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宅配] Color C'ode。黑色情挑

 
Color C'ode:[宅配] Color C'ode。黑色情挑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
 
之前為了慶祝在愛評網發文滿1110篇、升上最終級『狀元達人』時,
 
為了慶賀這個難得的日子,所以特別品嚐了一個
 
讓我有如徜徉在法國田野間享受浪漫之旅的『法式莓果捲』。
 
 
那時候有如初戀般的酸甜美味,直到今日彷彿還縈繞著舌尖揮之不去,
 
這次,讓我們忘記當初的初戀滋味,
 
來一個更加挑逗你味蕾,口感豐富度更足夠的『黑色情挑』,
 
讓你的夜晚沉溺在這意亂情迷的甜美滋味,再也抽不開身……
 
Color C'ode:[宅配] Color C'ode。黑色情挑
 
又看到 Color C'ode 這低調沉穩的黑色提袋,
 
由於這次要品嚐的就是 Color C'ode 的黑色系列,
 
看到這黑色提袋更加讓我期待萬分。
 
Color C'ode:[宅配] Color C'ode。黑色情挑
 
一樣用黑袋白紙盒營造出低調沉穩的華麗風格。
 
Color C'ode 是2013年五月才開始悄悄萌芽的蛋糕店,
 
 Color C'ode 希望能成為一間傳遞幸福的甜點店,
 
希望顧客在享用過程中,願意和心愛的人一起分享,
 
讓蛋糕和甜點成為傳遞幸福的美味,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因為 Color C'ode 對每一項產品都投注了許多心力研發,
 
希望每個品嚐的人們都可以帶著微笑去品味每一項產品,
 
也難怪我不管是上次的法式莓果捲,或者是這次的黑色情挑,
 
在品嚐完後都帶給我滿滿的幸福感覺。
 
Color C'ode:[宅配] Color C'ode。黑色情挑
 
Color C'ode:[宅配] Color C'ode。黑色情挑
 
這次 Color C'ode 設計了兩款黑色系列的蛋糕,
 
其一是我這次品嚐的『黑色情挑』,
 
她是使用了義大利手指餅乾、馬斯卡彭乳酪、咖啡酒……
 
有沒有覺得這些成份非常熟悉?
 
沒錯,我們所熟捻的『提拉米蘇』材料也是這些。
 
另外一款名為『黑色經典』 的黑色華麗蛋糕,
 
這兩款黑色系列在外型味道上不分軒輊,讓人難以選擇,
 
不過我這次是只專門介紹這『黑色情挑』,
 
『黑色經典』就交由我們家小辣兒專文報告囉!
 
 
 
Color C'ode:[宅配] Color C'ode。黑色情挑
 
雖然是宅配蛋糕,但每次收到蛋糕時看到蛋糕仍然保持著完美,
 
總是會打從心底忍不住好好感激我們這邊的宅配先生。
 
尤其是,收到蛋糕的這天,高雄可是狂風暴雨下個不停啊!
 
連蛋糕外盒都被雨給打溼了呢!
 
真的好謝謝辛苦的宅配先生,是用性命在保護著我的蛋糕啊。
 
Color C'ode:[宅配] Color C'ode。黑色情挑
 
Color C'ode:[宅配] Color C'ode。黑色情挑
 
喜歡黑色情挑上頭這巴黎鐵塔小紙卡,
 
雖然沒到過法國巴黎,但看著巴黎鐵塔,我的心兒彷彿早就已經飛揚過去了。
 
Color C'ode:[宅配] Color C'ode。黑色情挑
 
感覺蛋糕盒彷彿有些厚度,果不其然,
 
蛋糕紙盤跟蛋糕刀都藏在底下呢。
 
Color C'ode:[宅配] Color C'ode。黑色情挑
 
Color C'ode:[宅配] Color C'ode。黑色情挑
 
小心翼翼的將黑色情挑捧出盒外,
 
看著上層這彷彿細雪般的可可粉,還未品嚐,我的心情就已經為她而悸動。
 
Color C'ode:[宅配] Color C'ode。黑色情挑
 
Color C'ode:[宅配] Color C'ode。黑色情挑
 
黑色情挑最上層是滿滿一層的可可粉,接下來是厚厚的馬斯卡彭乳酪,
 
浸潤過咖啡酒香的義大利手指餅乾,以及充滿溼潤口感的蛋糕體。
 
Color C'ode:[宅配] Color C'ode。黑色情挑
 
Color C'ode:[宅配] Color C'ode。黑色情挑
 
切開後發現黑色情挑層層堆疊而起,層次感頗為分明。
 
Color C'ode:[宅配] Color C'ode。黑色情挑
 
Color C'ode:[宅配] Color C'ode。黑色情挑
 
Color C'ode:[宅配] Color C'ode。黑色情挑
 
我喜歡趁著冷凍後只稍稍退冰時品嚐,
 
還帶著微凍口感的黑色情挑,雖然外觀看似層次分明,
 
但在嘴中又會全部融合在一塊兒,
 
細細品味之時,咖啡酒香味是最為醇厚,
 
帶著微微苦味兒的可可粉頗有畫龍點睛之妙,
 
使著這情挑兒品嚐起來不至於太過甜膩,
 
最美味的一定就是厚厚的馬斯卡彭乳酪了,
 
她入口即化的細膩口感,怎麼嚐都不覺得厭倦,
 
再加上充滿溼潤口感的蛋糕體,整個搭配在一起就是最完美的結合。
 
 
Color C'ode:[宅配] Color C'ode。黑色情挑
 
我喜歡切下一大塊入口,讓貝齒先暫停動作,
 
只用舌尖慢慢壓繞著品嚐這夕膩味道,
 
在整個黑色情挑完全融化在嘴裡邊時,
 
我味蕾的饗宴從純白的馬斯卡彭乳酪輕飄揚而上,
 
一直攻頂至充滿可可粉的黑色草原上,
 
整個人就像在這在草原上旋轉跳躍般,完全捨不得離去。
 
 
 
若說黑色經典的華麗感如同貴婦一般,一見就如此震撼你的心靈,
 
挑逗了你的視覺、嗅覺、味覺;
 
那麼黑色情挑會宛如羞澀女孩般,她的外表雖然不華麗,
 
但內在卻會帶給你一層層的驚喜,讓你一步步陷入對她的迷戀而不自覺。
 
 
 
這個夜裡,我已經融化在這黑色簾幕之中,
 
她切切實實的情挑了我的心,讓我只想跟她沉醉在一起。
 
 
 
 
 
 
 
Color C'ode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107號(9/12後試營運)
 
《台電大樓捷運站三號出口,走路約三分鐘。》
 
 
 
 
 
 
 
 
 
 
Color C'ode:[宅配] Color C'ode。黑色情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