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試】豪雋。柏氏益生菌BS520(陽明生醫推薦)



這一兩個月外食機會太多,


加上從中秋節前夕就開始大量品嚐各家不同的月餅,

搞得最近常常覺得有腹脹情況,

就想著應該開始來好好照顧一下我的腸胃系統了吧。



這時候就看到這個『豪雋。柏氏益生菌BS520』,

它的特點有:

☑每包含兩千億隻活益菌,攜帶方便。

☑存活率高於一般菌種,能順利到達消化道,抑制壞菌。

☑消化道共生技術,能增進體內好菌繁殖能力。

☑益生菌來自植物性發酵培養,無脂肪,素食者可以安心食用。

☑第四代多層包埋型技術,耐酸、耐鹼、耐高溫。

且它適用對象有:

外食族、腹瀉者、便秘者、腸躁症、腸道蠕動不良者、上班族、年長者、孕婦、兒童。



以上資料出自『陽明生醫』官網。

看一看,我最近不但常常外食,

且又因為蔬菜份量攝取太少,導致有些微便秘情況發生,

看來這柏氏益生菌應該超級適合現在的我啊!

外盒上大大印製著『每盒含6兆活益菌』,
讓我看了好心動!
這柏氏益生菌BS520也是有通過GMP認證,
還投保了6000萬產品責任險,
而這樣一盒一共有30小包的份量(每小包是2公克),
每天可以三餐(飯前或飯後皆可)各來上一包,
可以直接放入口中或配溫開水食用都可以。
重點是這產品素食者也可食用唷!
包裝後方也有一些產品介紹說明,
像是柏氏健康益菌群就包含了許多的好菌種,
讓我們可以趕走壞菌,留下好菌。
裡邊是30包小包裝,像這種小包裝就是攜帶方便,也便於保存,
如果今天一整天都要外出,就隨手帶著兩、三包在包包裡邊,
又不佔空間呢。
柏氏益生菌是呈現顆粒狀。
近拍。
柏氏益生菌可以直接吃也可以配溫開水一起食用,
我比較偷懶都是直接開封就倒進嘴巴裡邊,
它嚐起來就像是很好喝的乳酸飲料一樣,
酸酸甜甜的非常好入口,然後也沒有怪味道;
而且它溶解速度很快,放在嘴裡邊一下下就整個化開了。
這益生菌不僅食用方便,味道也不錯,
現在馬上就變成我的新寵了呢。
啊!希望我的腸胃道可以健健康康的!
陽明生醫
 
0800-808-101,02-2541-8686
 
臺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56-1號6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