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宅配】羽茗創。淡妝濃抹.非洲香草歐蕾

羽茗創:【宅配】羽茗創。淡妝濃抹.非洲香草歐蕾
 
自從第一次品嚐羽茗創的淡妝濃抹.藍莓枸杞歐蕾後,
 
 
我就深深迷上了這融合了中西特色的包裝禮盒,直想把六款禮盒都收集完全呢,
 
沒想到這次又要來品嚐淡妝濃抹另外一款口味『非洲香草歐蕾』,
 
拿到了另一款不同顏色的禮盒,真的是讓我的心情雀躍不已啊。
 
(欸斗,妳到底是為了吃還是為了收集禮盒啊?羽茗創:【宅配】羽茗創。淡妝濃抹.非洲香草歐蕾
 
羽茗創:【宅配】羽茗創。淡妝濃抹.非洲香草歐蕾
 
一連吃了兩回,這次更深刻瞭解了羽茗創的創店由來。
 
 
一位輕養生達人,幾年前帶著叛逆與賭氣的態度進入了中國傳統醫藥文化的領域,
 
沒想到透過針灸,她領略到自然界的順遞,大小周天與養美之間的更替,創立了『羽茗創』一家食尚輕養生專門店。
 
這是一個東西方結合,傳統與年輕的結合品牌,
 
這位養生達人秉持著對健康自然的信念,開創一種輕養生的觀念,發展養美的精神,這也是『淡妝濃抹』的由來。
 
 
以上,讓大家參考一下。
 
我想大家還是會對蛋糕本身的興趣來的大一些,所以我就不多贅述囉,
 
有興趣的朋友可自行點入官網觀看。
 
羽茗創:【宅配】羽茗創。淡妝濃抹.非洲香草歐蕾
 
我記得我當初品嚐『藍莓枸杞抹醬』時,要拿到哪種顏色的禮盒包裝還是隨機呢,
 
不過現在已經有固定口味搭配固定的顏色禮盒囉,
 
其中我最想要的就是抹茶紅豆跟台灣香蕉這種帶點青綠色的禮盒,
 
當然其他顏色也是都很美,頗值得一次收集到位。
 
如果第一次拿到這禮盒的朋友,也不用感到害怕不知道怎麼拆解起,
 
因為隨蛋糕附上的小DM上面都有詳細介紹啦!
 
當然也有『食用秘訣』讓大家輕易可以上手!
 
羽茗創:【宅配】羽茗創。淡妝濃抹.非洲香草歐蕾
 
淡妝濃抹.非洲香草歐蕾。售價220元
 
羽茗創:【宅配】羽茗創。淡妝濃抹.非洲香草歐蕾
 
羽茗創:【宅配】羽茗創。淡妝濃抹.非洲香草歐蕾
 
繞著禮盒轉一圈,會發現每一面、每一處都有不同的美,
 
也難怪我會對這禮盒愛不釋手了,
 
第一次會對禮盒比對蛋糕本身興致來得高,都怪這禮盒真的太吸引我!
 
這次品嚐的是非洲香草歐蕾口味,禮盒的一側貼有產品成份說明。
 
羽茗創:【宅配】羽茗創。淡妝濃抹.非洲香草歐蕾
 
羽茗創:【宅配】羽茗創。淡妝濃抹.非洲香草歐蕾
 
一份原味戚風蛋糕、一罐非洲香草歐蕾,
 
另外讓我眼睛一亮的是,這次竟然多了一包茶包!
 
