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宅配】老媽拌麵。麻辣口味

 
 
我總覺得我常在吃麵食呢!
 
有可能一個人吃飯,下個麵是最簡單的解決方式吧。
 

 
 
老媽拌麵,一袋四入裝,原價168元(優惠價142元)。
 
 
 
 
包裝袋後方有詳細產品成份及料理方法。
 
 
 
 
麻辣口味的老媽拌麵,一共有三種醬料包,
 
麻辣醬包、香菇素蠔油醬包、香油醬包。
 
其中麻辣醬包跟香菇素蠔油醬包裡邊都還有添加砂糖,
 
難怪醬料跟麵條拌勻後吃起來帶有點微甜口感,我還蠻喜歡的。
 
 
 
 
附上最佳烹調方式,麵條煮滾後再拌入調味醬包拌勻即可,
 
辣度跟鹹度都可以依照個人口味做適當添加。
 
 
 
 
另外也有附上一張品牌故事介紹。
 
原來老媽拌麵的前身是1988年開始營業的『皇城老媽』川味私房料理,
 
接著『老媽精緻火鍋』在2012年開張,
 
裡面這一道『老媽拌麵』是使用臺南關廟麵拌上店內火鍋辣醬佐料,
 
這一道簡單的小品,卻深受客人喜愛,
 
於是老闆重新打造這『老媽拌麵』,並推出宅配包裝,
 
讓喜愛的饕客們也可以在家裡面簡單烹調品嚐。
 
 
 
 
老媽拌麵靈魂之一的麵體,就是選用臺南關廟手作日曬麵條。
 
 
 
 
老媽拌麵的靈魂之二,就是這特別的醬料:老媽辣醬。
 
 
 
 
一袋包裝裡邊有四份麵條皆分別包裝好,
 
所以一次煮一包也不怕剩下的麵條會容易潮濕掉,
 
另外調味醬包也都附好放在麵條包裡邊。
 
 
 
 
每一份包裝裡邊都有一份關廟麵及三包醬料。
 
 
 
 
由於最近比較累的關係,也懶得在想多餘的擺盤,
 
就簡單拌上些青菜、煎幾片蛋皮裝飾便完成了。
 
 
 
 
 
我自己本來就蠻喜歡關廟麵特有的嚼勁,及帶有浪花狀的麵體形狀,
 
這種麵體特別容易吸附上醬汁,讓每一條麵條味道都非常十足。
 
第一次煮,不太知道麻辣醬包的辣度是有多辣,
 
所以只拌入了2/3包的麻辣醬包,
 
一嚐後發現這樣的辣度對我來說是剛剛好的。
 
因為麻辣醬包有添加花椒的關係,所以它的辣度後韻還蠻強烈,
 
在品嚐之際覺得還蠻過癮的。
 
 
 
 
 
老媽拌麵
 
02-2693-4131
 
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392號37弄22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