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麵 Power 鍋燒系列專賣店

 
 
微涼的夜晚,

 
在整理照片之際,突然看到這一碗熱騰騰的鍋燒麵,
 
突然整個肚子都餓了起來啊。
 
 
 
 
位在復興路上(近中正路)的麵 POWER,
 
附近的餐飲店家不少,但麵 POWER的客人群還是強強滾,
 
不要看上圖這一張好像只有一位客人,
 
在我們用餐期間接著陸陸續續來了好多內用或外帶的客人們,
 
連店家也是不停的忙著送外送(外送碗數也是很可觀),
 
然後等到我們用完餐後跑去附近喝咖啡聊是非,
 
過一小時後再回店門口牽機車時,
 
發現雖然已經過了用餐巔峰時刻,
 
但等待外帶跟店內用餐的客人還是沒有少過啊!
 
到底麵 POWER有什麼特殊魅力會吸引那麼多客人來用餐呢?
 
 
 
 
麵 POWER是鍋燒系列專賣店,
 
所以菜單80%都是鍋燒系列啦!
 
而且鍋燒湯頭還蠻多種選擇(原味、沙茶、麻辣、泡菜),
 
一般的鍋燒麵店好像比較少看到麻辣口味;
 
另外麵條選擇也蠻多(意麵、雞絲、冬粉、米粉、烏龍、湯粥),
 
所以就算一天選一種湯頭,搭配一種主食,
 
天天來吃也可以每天吃到不同的口味,多棒!
 
另外,也大大寫著『嚴選活蝦』及
 
『店內不添加味精及冷凍火鍋料』,
 
我想這兩點一定也是吸引大量客人來光顧的主因之一。
 
 
 
 
嚴選活蝦在哪?
 
就在店前方的這一池裡邊啦!
 
 
 
 
這邊是自取餐具,因為每一碗鍋燒裡邊也都附上三隻蝦蝦的關係,
 
所以店家也特別貼心放了讓大家可以放蝦殼的盤子在這邊讓大家拿取,
 
才不會有每次吃蝦蝦都不知道蝦殼要放在哪裡的囧況。
 
若是第一次來的客人不知道要自取餐具,
 
老闆在送上餐點後也會貼心的提醒餐具的拿取處,
 
雖然忙碌,但小地方都有注意到。
 
 
 
 
我們點了兩碗鍋燒系列,
 
沙茶鍋燒雞絲麵(右)及麻辣鍋燒雞絲麵(左),一碗80元。
 
 
 
 
鍋燒麵一碗份量還蠻大的,所以賣80元不算貴。
 
 
 
 
看看,果然都沒有放平常鍋燒麵會放的火鍋料,
 
裡邊只有一顆半熟蛋、三尾蝦蝦、三枚蛤蜊、小白菜、
 
以及鍋燒麵很少會看到的豆芽菜跟黑木耳,真的超健康的!
 
我有偷偷喝一口麻辣湯頭,喝起來辣度不會很辣,
 
而且很有那種『蔥燒牛肉泡麵』湯頭的味道耶,
 
所以喜歡這種口味的朋友一定會蠻喜歡。
 
 
 
 
我點的是沙茶鍋燒雞絲麵。
 
雖然菜單上選擇很多,但我吃鍋燒一向只吃沙茶口味,
 
麵條一定是吃雞絲麵(除非沒有雞絲麵才選擇意麵),
 
所以在選擇上一點困難度都沒有啦!
 
但是後來我發現店內的烏龍麵應該是招牌!
 
因為有很多客人想點烏龍麵卻因為烏龍麵條剛好賣完所以沒得買啦。
 
下次應該來吃吃看烏龍麵才對!
 
 
 
 
有三尾蝦蝦。
 
這蝦子真的超級新鮮,肉質非常甜美不說,
 
蝦頭也是滿滿的蝦黃,吃得我好滿足!
 
 
 
 
還有三顆肥美的蛤蜊,肥嫩嫩又多汁,
 
一般鍋燒麵店家都很容易把蛤蜊煮老掉,
 
但麵 POWER的不會耶,還是那麼飽滿肥嫩。
 
吸飽沙茶湯頭的雞絲麵也是入味又好吃,
 
再加上一堆健康的蔬食,讓我覺得吃的很滿足。
 
我其實不愛吃很多火鍋料,所以麵 POWER的鍋燒真的還蠻合我口味的。
 
 
 
 
還有這一顆半熟蛋!
 
那蛋黃裹在雞絲麵後大口吃下,那滋味就是超棒的啊。
 
 
 
 
鹽蒸蝦,120元。
 
 
 
 
鹽蒸蝦是簡單放上鹽蔥蒜下去現點現蒸。
 
在吃鍋燒麵時,就聞到一股好香濃的蔥蒜香氣直撲鼻而來啊!
 
 
 
 
現蒸的新鮮活蝦果然好吃!
 
除了蝦子本身的鮮甜味道外,還多了一股蔥蒜的香氣,
 
剝好蝦子後沾上底下的湯汁一起吃真的是超美味!
 
讓我都想單點一份沒加料的麵直接拌這些湯汁吃了啦!
 
 
 
 
這是老闆掛在店門口的紅招牌,
 
當時還覺得『什麼?高雄第二好吃?那第一好吃是哪間?』,
 
但吃完後,我根本不想問老闆說第一好吃是哪間了啦!
 
這邊已經是我心中第一好吃的鍋燒麵了!
 
 
對了,店內座位不多(只有六桌)所以很容易客滿,
 
想內用的朋友在用餐巔峰時刻最好是早一點來唷!
 
 
 
 
 
 
麵 Power 鍋燒系列專賣店
 
07-236-9116
 
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一路62號
 
營業時間  10:00~20:00
 
粉絲專頁:麵power鍋燒專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