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包裝食品】荷卡廚坊義大利濃湯麵。松露嫩雞風味

 
 
最近天氣變冷了,
 
晚上肚子餓又不想出門覓食怎麼辦?
 
 
 
 
全新上市的荷卡廚坊義大利濃湯麵(松露嫩雞風味),
 
一杯熱量只有熱量只有178大卡,主打『少熱量、不油膩~LIGHT~也能好享受!』。
 

 
 
其實我最近對這類的『泡麵』食品已經沒有太大興趣,
 
但看看這一杯只有178大卡的熱量,還主打這非油炸麵體,
 
讓我真的還蠻心動的呢!
 
這一杯售價是38元。
 
 
 
 
來看看成品內容物吧!
 
荷卡廚坊以獨家創新手法烹調而成的松露野菇嫩雞義大利濃湯麵,
 
使用百分之百杜蘭小麥揉製而成的螺旋麵體,
 
以各式鮮採野菇搭配鄉村嫩雞熬製而成的鮮醇湯底,
 
再豪邁地加入素有美食天王之稱的『松露』提鮮,
 
講究健康、天然美味的荷卡廚坊,
 
產品絕無添加任何人工味精、人工色素、防腐劑。
 
 
(以上資料來自官網)
 
 
有了這麼多優點的荷卡廚坊義大利濃湯麵,
 
我不來好好會一會它怎麼可以!
 
 
 
 
這邊也有教導濃湯麵的沖泡方式:
 
步驟一。將義大利麵倒入杯中,注入沸騰熱水270cc(如杯內水線標示)。
 
步驟二。倒入濃湯粉包,攪拌均勻後(約15秒)蓋上杯蓋。
 
步驟三。靜置三分鐘後,掀蓋吃麵。
 
 
我覺得步驟二非常重要,一定要記得攪拌均勻唷!
 
像我第一次就沒看清楚,沒有攪拌,
 
結果有些濃湯粉末都結塊變成濃湯塊了啦!
 
另外,雖然步驟一說只要加水270cc,
 
但我覺得這個可以視個人口味做調整,
 
像我就覺得270cc泡出來的濃湯麵太濃郁,
 
所以我喜歡加多一點點水(加到整杯滿滿),
 
讓口味變得清淡一些些。
 
 
 
 
保存期限印在杯底下唷。
 
 
 
 
掀開杯蓋,可以看到裡邊有一包捲捲義大利麵及一包濃湯粉。
 
 
 
 
杯子裡邊那條線就是杯內水線啦!
 
差不多在八分滿的位置。
 
 
 
 
百分之百杜蘭小麥揉製而成的螺旋麵體。
 
看起來好像份量不多?
 
實際上它泡水後會整個膨脹起來,所以吃完後還是很有飽足感。
 
 
 
 
濃湯粉包。
 
 
 
 
將義大利麵條沖好熱水、倒入濃湯粉包攪拌均勻後,
 
就開始了漫長的三分鐘等待時間。
 
 
 
 
這個松露嫩雞義大利濃湯麵比我想像中好吃很多耶!
 
因為是螺旋麵體,所以捲捲麵還帶著QQ的口感,
 
而且也很容易吸附濃湯湯汁,
 
另外濃湯味道非常濃醇,如果放到一般的食用碗裡邊端上桌,
 
根本會以為這是現煮的而不是泡麵啦。
 
 
 
 
為了拍照好看,我就真的這麼做了!(笑)
 
而且倒出來才發現一碗份量還不少!
 
 
 
 
由於濃湯湯頭非常濃稠的關係,
 
所以這義大利濃湯麵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保證給你熱騰騰的食用感,
 
所以在寒冷的冬天品嚐這個是最棒的!
 
絕對不會讓你吃到一半,整碗麵就變冷掉了這樣……
 
雖然我平常喜歡吃帶有嚼勁的義大利麵,
 
但這濃湯麵我反而喜歡把捲捲麵泡久一點,
 
讓麵體都吸滿了飽飽的湯汁,這樣感覺更美味呢。
 
而且濃湯因為放了洋菇、香菇粉、蘑菇粉這些的菇類的關係,
 
所以喝起來有濃濃的菇香味,這點我還蠻喜歡的。
 
 
 
 
一般我吃這種沖泡麵,總還是喜歡加上一些有的沒的一起搭配,
 
所以我就翻出我的乾燥海帶芽啦!
 
海帶芽也是直接沖水就可以食用,

所以加在泡麵裡邊搭配是再簡單不過了。
 
 
 
 
不要看上上圖只有一點點海帶芽,
 
由於它是乾燥過的關係,所以遇水就會膨膨膨超級膨脹起來!
 
加上海帶芽後,濃湯麵感覺比較有日式風味,但還是好吃的,
 
另外也讓我覺得至少有攝取到一點點纖維質的食物,
 
這樣心裡邊的罪惡感會少一點啦!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整碗都是濃厚濃湯的關係?
 
這樣吃完一碗真的還蠻飽的,
 
只要178大卡就可以換來一頓飽足,這真的是宵夜最佳良伴啦!
 
 
 
 
小小妝點一下,就看不出來這是沖泡出來的濃湯麵了。
 
 
 
 
濃湯麵湯頭好喝到讓我整碗喝光光!
 
 
 
 
 
荷卡廚坊品牌網站:http://www.chefhoka.com.tw/

荷卡廚坊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ChefHoKA

聯華食品E購網:http://shop.lianhwa.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