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臺北】D.earl德爵西點專賣店。翻糖.布朗尼杯子蛋糕

 
 
首圖。不解釋

 
 
 
 
這天收到一個冷凍包裹,還在想到底會是什麼東西?
 
因為該收到的宅配包裹都已經收到了(不該收到的也收到了),
 
帶著疑惑的心情打開一看,竟然是三小盒蛋糕。
 
 
 
 
 
有附上小卡片,我才知道原來這是之前參加愛評網棒棒糖活動的小禮物啦!
 
 
這是分成北(臺北、新北)、中(台中)、南(高雄)三區,
 
分別在規定的時間內發文,結合三場發文數量最高者,就可以得到愛評的翻糖杯子蛋糕。
 
我由於在高雄場跟台中場累積的發文數量都不多,
 
所以原先也沒有想到自己的總累積文量是最多的,
 
當初參加活動純粹只是得到多一點棒棒糖,可以分給朋友們,
 
不然每次要給糖都會很卡,常常還會到糖只剩下0隻、1隻的窘況,
 
沒想到臺北場活動參與的朋友比我想像中少很多,
 
我原本還以為臺北人發臺北文的數量一定會遠遠超過我這個高雄人,
 
沒想到我卻是臺北文發文數量最多的一枚。
 
 
這應該要感謝我今年到了臺北三次,
 
一堆文都累積著懶得發一直壓到臺北活動開始才有如此成績吧?
 
然後這活動也讓我終於把我手邊的臺北文給通通清空了!
 
有時候真的要感謝愛評網舉辦這種小活動,讓我有發文的動力啊。
 
 
 
不小心得到了棒棒糖祭典活動台北場第一名,
 
( ↑ 其實我覺得超丟臉的!高雄人竟然發文數量比臺北人多。)
 
也不小心得到了三場發文累積數量最高的棒棒堂堂主。
 
 
 
 
雖然覺得有點小丟臉,但還是蠻開心的!
 
也沒想到愛評網還會再附上一張手寫小卡片給我,
 
開心心情的程度跟上次收到中秋狀元禮差不多。
 
 
 
 
 
先打開一盒來看,裡邊是杯子蛋糕上面有好可愛的翻糖造型。
 
杯子蛋糕外層還用厚塑膠片包圍住,就怕杯子蛋糕會亂翻滾啦!
 
不過雖然如此小心翼翼,但我收到的三個杯子蛋糕裡邊還是有其中兩個,
 
打開來看的時候,外圍的那層厚塑膠片已經整個鬆開,
 
杯子蛋糕在裡邊翻滾起來,還好因為是冷凍宅配的關係,
 
所以上層的翻糖造型並沒有毀壞,還是穩穩的躺在杯子蛋糕上面,
 
不然我如果收到造型都爛掉的翻糖造型杯子蛋糕,一定會很想大哭。
 
 
 
 
蛋糕盒子裡邊有翻糖跟布朗尼蛋糕的介紹。
 
 
 
 
來把三個杯子蛋糕跟小卡片合照一張。
 
 
 
 
其實看到這三個杯子蛋糕,心中感觸還是很多呢!
 
讓我想起了之前那段拼命趕文的時光,一度還曾想放棄不想寫了,
 
因為每天都好累喔!
 
每天一醒來就在想著今天又要寫那幾篇,
 
然後每天每天都把預定的寫文計畫寫在桌面上按表操課,
 
今天一定要把今天的進度完成,不然明天可能又要多寫一篇,
 
就帶著這樣的心情在活動截止日前一天順利完成了所有的臺北文。
 
 
會那麼拼也是因為我知道我的個性懶散,
 
不趁著剛好有這個活動把手邊的臺北文都清一清,
 
以後我肯定會更不想寫了!
 
或許我們這種拼命的舉動在一些人眼中看來,可能會覺得我們是傻子,
 
但有時候我們就是需要這一股傻勁兒帶著自己堅持下去,
 
至少有做完這一件事情,讓以後的自己回憶過往時,
 
才不會覺得當初怎麼自己都不努力,而覺得後悔。
 
 
最好玩的是我們這幾個朋友一起討論發文心得,
 
住在臺北的朋友還互相討論可以去臺北那些地方拍景點,
 
身為高雄人的我就是努力清空舊文,有的點實在不想寫的時候,
 
還好朋友都會鼓勵我『就發吧!』,
 
才讓我有動力一直一直寫下去。
 
然後最有趣的是,前陣子比較忙碌的貓咪姐姐,在活動接近尾聲才突然冒出來參加,
 
隨手揮灑兩篇文章得到的棒棒糖數量都比一直在打混的神棍老爹來得多,
 
那時候看到,真的都快笑死我了!
 
這些辛苦、歡笑的點點滴滴,也是讓我一直沈迷在愛評網沒辦法離開的原因之一。
 
 
 
 
由於當初活動網頁上,只有一個杯子蛋糕的照片,
 
所以我對這個棒棒堂堂主的獎品也沒抱有太大的期望感,
 
畢竟當初參加活動也只是想多拿一點兒棒棒糖,對這個獎品根本很無感。
 
但沒想到一打開來之後,我真的超級想大叫!
 
真的  超.級.可.愛.的啦!
 
沒想到是三個不同翻糖造型的杯子蛋糕!
 
一個是愛評網的三個小i人、一個是愛評網iPEEN的字樣、
 
另外一個就是這次活動的主題『棒棒糖』啦。
 
 
 
 
直接先從棒棒糖翻糖杯子蛋糕下手,
 
翻糖底下是巧克力布朗尼蛋糕唷。
 
 
 
 
 
上層的翻糖當然是甜蜜蜜的的,
 
而下層帶點苦甜風味,口感細緻的巧克力布朗尼,嚐起來還不錯呢!
 
打翻了我對這種造型蛋糕只有外表好看、內層一定不可口的既定印象。
 
 
 
 
然後剩下的這兩個杯子蛋糕,我真的好捨不得吃喔!
 
只好先放在冰箱冷凍庫保存,等保存期限快到再把他們解決掉。
 
 
 
 
 
然後就是多拍幾張照片,把這可愛的圖案藏在心裡邊吧。
 
 
 
 
這兩枚代表著愛評網圖案的翻糖造型,
 
也只有像我們這些一直流連在愛評網的人們才會懂她的可愛之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