羽茗創:【宅配】羽茗創。淡妝濃抹.非洲香草歐蕾
 
這是台灣焦糖紅茶.桂花。
 
怎麼突然覺得羽茗創好貼心!我最愛在吃蛋糕之際邊品茗了,
 
這一套剛剛好就是完整的下午茶啊。
 
羽茗創:【宅配】羽茗創。淡妝濃抹.非洲香草歐蕾
 
羽茗創:【宅配】羽茗創。淡妝濃抹.非洲香草歐蕾
 
非洲香草歐蕾使用了初鹿牧場鮮奶、頂級LV鮮奶油、馬達加斯加香草莢,
 
所謂的歐蕾就是以牛奶為基底調味的奶醬,
 
羽茗創特別選擇了初鹿牧場鮮奶,特別的純淨、口感清爽香醇,
 
另外選用非洲馬達加斯加頂級皇室香草莢,濃郁香味是它最大的特色。
 
其實還沒打開瓶蓋,就已經被那滿滿一顆一顆的香草籽給蠱惑了我的心靈。
 
羽茗創:【宅配】羽茗創。淡妝濃抹.非洲香草歐蕾
 
更不用說一打開瓶蓋,
 
濃郁的香草香味倏地鑽入了鼻腔的那份甜美。
 
羽茗創:【宅配】羽茗創。淡妝濃抹.非洲香草歐蕾
 
用羽茗創附的小木匙輕輕一挖,真的很濃稠且香味撲鼻啊!
 
羽茗創:【宅配】羽茗創。淡妝濃抹.非洲香草歐蕾
 
羽茗創:【宅配】羽茗創。淡妝濃抹.非洲香草歐蕾
 
我喜歡把抹醬厚厚的抹在戚風蛋糕上品嚐。
 
羽茗創:【宅配】羽茗創。淡妝濃抹.非洲香草歐蕾
 
羽茗創:【宅配】羽茗創。淡妝濃抹.非洲香草歐蕾
 
其實好吃的抹醬,就算挖起來單獨入口,也不會覺得膩。
 
我自己就覺得這款非洲香草歐蕾抹醬單獨吃都好美味!
 
那甜美濃郁的歐蕾醬就在舌尖上慢慢化了開來,
 
嘴裡邊是滿溢的香草香氣,
 
我感覺像是在吃非常非常濃郁的布蕾般,
 
就這樣一匙接著一匙細細品嚐,完全停不下手呢!
 
結果這款抹醬好吃到讓我覺得搭配蛋糕品嚐都有點浪費啦,
 
一定要像我這樣細細的只單純品嚐抹醬,才能完完全全嚐到她最單純的美味。
 
 
非洲香草歐蕾抹醬單吃都那麼好吃了,更何況是抹在戚風蛋糕上一起品嚐?
 
當然是把原本略顯單調的戚風蛋糕質感也是整個提昇了不少啊。
 
 
老實說,我也是個會以視覺性來決定一切的人,
 
所以一開始我並不看好這款非洲香草歐蕾啊,
 
總覺得她的色調比我上次品嚐的藍莓枸杞歐蕾來得平凡多了,
 
但沒想到外表越是平凡,內容卻反倒更有深度且會讓人回味不已,
 
最後我反而心完全偏向了非洲香草歐蕾這一邊。
 
當然,這純屬個人口味啦!
 
一定也是有人是會更喜歡藍莓枸杞歐蕾的!
 
羽茗創:【宅配】羽茗創。淡妝濃抹.非洲香草歐蕾
 
當然也不能遺忘羽茗創附上的台灣焦糖紅茶.桂花。
 
有著桂花香氣的焦糖紅茶,我也是好喜歡呢,
 
搭配著蛋糕一起品嚐,就是好完整的下午茶。
 
羽茗創:【宅配】羽茗創。淡妝濃抹.非洲香草歐蕾
 
就算在家裡邊享用,也是可以那麼的悠閒唷。
 
羽茗創:【宅配】羽茗創。淡妝濃抹.非洲香草歐蕾
 
 
更多淡妝濃抹口味請參考
 
 
 
 
 
 
 
 
 
羽茗創。食尚輕養生專門店
 
02-2952-0026
 
新北市板橋區信義路163巷1號3樓
 
 
 
 
 
 
 
 
 
 
 
 
羽茗創:【宅配】羽茗創。淡妝濃抹.非洲香草歐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