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 美濃。橙蜜屋

橙蜜屋:[高雄] 美濃。橙蜜屋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像這樣?
 
有時候吃了某間好吃的冰品後,會覺得欲罷不能,
 
直接想帶外帶盒回家慢慢享用呢?
 
橙蜜屋:[高雄] 美濃。橙蜜屋
 
這天就要來介紹我們高雄美濃的好吃冰品~橙蜜屋。
 
這間橙蜜屋主打自家栽種的『橙蜜香小蕃茄』所做成的冰品,
 
不但天然而且健康;
 
其實橙蜜香小蕃茄單單吃就比一般小蕃茄還要來得更甜美,
 
且帶著花蜜香氣及滿滿的甘甜味,做成冰品也很合適呢!
 
除了主打的這橙蜜蕃茄冰淇淋外,
 
其實橙蜜屋也有販售其他口味的冰品唷,像是南瓜牛奶、抹茶、香草等。
 
橙蜜屋:[高雄] 美濃。橙蜜屋
 
這次選擇了招牌的橙蜜蕃茄冰淇淋跟南瓜牛奶冰淇淋兩種口味,
 
現場購買一盒是200元。
 
另外也有提供宅配唷!宅配的話兩盒是580元(含運費),
 
當然一次買越多盒價錢換算下來會更便宜啦,
 
有興趣的朋友可參考文末粉絲專頁的介紹。
 
橙蜜屋:[高雄] 美濃。橙蜜屋
 
橙蜜屋:[高雄] 美濃。橙蜜屋
 
偷偷說~其實我覺得這樣一盒一盒的冰品感覺好像味噌唷!(被揍飛)
 
選了兩種口味~橙蜜蕃茄跟南瓜牛奶,冰淇淋顏色剛剛好都偏黃色呢。
 
橙蜜屋:[高雄] 美濃。橙蜜屋
 
可是其實不難分辨!
 
左邊的是『南瓜牛奶』,顏色比較黃一些;
 
右手邊的『橙蜜蕃茄』,顏色比較柔和且細看會發現有蕃茄的小籽籽在其中唷。
 
橙蜜屋:[高雄] 美濃。橙蜜屋
 
橙蜜屋:[高雄] 美濃。橙蜜屋
 
先來試試看橙蜜蕃茄。
 
從冷凍庫拿出後應該要擺放室溫一會兒會比較好挖,
 
可是我等不及了啦!用小湯匙就想要這樣刮刮刮一點點下來品嚐看看。
 
一入口讓我有非常驚訝的感覺!它好甜吶!
 
一點都不是我印象中那種酸味比較重一點的蕃茄味道!
 
橙蜜屋:[高雄] 美濃。橙蜜屋
 
南瓜牛奶也是要這樣硬刮(笑),
 
相較於橙蜜蕃茄的甜美,南瓜入口後顯得非常柔和吶!
 
橙蜜屋:[高雄] 美濃。橙蜜屋
 
真的不能這樣搞啦!用小湯匙刮冰淇淋來吃像話嗎?
 
所以我後來有乖乖等到它比較融一些才挖出來放在碗裡邊品嚐。
 
橙蜜屋:[高雄] 美濃。橙蜜屋
 
橙蜜屋:[高雄] 美濃。橙蜜屋
 
我覺得南瓜牛奶冰淇淋味道上真的非常柔和呢,
 
奶味感覺比較重,甜度上剛剛好,吃多了也不顯得膩,
 
挖一匙南瓜牛奶冰淇淋讓它在舌尖上慢慢溶化,
 
會感覺真的像在喝很香濃但卻是甜美風味的南瓜牛奶,
 
雖然說我本來就很喜歡南瓜了,但還是真心覺得這一款冰淇淋好好吃呢。
 
橙蜜屋:[高雄] 美濃。橙蜜屋
 
橙蜜屋:[高雄] 美濃。橙蜜屋
 
橙蜜蕃茄冰淇淋,由於橙蜜香小蕃茄本身甜度就屬於比較甜一些的品種,
 
所以這款冰淇淋甜度也會比較高一些,
 
入口時最先感受到的是一股甜味在舌尖上溶化開來,
 
蕃茄的獨特味道則是在快入喉前的那一刻才慢慢散發出來,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品嚐蕃茄口味的冰淇淋呢,感覺真的頗為奇妙。
 
橙蜜屋:[高雄] 美濃。橙蜜屋
 
由於單吃冰淇淋覺得太無聊,所以後來自行加工了一下啦!
 
不過大家也知道我很不擅長擺盤,所以冰淇淋也是裝飾得亂七八糟的!
 
原本是想呈現『珠寶盒』般的感覺,但好像有點凌亂吼。
 
橙蜜屋:[高雄] 美濃。橙蜜屋
 
因為我覺得橙蜜蕃茄冰期淋的口味比較甜一些,
 
所以就選擇甜度比較不甜還帶酸度的水果(奇異果、葡萄)作搭配,
 
另外再灑上些許的蔓越莓果乾以及杏仁片,試圖營造出豐富的視覺感。
 
橙蜜屋:[高雄] 美濃。橙蜜屋
 
哈哈,雖然擺盤有點醜,但不得不說冰淇淋跟水果真的是超合的啊!
 
橙蜜屋:[高雄] 美濃。橙蜜屋
 
橙蜜屋:[高雄] 美濃。橙蜜屋
 
怕在外面吃冰淇淋品質沒保障嗎?
 
下次也可以試著像我這樣,買信任的優質冰淇淋回來自行『搞剛』一下唷。
 
 
 
 
 
橙蜜屋
 
07-682-0050
 
高雄市美濃區福安里中山路二段779號
 
粉絲專頁:橙蜜屋
 
 
 
 
 
 
 
橙蜜屋:[高雄] 美濃。橙蜜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