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漢來大飯店。紅陶上海湯包

漢來大飯店-紅陶上海湯包:【高雄】漢來大飯店。紅陶上海湯包
 
原本不想寫這一篇的!
 
因為已經去吃過紅陶上海湯包太多次、也寫過太多次,
 
其實我這天本來連相機都不想帶的哩!
 
漢來大飯店-紅陶上海湯包:【高雄】漢來大飯店。紅陶上海湯包
 
但是都是這個啦~又有新品上市囉!
 
這次是『毛豆蒸餃』!
 
我一直都很愛吃毛豆啊,看到有毛豆蒸餃這玩意兒,怎麼可以不點一籠來嚐嚐呢!
 
漢來大飯店-紅陶上海湯包:【高雄】漢來大飯店。紅陶上海湯包
 
毛豆蒸餃,220+10%。
 
漢來大飯店-紅陶上海湯包:【高雄】漢來大飯店。紅陶上海湯包
 
默默的覺得這毛豆蒸餃好可愛唷!
 
一顆一顆的感覺好像魚嘴巴,且嘴巴裡邊還隱約可以看得到湯汁呢!
 
漢來大飯店-紅陶上海湯包:【高雄】漢來大飯店。紅陶上海湯包
 
漢來大飯店-紅陶上海湯包:【高雄】漢來大飯店。紅陶上海湯包
 
蒸餃背後也可以看得到綠綠的毛豆影子。
 
漢來大飯店-紅陶上海湯包:【高雄】漢來大飯店。紅陶上海湯包
 
毛豆蒸餃裡邊包了一顆一顆的毛豆仁,吃得到毛豆的顆粒感;
 
另外,這是使用雞腿肉切成細末,所以入口口感非常細緻,
 
加上健康的秋耳(黑木耳)增加了QQ的口感,整體感覺非常清爽但卻又鮮美。
 
漢來大飯店-紅陶上海湯包:【高雄】漢來大飯店。紅陶上海湯包
 
素菜蒸餃,220+10%。
 
素菜蒸餃嚐起來口感會略乾些,
 
我自己是喜歡把它放入湯麵裡邊變成湯餃兒增添它的溼潤度。
 
漢來大飯店-紅陶上海湯包:【高雄】漢來大飯店。紅陶上海湯包
 
油豆腐細粉(不加芹菜),150+10%。
 
漢來大飯店-紅陶上海湯包:【高雄】漢來大飯店。紅陶上海湯包
 
會來吃紅陶上海湯包都是為了這一碗讓我魂牽夢縈的油豆腐細粉啦!
 
真的是百吃不厭呢。
 
漢來大飯店-紅陶上海湯包:【高雄】漢來大飯店。紅陶上海湯包
 
我尤其喜歡它清爽的湯頭,簡單卻又有深度。
 
當然這一碗裡邊的組合物也都是我喜歡的,我特別喜愛豆腐皮類的食物,
 
尤其是吸飽湯汁後,滿滿的湯汁跟著腐皮一起入口時的那一剎那,
 
整個就是大滿足。
 
漢來大飯店-紅陶上海湯包:【高雄】漢來大飯店。紅陶上海湯包
 
第一口品嚐原味湯頭,接著就豪氣的放入幾匙兒的辣油,
 
這邊的辣油是香而不辣,加上一些後讓湯頭的滋味顯得更加醇厚。
 
 
 
 
 
 
 
紅陶上海湯包
 
07-213-5751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10F
 
營業時間 11:30~14:30,17:30~21:30
 
 
 
 

 
漢來大飯店-紅陶上海湯包:【高雄】漢來大飯店。紅陶上海湯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