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臺中】福品手工鮮奶酪

 
 
 
中秋節期間吃了太多高熱量的月餅,

 
搞得我現在看到餅類甜品時都提不起勁了(這應該算是中秋後遺症?),
 
所以像果凍、鮮奶酪這種比較清爽的甜品,剛好最適合這時候品嚐啦。
 
 
 
 
 
這天收到『福品』的鮮奶酪、果凍禮盒,
 
覺得上面還有綁啾啾的盒子真的好可愛唷!
 
 
福品手工鮮奶酪採用100%純鮮奶及進口鮮奶油製成,製作過程不加一滴水,
 
福品手工鮮奶酪推出的「手工布丁系列」不加蛋,全素者可食用;
 
而福品手工鮮奶酪所推出的「鮮水果凍」系列,
 
更是不惜成本,採用當季新鮮水果製成,每顆鮮水果凍皆可品嚐到新鮮果肉。
 
 
以上藍字資料出自於官網
 
 
 
 
 
禮盒裡邊剛好夠放六盒鮮奶酪、果凍,
 
另外剩下的微小空間,福品還貼心放入了小湯匙。
 
 
 
 
 
福品有幾十種各式口味鮮奶酪、水果凍、茶凍、法式布丁,
 
每一款售價都為45元/個。
 
這天我品嚐的口味有(由左至右):濃醇南瓜布丁、葡萄鮮水果凍、紅豆鮮奶酪。
 
 
 
 
 
紅豆鮮奶酪。
 
 

 
 
 
 
 
紅豆鮮奶酪的紅豆份量頗多,感覺得到店家的誠意。
 
 
 
 
 
鮮奶酪的奶香味十足!甜味屬低糖不會太甜,
 
原本看這鮮奶酪成型的如此美麗,覺得口感應該是屬於比較Q彈的那種,
 
但一入口才知道它滑嫩無比,是我喜歡的那種入口即化的口感。
 
另外紅豆還保持著完整狀,一顆一顆粒粒分明,
 
且甜度也是微微甜而已,感覺他們家產品都是走低糖健康路線呢!
 
 
 
 
 
濃醇南瓜布丁。
 
 
 
 
 
濃醇南瓜布丁的外型顏色整個就是好南瓜的感覺!
 
這對於喜歡南瓜的我特別有吸引力。
 
 
 
 
 
但是,我吃不出南瓜味?
 
不只吃不出南瓜味,我也吃不出蛋香味,
 
沒有蛋香味這很正常,因為我寫文看過官網介紹才知道原來福品的法式布丁是不加蛋的,
 
就是要讓純素者也可方便品嚐。
 
但是沒有南瓜味道這點就讓我頗費解了,
 
因為明明看起來就是南瓜色澤啊,但我卻只吃到非常非常濃郁的奶香味,
 
我想可能是因為奶香味太過濃厚,所以把南瓜味道給遮掩住了吧?
 
 
 
 
 
葡萄鮮水果凍。
 
 
 
 
 
這一款葡萄鮮水果凍讓我一打開盒蓋後就感覺好驚喜!
 
沒想到裡水果凍邊竟然還有三顆大葡萄!
 
 
 
 
 
葡萄鮮水果凍是使用巨峰葡萄打成原汁後製作而成的唷!
 
 
 
 
 
除了可以真真實實的吃到新鮮葡萄,
 
連果凍也是充滿了新鮮葡萄的香甜氣味,
 
這一款葡萄鮮水果凍的甜度也是不會太甜,
 
每嚐一口果凍感覺就在吃很清爽的新鮮葡萄一樣,
 
我是第一次吃到像這樣的鮮水果凍,在口感味道上真的都很不錯。
 
 
 
 
 
福品手工鮮奶酪
 
04-2265-1180
 
臺中市南區復興路二段58號
 
 
 
 
 
 
 
 
 
A:點入發送網圖片,免費送你福品手工鮮奶酪一組!!
B:買5送1 預購滿2000元免運費 口味可任選搭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