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臺北] 福容大飯店


 
台北福容大飯店:[臺北] 福容大飯店
 
住完了新北市的福隆福容淡水漁人碼頭福容
 
這次我們又跑到臺北市區的福容大飯店住宿,
 
今年就這樣默默的入住過三間福容旗下的飯店這樣……
 
剛好也可以來比較三間福容系統有什麼優缺點跟不同之處。
 
台北福容大飯店:[臺北] 福容大飯店
 
福隆大飯店官網顯示,可以從捷運忠孝新生站步行前往,
 
但是我們出了捷運站後是一片茫茫然,不知道要從哪個方向前進,
 
還好有手上有飯店電話,這時候直接打電話詢問最快了!
 
不過接電話的服務小姐還是說的不是很清楚,
 
讓我還要再三確認過,最後再靠自己的雷達才準確抵達。
 
後來發現福容大飯店離捷運大安站也很近,
 
因為附近就是大安森林公園嘛!(笑)
 
不過如果像我們一樣從北車搭捷運,還是搭到捷運忠孝新生站後,
 
再步行15分鐘前往是最順的。
 
台北福容大飯店:[臺北] 福容大飯店
 
飯店大廳。
 
台北福容大飯店:[臺北] 福容大飯店
 
我們入住的精緻客房(兩張單人床)。
 
浴室是在床舖的右手邊處,也就是最裡邊靠窗方向。
 
台北福容大飯店:[臺北] 福容大飯店
 
感覺臺北福容比較像是商務飯店的擺設,簡單大方,空間感不大。
 
台北福容大飯店:[臺北] 福容大飯店
 
這次沒帶筆電上來,所以用不到這張大書桌。
 
其實也是有個原因…讓我不想坐在這張椅子上。。。
 
台北福容大飯店:[臺北] 福容大飯店
 
就是這個!我覺得有點誇張耶,你們覺得呢?
 
台北福容大飯店:[臺北] 福容大飯店
 
斑駁脫皮到這種程度的椅子,看了真的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更不用說是屁屁坐在上面的感覺了。
 
有必要這麼省嗎?怎麼不換一張啊?
 
台北福容大飯店:[臺北] 福容大飯店
 
房門入口處有沙發椅及小茶几。
 
台北福容大飯店:[臺北] 福容大飯店
 
入住福隆福容時有免費的沙灘拖鞋、
 
淡水漁人碼頭福容有免費的茶罐,
 
兩次的驚喜讓我更加期待,不知道這臺北福容有沒有什麼小小驚喜?
 
答案是有的,竟然有一包一般飯店房間都不會放置的小堅果包。
 
台北福容大飯店:[臺北] 福容大飯店
 
除了這包脆脆果果外,還有三種迎賓水果,
 
剛好我們這天中午吃的太過飽足,
 
所以這一小包零嘴剛好就當成我夜間游泳前的晚餐。
 
台北福容大飯店:[臺北] 福容大飯店
 
冰箱內還附有兩罐可樂,一般飯店的冰箱飲品是要收費用的,
 
但是因為我遍尋不到價目表,
 
加上之前住淡水漁人碼頭飯店時,房間冰箱飲品是免費供應,
 
所以我們也試著詢問看看房務人員,才知道這邊也是免費讓你喝的唷!
 
台北福容大飯店:[臺北] 福容大飯店
 
台北福容大飯店:[臺北] 福容大飯店
 
基本款的茶包、咖啡包、煮水壺、杯盤組。
 
台北福容大飯店:[臺北] 福容大飯店
 
衣櫃。
 
台北福容大飯店:[臺北] 福容大飯店
 
廁所空間蠻寬敞,窗外看出去的景緻也不錯。
 
台北福容大飯店:[臺北] 福容大飯店
 
台北福容大飯店:[臺北] 福容大飯店
 
台北福容大飯店:[臺北] 福容大飯店
 
基本款的衛浴備品,另外這邊也有附浴缸唷!
 
台北福容大飯店:[臺北] 福容大飯店
 
我們住的這一邊剛好可以眺望101,咦?這樣說來,
 
這邊也是個欣賞跨年煙火的好地方耶!
 
台北福容大飯店:[臺北] 福容大飯店
 
房卡、早餐券、迎賓飲料券。
 
我其實不太理解,為什麼迎賓飲料券只有給一張?明明就是兩個人入住啊!
 
不能理解所以還特地詢問櫃台人員(我以為可以一張兩人用,或是少給一張),
 
詢問後才知道真的就是每房一張。
 
是怎樣?要另外一個人看另外一個人喝飲料這樣嗎?真的超怪的啦!
 
如果不給兩張,那乾脆都不要給算了……
 
反正後來我決定我不要去喝飲料啦,跑去飯店泳池游泳,
 
飲料券讓給家人去喝(因為自己也默默覺得這種迎賓飲料一定都是難喝的紅茶、黑咖啡之類的)。
 
後來家人喝完跟我說,飲料有很多選擇耶,還有酒精性飲品唷!(扼腕)
 
台北福容大飯店:[臺北] 福容大飯店
 
不過對我來說,游泳池比迎賓飲料還是來得吸引我!
 
這次終於可以放鬆的徜徉在泳池之中啦!
 
而且因為飯店泳池真的非常少人會來游,所以我這次又是一個人霸佔全池啊!
 
超級愜意的!
 
只是這游泳池算是半露天的(有屋頂,但旁邊是空的),
 
所以我們雖然是夏日入住,但夜晚時這邊還是冷風不斷,所以沒辦法游很久,
 
差不多一個多小時就手腳冰冷到一個極限了。
 
 
 
住完這三間福容飯店,
 
我覺得如果愛玩水但對環境要求不高的朋友很適合去福隆福容住宿,
 
如果喜歡享受悠閒高級感,坐在陽台上輕鬆愜意品嚐海景,
 
那就去淡水漁人碼頭福容住宿吧!
 
如果只是想單純找個落腳處,或者是年底跨年要來欣賞煙火,
 
臺北福容就是個不錯的選擇。
 
 
 
 
 
臺北.福容大飯店
 
台北市建國南路一段266號
 
02-2701-9266
 
 
 
 
 
 
 
台北福容大飯店:[臺北] 福容大飯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