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君鴻國際酒店。大廳酒吧 SKY LOUNGE

君鴻國際酒店-大廳酒吧:【高雄】君鴻國際酒店。大廳酒吧 SKY LOUNGE
 
 
默默的,高雄地標八五大樓從金典酒店更名為君鴻國際酒店,
 
雖然我不知道它為何改名,大概是更改了經營的企業團體吧?
 
總之之前聽說 SKY LOUNGE 有推出早午餐系列,讓我們還頗有興致的,
 
但一直拖著拖著沒去吃的結果,就是拖到他們的早午餐停止供應了。君鴻國際酒店-大廳酒吧:【高雄】君鴻國際酒店。大廳酒吧 SKY LOUNGE
 
 
君鴻國際酒店-大廳酒吧:【高雄】君鴻國際酒店。大廳酒吧 SKY LOUNGE
 
 
所以…這天此行的目的,
 
可能是為了看看他們更改名字後,餐點有沒有什麼變化吧。
 
 
君鴻國際酒店-大廳酒吧:【高雄】君鴻國際酒店。大廳酒吧 SKY LOUNGE
 
君鴻國際酒店-大廳酒吧:【高雄】君鴻國際酒店。大廳酒吧 SKY LOUNGE
 
 
餐點感覺跟之前比較起來沒什麼太大變化,
 
有義大利麵300~400(單點)、排餐450↑(單點),
 
不過附餐選擇好像變貴了些,如果整套點下來價錢也很可觀,
 
最後我們選擇了A.沙拉+湯的組合。
 
(以上價錢還要再另加10%服務費)
 
 
君鴻國際酒店-大廳酒吧:【高雄】君鴻國際酒店。大廳酒吧 SKY LOUNGE
 
 
為了應景,所以他們也有推出黃色小鴨套餐,
 
一整套全部都是鴨料理,一人價位為900+10%。
 
乍看之下好像蠻貴,但後來我發現,
 
如果點了一個價位比較高一點的排餐再加上整套附餐後的價錢,
 
應該也跟這個黃色小鴨套餐價錢差不多了,
 
而這份套餐不但餐點種類比較豐富,還有調酒可喝呢!
 
 
君鴻國際酒店-大廳酒吧:【高雄】君鴻國際酒店。大廳酒吧 SKY LOUNGE
 
 
點附餐就會附上麵包,麵包種類跟未改名前所提供的一樣,
 
可續。
 
 
不過啊,服務我們的服務人員不知道是不是新手,感覺很不知變通,
 
因為我們有同行的老人家牙口不好,不能吃太硬的麵包,
 
所以續麵包時想要續兩個軟的小圓麵包,他卻堅持說一份就是一種麵包各一。
 
在以前還是金典酒店的年代才不會碰到這種事情呢,
 
都是我們想續哪種麵包都沒關係的。
 
 
君鴻國際酒店-大廳酒吧:【高雄】君鴻國際酒店。大廳酒吧 SKY LOUNGE
 
 
附餐沙拉是柳橙醬汁沙拉佐微炙鮪魚片。
 
(↑我亂取名的)
 
 
君鴻國際酒店-大廳酒吧:【高雄】君鴻國際酒店。大廳酒吧 SKY LOUNGE
 
 
沙拉並沒有太大驚喜,因為之前就吃過同一款的沙拉;
 
炙鮪魚片厚度頗厚、份量也蠻足夠,算是有誠意。
 
然後…我發現我忘記拍湯了,這天的湯品是蕃茄蔬菜清湯。
 
 
君鴻國際酒店-大廳酒吧:【高雄】君鴻國際酒店。大廳酒吧 SKY LOUNGE
 
 
鮭魚明蝦卷佐蘋果甜菜醬汁,單點500+10%。
 
 
君鴻國際酒店-大廳酒吧:【高雄】君鴻國際酒店。大廳酒吧 SKY LOUNGE
 
 
這一份的排餐份量真的很小呢!
 
而且送上來時我還在想說鮭魚在哪兒?
 
大家有看出來了嗎?
 
 
君鴻國際酒店-大廳酒吧:【高雄】君鴻國際酒店。大廳酒吧 SKY LOUNGE
 
 
鮭魚就是一小塊裹在明蝦上面。
 
哈哈,這份如果是我點的,我應該兩口就可以把它給解決掉了吧!
 
一口鮭魚、一口明蝦這樣!
 
底下還附上一些的薑黃飯,偷偷嚐了那蘋果甜菜醬汁,甜甜的很合我口味。
 
 
君鴻國際酒店-大廳酒吧:【高雄】君鴻國際酒店。大廳酒吧 SKY LOUNGE
 
 
韓式石鍋拌飯,單點360+10%。
 
 
君鴻國際酒店-大廳酒吧:【高雄】君鴻國際酒店。大廳酒吧 SKY LOUNGE
 
 
我一直在猶豫要點義大利麵或者是點石鍋拌飯,後來還是石鍋拌飯獲勝了,
 
就是想看看這份加上服務費後要價400元的石鍋拌飯是多豪華。
 
這份石鍋拌飯的份量真的很大,光看中間那蛋黃大小來當作比例尺就知道有多大一碗了,
 
拌飯上的料也很豐富,有醃蘿蔔、海帶芽、泡菜、醃黃豆芽、龍鬚菜、豬肉片。
 
 
君鴻國際酒店-大廳酒吧:【高雄】君鴻國際酒店。大廳酒吧 SKY LOUNGE
 
 
雖然在這邊吃石鍋拌飯感覺頗怪,但不得不說這石鍋拌飯味道真的不錯!
 
除了我覺得醃黃豆芽有點太酸了些(比泡菜還酸),
 
而燒烤豬肉片看起來好像很焦,但其實它肉質很軟嫩又入味,
 
醃蘿蔔非常的脆口,再搭配上我喜歡的龍鬚菜、海帶芽,
 
這兩種味道比較清爽的蔬食跟其他重口味的食材結合在一起表現是剛剛好。
 
 
君鴻國際酒店-大廳酒吧:【高雄】君鴻國際酒店。大廳酒吧 SKY LOUNGE
 
 
還有我最喜歡的鍋巴!
 
 
君鴻國際酒店-大廳酒吧:【高雄】君鴻國際酒店。大廳酒吧 SKY LOUNGE
 
 
好大的一塊大鍋巴,讓我想起前幾天去吃的某間石鍋飯根本沒有鍋巴的慘事啊。。。
 
這碗石鍋拌飯的份量著實很大,我一個人慢慢吃還是吃了很久才把它給通通吃完。
 
 
君鴻國際酒店-大廳酒吧:【高雄】君鴻國際酒店。大廳酒吧 SKY LOUNGE
 
 
其實餐點整體的表現都不錯,但我默默的覺得他們價位真的有比之前還要貴耶!
 
但是餐點又沒有什麼變化性,感覺再訪的意願不太高啦。
 
 
 
 
 
 
 
君鴻國際酒店。大廳酒吧 SKY LOUNGE
 
07-566-1161
 
高雄市自強三路1號39樓(新光路口)
 
 
 
 
 
 
 
 
 
 
君鴻國際酒店-大廳酒吧:【高雄】君鴻國際酒店。大廳酒吧 SKY LOUN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