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宅配】秒鮮旺。第一名台灣土鳳梨酥

 
 
 
看著這金磚般的鳳梨酥,
 
我默默的有在思考,為什麼近年來不那麼愛鳳梨酥了?

 
明明以前很愛,看到鳳梨酥總是搶著吃啊。
 
 
 
 

這天收到兩盒秒鮮旺的鳳梨酥。
 
我想,該不會是因為這兩年不同於以往,可以開始大膽放心的大肆品嚐鳳梨酥,
 
太輕易取得所以讓我對它已經少了過去的迷戀感?
 
 
在這之前,我不僅不敢在工作場合吃鳳梨酥(怕太旺),
 
就連休假如果只休一天,那天在家裡面也不敢吃鳳梨酥,
 
(怕當天沒消化完肚裡還有殘存的鳳梨酥隔天帶去上班地點也會太旺)
 
就因為如此,所以可以品嚐到鳳梨酥的機會著實不多,
 
而如果可以休個好幾天,剛好又有鳳梨酥可以吃的時候,
 
那真的是覺得非常開心啊!

 
 

 
這天收到的是秒鮮旺.第一名台灣土鳳梨酥。
一看到『第一名』這個字眼,就有種『哇!真的有那麼厲害?』的感覺,
原來這間的土鳳梨酥曾經榮獲2012美食專家評審台灣鳳梨酥大賽的第一名,
真的是貨真價實、實實在在的第一名鳳梨酥呢!


 
有兩種口味:原味土鳳梨酥以及阿里山綠茶土鳳梨酥。


 
包裝盒後方有詳細產品介紹。


 

 
打開鳳梨酥禮盒,看到裡邊有一張小卡,
上面寫著『全世界最好吃的鳳梨在台灣,台灣最好吃的鳳梨在台南關廟』
這兩句話我真的不能同意再多了。
最近總有機會一直去臺南,每次在快下交流道前總會看到往臺南關廟的指標,
我和友人總會看著關廟,心裡面想著:這就是好吃鳳梨酥的故鄉啊!
關廟的鳳梨有名,應該也是全臺灣人無人不曉的吧。


 
秒鮮旺的土鳳梨酥使用的鳳梨內餡,是來自台灣臺南,
嚴選關廟土鳳梨自家熬煮,是100%的土鳳梨餡兒。


 

 
就讓我來品嚐看看這第一名土鳳梨酥的滋味吧。
 


 
原味土鳳梨酥外觀呈現好漂亮的金磚色澤,
而綠茶土鳳梨酥是使用阿里山三分發酵綠茶原味切片,手感揉入餅皮裡邊,
在淺黃色的餅皮之中顯現出好漂亮的點點綠色,
這也是我第一次品嚐不同外皮口味的土鳳梨酥,
心中的期待感很大!


 
先來試試看原味土鳳梨酥。
土鳳梨酥的餅皮是屬於比較紮實的口感,卻又不會掉屑兒,
在咀嚼之際,可以充分享受到麵粉及奶油最單純的香氣。

 
另外,有沒有發現這土鳳梨酥內餡跟一般的土鳳梨酥餡兒不太一樣?
沒錯,秒鮮旺土鳳梨酥的內餡竟然是用『塊狀』的方式呈現的!
不同於其他大多數的土鳳梨酥都是細細的一絲一絲內餡兒,
這邊是很大手筆直接將土鳳梨直接切片下去熬煮,
所以對半切開後就會直接看到有這種大塊狀的內餡呢!
而秒鮮旺的土鳳梨酥,很奇妙的沒有一般土鳳梨酥那般的酸度比較重,
是屬於甜度比較高(我比較愛)但又吃得到實實在在土鳳梨纖維的內餡口感,
這種甜味比較重一些的土鳳梨酥應該是會讓大家接受度都比較高一些吧?
也難怪會獲選為第一名的土鳳梨酥啦。


 
帶有茶香味的土鳳梨酥是我第一次品嚐到,
這真的是帶有濃濃的綠茶清香氣味,越咀嚼那綠茶的香氣越是充滿口腔之內,
我本身就有習慣一邊吃鳳梨酥一邊要配茶喝的習慣,
而這款綠茶土鳳梨酥根本就是把兩個完美的結合在一起,
讓我根本不用喝茶就一次可以享受兩種滋味。
前頭有說到,秒鮮旺的土鳳梨酥內餡兒是屬於甜度比較高一點的口味,
但是跟這綠茶外皮結合後真的是剛剛好,
綠茶的清香氣息可以充分減輕土鳳梨內餡兒的甜膩感,
沒想到這兩種看似衝突的口味,結合在一起竟然是那麼的契合啊!


 

 
最後附上店家DM給大家參考一下,有兩種口味土鳳梨酥的秒鮮旺,
推出從6入~20入不等的包裝禮盒,
也可以自由選擇口味搭配(原味、綠茶、綜合),
不同數量的禮盒包裝可以符合各種需求的朋友們,
像我們家就超級適合六入小包裝呢。
 
 
秒鮮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