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宅配】巴黎貝爾PARISBELL。鮮Q起士蛋糕

 

 

像起士蛋糕這種甜點,真的是怎麼吃也吃不膩,
 
太久沒品嚐還會想念呢!

 
但有時候都覺得吃過那麼多種口味的起士蛋糕,怎麼吃還是覺得單純的原味最美味!
 
但這次品嚐『巴黎貝爾PARISBELL』推出的五種不同口味起士蛋糕,
 
真的是大大顛覆我對各式口味的起士蛋糕看法。
 
 
 
 
這天收到了兩盒巴黎貝爾PARISBELL的鮮Q起士蛋糕禮盒,
 
看著色彩繽紛的亮麗外盒,就覺得好開心呢!
 
不過我真的是傻傻的!竟然不知道巴黎貝爾是鼎鼎大名依莎貝爾旗下的品牌,
 
還是我們這邊的宅配先生提醒我:妳有依莎貝爾的宅配包裹唷!
 
我才恍然大悟的。
 
(偷偷說,我們這邊的宅配先生真的是盡責又可愛!巴黎貝爾PARISBELL:【宅配】巴黎貝爾PARISBELL。鮮Q起士蛋糕
 
 
 
 
  
 
 
這個起士蛋糕禮盒不只外盒好看,
 
連內容物都不同凡響!
 
裡邊擺放了五種不同口味的起士蛋糕,讓妳一次品嚐個夠,並得到極大的滿足感。
 
而且看到這起士蛋糕的介紹也是大有來頭,摘錄介紹如下:

經由榮獲1989年法國最高榮譽廚藝權威M.O.F大獎的法國御廚-Chef M.Bruno 授權在台專賣,
 
M.Bruno 堅持選用法國最高等級Camembert乳酪,
 
不管從乳牛的飼養到Cheese的製造都經過最嚴格的法國AOC管理認證,
 
頂級Cheese中緩緩流露的濃烈香味及純淨青草的氣息…豐富、醇美、口感細緻令人神往!


 
 
 
 
 
這一盒有五種口味:抹茶、巧克、玫瑰、原味、咖啡。
 
而因為真的非常新鮮的關係,這起士蛋糕只能保存三天就要趕緊吃完唷!
 
所以收到的當天我就趕緊開封品嚐啦。
 
 
 
 
吼吼。這樣拿出來看到各色起士蛋糕,不得不說真的是非常吸精啊!
 
唯一我覺得是小缺點的就是:如果不是用塑膠小盒擺放,應該會更有質感吧。
 
起士蛋糕每一個都是小小塊,但因為每一款口味的味道都很濃厚,
 
所以一次品嚐這麼一小塊也就非常足夠了,
 
吃多了反而會覺得有點膩口呢。
 
 
 
 
巧克起士。
 
 
 
 
 
 
 
其實我的品嚐順序是隨意的,除了我最不愛的兩種口味我特意擺放在最後品嚐,
 
其餘的三種口味(巧克、咖啡、原味),對我來說喜好度是差別不大。
 
而且這款巧克起士我乍看之下本來還以為是咖啡起士呢!
 
由於五款起士蛋糕裡邊都有加入檸檬汁的關係,所以嚐起來都帶點微酸味,
 
巧克起士的巧克力味道並不重,嚐起來是起士味道比較濃厚一些,
 
入口酸甜再帶點隱約的巧克力苦甜味,一嚐就讓我覺得好喜歡!
 
 
 
 
咖啡起士。
 
 

 
 
 
咖啡起士的酸度又比巧克起士來得酸一些,
 
大概是因為咖啡本身的酸味加上檸檬汁的結合所產生的結果吧!
 
但是這種酸度並不會顯得很突兀,反倒有種清爽的感覺,
 
這款的咖啡香氣就非常十足,雖然我是第一次品嚐咖啡起士蛋糕,
 
卻不覺得咖啡跟檸檬跟起士不會不合搭,反而有種衝突的美妙感,
 
另外上方擺放的核桃也很有加分效果,讓整體的香味口感度提昇不少。
 
 
 
 
原味起士。
 
 

 
 
原味起士蛋糕一定是經典不敗款啊!
 
但也因為太經典,所以也讓我很難去形容它。
 
怎麼說?其實這原味起士蛋糕就跟一般的起士蛋糕口味口感上並沒有太大差異,
 
就連我自己手作的乳酪蛋糕都跟它頗為相似,
 
就是那種雖然濃郁但又清爽、口感非常綿柔入口即化……
 
 
 
 
玫瑰起士。
 
 

 
 
 
我自己非常不喜歡花香入菜,不管是甜點鹹點我都不愛。
 
不過家人先品嚐了這款玫瑰起士後告訴我:這玫瑰香味並不重。
 
讓我放寬了心大膽品嚐。
 
除了外觀呈現很少女的粉紅色澤外,
 
切開玫瑰起士後還發現裡邊還埋藏著玫瑰花瓣兒,
 
我想,喜歡玫瑰入菜的朋友們一定會喜歡這一款。
 
玫瑰味道不重?
 
其實對我來說還蠻重的耶!
 
輕輕嚐一小口,濃郁的玫瑰香氣就整個在嘴巴裡邊飄散了,
 
讓我彷彿置身在豪華的玫瑰園裡邊。
 
難怪我朋友會說,這大概就像是她覺得只要加一點點肉桂粉,肉桂味道就很濃厚了;
 
而這玫瑰也是,由於我不喜歡,所以只要加上一點點我就覺得超級濃郁。
 
 
 
 
抹茶起士。
 
 
 

     
 
 
雖然我不會害怕抹茶的味道,但是也沒有特別喜歡,
 
所以就把它給放在最後一個品嚐囉!
 
抹茶起士的抹茶味道也是很重,
 
帶點微苦澀的抹茶特殊風味跟起士蛋糕搭配在一起也是很合搭,
 
因為起士蛋糕本身酸甜味道蠻重,可以壓下我不太喜歡的抹茶苦澀風味,
 
所以這款慢慢品嚐起來也是覺得蠻不錯的呢。
 
我相信喜歡抹茶的朋友一定會更愛這一款!
 
 
 
 
點進官網一看,發現這款鮮Q起士蛋糕禮盒售價不貴呢!
 
一盒五種口味售價150元,不管是嚐鮮或送禮,我覺得都是不錯的選擇。
 
 
巴黎貝爾PARISBELL官網:巴黎貝爾PARISBELL
 
產品資訊:鮮Q起士蛋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