顆啃。
 
這天是為了拍照好看,所以才特地切開一片拍照啦!
 
反正這樣切開後要餵寶寶吃也比較方便,
 
不然第一顆我是邊吃邊咬分享給寶寶的。
 
Flavor Farmer 水蜜桃:Flavor Farmer 水蜜桃
 
Flavor Farmer 水蜜桃:Flavor Farmer 水蜜桃
 
看得出果肉很細緻嗎?
 
這充滿香味的水蜜桃不但果肉細緻,且甜度也是非常甜,
 
更不用說她一口咬下後,那甜蜜的汁液就順著手腕流下來了。
 
Flavor Farmer 水蜜桃:Flavor Farmer 水蜜桃
 
Flavor Farmer 水蜜桃:Flavor Farmer 水蜜桃
 
 
那麼甜美的水蜜桃,難怪寶寶也吃的不亦樂乎!
 
不要覺得我把這麼棒的水蜜桃分給寶寶吃感覺很浪費,
 
因為一直都是我吃什麼,他就可以跟著分到一點點,
 
畢竟他陪伴了我十年又兩個月之久,也算是我的家人了,加上他最近身體不是那麼好,
 
可以再吃到這些美味的東西所剩的時間也不多了,
 
我們更要珍惜這最後相處的時間呢。
 
 
 
 
 
Flavor Farmer 水蜜桃:Flavor Farmer 水蜜桃
 
最後放上今年三月時期幫寶寶拍的照片。
 
 
不管我們什麼時候會面臨分離,但分開的那天我還是會很開心的,
 
開心你的媽媽在天上終於不孤單了。
 
 
 
 
 
Flavor Farmer 水蜜桃:Flavor Farmer 水蜜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