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臺北] 福容大飯店。田園西餐廳.自助式早餐

福容大飯店-田園:[臺北] 福容大飯店。田園西餐廳.自助式早餐
 
住宿飯店最期待隔天的早餐啦!
 
因為不知道飯店早餐的優劣,所以總是非常期待,
 
不過現在也學會不要抱太大期望,才不會一下子跌落太深太深的谷底。
 
福容大飯店-田園:[臺北] 福容大飯店。田園西餐廳.自助式早餐
 
位在飯店一樓角落處的『田園』,就是我們今日享用早餐的地方啦!
  
福容大飯店-田園:[臺北] 福容大飯店。田園西餐廳.自助式早餐
 
早餐六點半開始(06:30~10:00),
 
我們七點多一點點就報到了,
 
因為總有怕住宿客人太多吃不到早餐的恐懼感存在,
 
所以每次我總要起個大早吃早餐才可以!
 
其實也是飯店的床總睡不習慣的原因存在,
 
所以每次睡外面都會起得很早,
 
而且我覺得吃飽飽再回頭睡的回籠覺更舒服耶!(笑)
 
福容大飯店-田園:[臺北] 福容大飯店。田園西餐廳.自助式早餐
 
健康走向的我們,一開始就拿了一大盤沙拉。
 
福容大飯店-田園:[臺北] 福容大飯店。田園西餐廳.自助式早餐
 
不過想也知道,這沙拉肯定不是我拿的啦!只是借來拍照而已。
 
因為上頭淋的是油醋醬咩!
 
這種醬一定是我沒得選擇了才會拿的醬。
 
福容大飯店-田園:[臺北] 福容大飯店。田園西餐廳.自助式早餐
 
我的是這一盤啦!很豐富吧!
 
而且雖然只有一點點,但我還是有拿菜菜唷!(角落的四季豆)
 
這盤拿了薯餅、德式香腸、魚片、四季豆以及抹上鮪魚沙拉醬的法國吐司。
 
福容大飯店-田園:[臺北] 福容大飯店。田園西餐廳.自助式早餐
 
跟之前在福隆福容的早餐感覺差不多,
 
臺北福容的早餐種類也不多,但質感比福隆福容還是來的好太多!
 
一般我不會主動想拿稀飯吃(因為覺得稀飯是賠錢貨啦),
 
但是如果其他餐點選擇不多,我只好勉強選了這個一定不會出錯的。
 
熱呼呼的稀飯配上些小菜就是非常經典的傳統早餐,
 
我特別愛吃口味甜甜的牛蒡絲。
 
福容大飯店-田園:[臺北] 福容大飯店。田園西餐廳.自助式早餐
 
拿了一杯喝起來普通的橙汁做搭配。
 
福容大飯店-田園:[臺北] 福容大飯店。田園西餐廳.自助式早餐
 
香蕉(笑)。
 
因為看到了這邊供應的水果香蕉質感不錯,所以拿了一根來喀,
 
我最愛吃這種不是熟透了狀態的香蕉,
 
如果外皮黑點點太多太熟了我就不吃了。
 
福容大飯店-田園:[臺北] 福容大飯店。田園西餐廳.自助式早餐
 
好吧!我承認這一盤沙拉是我的!
 
因為其他沒什麼東西好吃了嘛!(攤手)
 
所以吃完了平常不會吃的稀飯後,我又拿了一盤一般早餐我也不會吃的沙拉。
 
不過這邊的沙拉還可以舀取堅果類自由加,我覺得很不錯!
 
另外苜蓿芽、豌豆苗這些我不常吃的生菜這邊也都有,我蠻喜歡。
 
福容大飯店-田園:[臺北] 福容大飯店。田園西餐廳.自助式早餐
 
最後還是要再吃點澱粉類墊墊胃,畢竟我這天打算吃完這餐就不吃午餐了!
 
臺北福隆的早餐蠻特別的一點就是,他們有很多種不同種類的三明治,
 
但是要慎選,並不是每種都好吃,畢竟冷氣一直吹……
 
三明治麵包體很容易就呈現乾口的狀況。
 
另外,薯餅炸得很酥脆,口感很不錯!
 
福容大飯店-田園:[臺北] 福容大飯店。田園西餐廳.自助式早餐
 
餐後還是要來一杯熱拿鐵當結尾。
 
 
 
 
 
臺北.福容大飯店
 
台北市建國南路一段266號
 
02-2701-9266

官網:http://taipei.fullon-hotels.com.tw/ 

 
 
 
 
 
 
福容大飯店-田園:[臺北] 福容大飯店。田園西餐廳.自助式早餐
 

2 則留言:

  1. 留言 TEST,我是嘎眯
    就不信我會失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那我回言嘎眯看得到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