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包裝飲品】憶霖。那菲爾 榛果可可亞


 
 
我有時候都覺得我有發文強迫症。

 
明明可以不用寫文的,也是會想寫一下、記錄一下,
 
然後搞到自己很忙這樣!
 
但是我都會覺得,如果不寫的話,我就不想吃(喝)了啊!
 
如果要囤積熱量在身上,那不用文字把它給記錄下來,真的感覺很浪費呢。
 
 
 
 
 
像這一篇也是可以不用寫的文,
 
因為只是參加了『憶霖企業』所舉辦的榛果可可亞試飲活動,
 
得到了兩包的榛果可可亞試飲包,可以只在官方表單回覆試飲心得就好。
 
但我還是要給它寫一下,真的是有強迫症(默默縮牆角反省)。
 
 

 
 
 
這款榛果可可亞是嚴選歐洲優質進口可可,還含有高纖成份。
 
其實基本上我的體質喝可可本來就很容易促進排泄,
 
所以我除了冷天或做女人時會很想喝熱可可溫暖一下外,
 
在我面臨排泄不順暢時,我也會沖泡上一包熱可可來紓解一下。
 
所以熱可可對我來說真的是好喝兼非常好用的飲品!
 
 
 
 
由於這榛果可可亞裡邊加入了杏仁角、榛果香料,
 
所以倒出來時除了濃郁的可可亞香氣外,就是有濃濃的榛果香味了。
 
 
 
 
我自己本身喜歡喝濃郁一點的可可亞,所以我習慣沖泡水量少一點,
 
平常我沖泡完後還喜歡再加入一些鮮奶調和成比較柔合的口感,
 
不過這天為了忠實品嚐原味榛果可可亞的味道,所以我只有用熱水沖泡而已。
 
 
 
 
香濃的可可亞裡邊還有蠻重的榛果香氣,
 
這對喜歡榛果的我來說充分滿足了味覺跟嗅覺的享受;
 
另外這一款的榛果可可亞甜味不會太甜膩,反倒還帶有微微的可可苦味,
 
而我之前習慣喝的廠牌相比較之下顯得甜多了,
 
第一次喝到帶有微苦風味的可可亞,我覺得感覺很不錯,
 
也適合不喜歡太甜飲品的朋友。
 
 
 
 
 
憶霖企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