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宅配】高登島手工水餃

高登島手工水餃:【宅配】高登島手工水餃
 
最近好忙喔!都懶得下廚準備繁複的料理,
 
但又不想吃外面?
 
這時候就最適合自己下廚煮水餃來吃啦。
 
高登島手工水餃:【宅配】高登島手工水餃
 
高登島手工水餃的門市位於中壢,開業已經有22年之久,
 
曾獲聯合報及蘋果日介紹,也榮獲『長榮航空貴賓室』指定食材呢!
 
手工水餃肉品採用的是已台灣第一電宰場:雅勝公司所提供之CAS特優級溫體豬肉。

餃皮自製自桿Q勁十足,餡料更絕無添加味素及其他添加物或是防腐劑。

每一包水餃售價都是75元,不過依照食材不同水餃的顆數會有所變化唷!
 
每一包水餃顆數從12顆~19顆不等。
 
高登島手工水餃:【宅配】高登島手工水餃
 
水餃包裝袋後方有教導四種簡單煮水餃的方式,
 
可以用水煮、用油煎、電鍋蒸,也可以把煮好的水餃放在湯裡邊變化成湯餃。
 
高登島手工水餃:【宅配】高登島手工水餃
 
因為也有『蔥花牛肉』水餃口味,
 
所以也特別標示出牛肉口味水餃的牛肉產地來自澳洲唷!
 
就是要讓大家吃的放心啦。
 
高登島手工水餃:【宅配】高登島手工水餃
 
蔥花牛肉水餃。
 
高登島手工水餃:【宅配】高登島手工水餃
 
首先先來嚐的就是這個蔥花牛肉水餃,
 
每一顆水餃感覺都很飽滿大顆呢!
 
蔥花牛肉水餃我是使用水煮的方式,感覺外皮非常Q彈,
 
另外也隱約可以看得出飽滿的肉餡兒。
 
高登島手工水餃:【宅配】高登島手工水餃
 
在煮水餃的過程中,就不時聞到濃郁的肉香味,
 
切開一看果然內餡非常飽滿!
 
只是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這蔥花水餃的薑味有點過重了啦,
 
感覺都吃不出牛肉本身的鮮甜味道了呢。
 
高登島手工水餃:【宅配】高登島手工水餃
 
韮黃鮮蝦水餃。
 
高登島手工水餃:【宅配】高登島手工水餃
 
韮黃鮮蝦水餃我就用煎餃的方式呈現囉!
 
高登島手工水餃:【宅配】高登島手工水餃
 
我發現高登島手工水餃每一顆的大小均不一呢,果然是手工水餃啦!
 
外皮煎的恰恰的煎餃,感覺也是好好吃的樣子!
 
高登島手工水餃:【宅配】高登島手工水餃
 
切開後發現有好大的一顆蝦仁在裡邊!
 
韮黃鮮蝦水餃我覺得很好吃呢,不只充滿了鮮蝦的香甜味道,
 
連豬肉餡兒也非常飽滿、肉汁豐盈,咬下一口就是大大的滿足!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韮黃鮮蝦水餃我是用煎餃的方式去處理它,
 
所以鹹味都沒溶入水裡邊的關係,我覺得這韮黃鮮蝦水餃的鹹度剛剛好,
 
不沾醬就很夠味囉!
 
高登島手工水餃:【宅配】高登島手工水餃
 
玉米豬肉水餃。
 
高登島手工水餃:【宅配】高登島手工水餃
 
玉米豬肉水餃我就是用蒸的啦!
 
蒸出來覺得外皮特別光滑又保水度很十足的感覺呢。
 
高登島手工水餃:【宅配】高登島手工水餃
 
我其實一直都不太敢把水餃用蒸餃的方式呈現,
 
因為怕自己不太會蒸,萬一把水餃皮蒸得過爛或硬梆梆就不好吃了。
 
但是我發現高登島手工水餃很適合拿來蒸餃耶!
 
不但水餃外皮吃起來還是充滿彈性,且內餡兒一樣飽滿多汁,
 
鮮美的豬肉餡兒跟甜美的玉米粒結合在一起,讓這玉米豬肉水餃吃起來非常美味啦,
 
我尤愛每一顆玉米粒在嘴裡邊爆漿出甜美汁液的那一刻。
 
高登島手工水餃:【宅配】高登島手工水餃
 
而且這玉米豬肉水餃用蒸的方式處理,
 
也是充分的保留了原本的鮮甜味道,單吃就很好吃,完全不用沾醬唷!
 
 
 
 
 
 
 
高登島手工水餃
 
0925-689-675
 
 
 
 
 
 
 
 
 
 
 
高登島手工水餃:【宅配】高登島手工水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