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特映會】全面鎖定

 
 
呼!看了一部劇情緊湊絕無冷場的好片。

 
照慣例,先來段簡單的內容概要:
 
 
 在國際懸疑驚悚片【全面鎖定】,一樁受到高度關注的恐怖主義案件意外地讓兩名前情人一起為被告方辯護,這也測試了他們的忠誠限度並讓他們性命陷入危險。

一天早上,某繁忙的英國市場遭到炸毀。在後續追捕時,嫌疑恐怖份子僅一人存活下來,法路克厄多根被捕入獄。世紀大審判的準備展開。

但是障礙出現,政府將使用機密證據起訴厄多根,這個證據機密到連他或他的律師都不得調閱。因此檢察總長必須指定一名特別代訟人,額外調派的辯方律師克勞蒂亞經過政府同意,得以調閱機密證據並在審案開禁止旁聽庭時,得以全面公開辯論。特別代訟人的角色很清楚,一旦她知道秘密證據後,就不得與被告或被告方其他成員溝通。

但就在開庭前夕,厄多根的律師突然死亡,新任辯護律師馬丁羅斯隨即接手。馬丁是堅決、積極而聰明的人,他還跟克勞蒂亞有過一段情史。兩名律師協議不讓情史曝光,但馬丁拼湊案情時,邪惡的陰謀逐漸浮現,他和克勞蒂亞似乎一步步走向危險的未知境地。
 
 
以上,來自愛評網官網電影簡介
 
 
 
 
以往我看電影前,都習慣先看一下預告片以及內容簡介,
 
讓心中有個底汁後再去欣賞電影,這樣會讓我比較快融入劇情。
 
但最近真的太忙太累的關係,所以完全忘記要先做功課,
 
甚至我的行事曆還寫著錯誤的看電影日期(寫成10/25),
 
還好在前一天突然想到應該是隔天要去看電影,不然我肯定完蛋了。
 
然後也因為沒有時間看內容簡介的關係,
 
所以進入電影院觀賞電影時,我的心情頗忐忑不安,怕會看不太懂,
 
(我覺得我的理解能力非常差)
 
還好這部片不會讓我有看不懂的感覺,而且還非常好看呢!
 
先說說上圖劇照,他讓我知道,
 
有時候身邊你信任的友人,不一定是好人,
 
當你處在危機重重的情況下,最好不要隨便相信別人,
 
帶有危機意識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
 
 
 
 
由於男女主角分別擔任被告的律師及特別代訟人,
 
所以他們在審判期間是不能見面聊天的,
 
但男主角為了告訴女主角他們可能所面臨的危險,
 
還是得想盡辦法私底下見面告訴對方事情的嚴重性。
 
這種諜對諜的過程真的超刺激的!
 
 
 
 
每個相關人物都被監控,所以當男主角告訴女記者事情的真相後……
 
 
 
 
隔天就在報紙上看到女記者的死訊了。
 
有時候,挖掘新聞內幕也是讓自己踏上死亡的捷徑。
 
 
 
 
女主角雖然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但富有正義感的她,還是在法庭上咄咄逼人,把自己逼入被追殺的命運。
 
這邊超級驚險的啊!
 
 
 
 
原本男女主角打算妥協了,卻因為一個意外導致他們決定繼續『正義』,
 
但結局卻是出乎意料,因為被告已經不存在,這場訴訟也沒有必要在繼續下去。
 
真的讓人頗為難過啊!
 
尤其是『黑畫面』的那一段,讓大家知道不管在哪個國家,
 
都存在著恐怖黑暗的一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